2018年3月至少365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30日】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3月份中共至少绑架了365名法轮功学员,其中141人已经回家;骚扰197人;非法抄家156人;非法批捕17人;强行送入洗脑班13人;非法判刑58人;非法庭审55场。其中,被绑架和骚扰的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44人,最年长者83岁。

2018年3月份,中共在“两会”期间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监控,有的被限制人身自由、跟踪、停发工资。中共警察利用实名身份证对21名乘坐火车、汽车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搜身。

被非法绑架案例举例

丈夫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张立芹再遭绑架

2018年3月15日下午3点左右,天津市静海区法轮功学员张立芹在弟弟的手机店里被静海区西城派出所绑架。3月16日上午,她被非法拘留到天津市静海区看守所。

张立芹家属到派出所询问情况并要求放人,接待的警察只告知家属是因为炼法轮功,其它的情况不透露。

张立芹的丈夫任东生,2003年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在2006年3月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在天津滨海监狱遭受多种酷刑折磨,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任东生不放弃信仰,在天津滨海监狱曾多次遭受“关小号”、“地锚”、“烧手指”、“群殴”、“木棒毒打”等酷刑迫害,被逼迫吃不明药粉,包夹(专门管制法轮功学员,逼他们放弃修炼)欺骗说是“板蓝根”,还被注射不明药液。

至2011年3月7日服刑期满前,任东生已精神失常。即使这样,在刑满释放的当天滨海监狱和静海区“610”相互勾结,又将他转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一周才让其回家。

任东升被绑架一个月后,张立芹的工作单位“津沪高速公路唐官屯收费站”强行与她解除了劳动合同。她只好四处打工挣钱来维持生活,供孩子上学。

2009年2月12日,张立芹在家中又被静海县“610”、城关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

2016年大年初四,身体消瘦、面容憔悴的张立芹带着与亲人团聚的渴望,从监狱回到家中,进门后却看到疯疯癫癫的丈夫和一个凌乱不堪的家。家里被砸得无完好家具,窗玻璃都被砸碎。

任东升从一个健康的好人被迫害致疯,静海县国保、“610”、当地派出所仍然不放过他,还经常到家来骚扰。有时任东升不给他们开门,他们就拼命砸门,搅扰得四邻不安。

近一年的时间里,张立芹为丈夫被迫害致疯一事奔走于监狱、监狱管理局、司法机关、当地县政府、“610”办公室等,为讨回公道,顶着压力,吃尽苦头,不断遭到骚扰、恐吓。

在上访投诉无果的情况下,张立芹于2017年6月20日通过邮政速递向最高检察院、天津市检察院等部门邮寄了控告信,并向天津滨海监狱邮寄了国家赔偿申请书及相关材料。依法维权,张立芹却屡遭恐吓威胁,一度被迫离家出走。

同年9月19日,天津市检察院第二检察分院以滨海监狱“没有犯罪事实”为由向张立芹下达了《不立案通知书》,并称滨海监狱的警察都签了字了,证明没有人殴打过任东生。张立芹正告他们:“作伪证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迫害法轮功学员任东生致疯的犯罪嫌疑人狱警张士林及刑事犯包夹等八人至今仍逍遥法外。

长春市63岁李晶被绑架到第四看守所

长春市63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晶,2018年3月14日被绑架,家中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被抢走,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第四看守所。

经核实,李晶于3月14日晚上失踪,家中手机电话和法轮功真相资料等被洗劫一空。其友人直到3月19日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才找到她。友人请到律师想见李晶,询问一下原因,却被看守所以中共开两会为由拒绝。

3月22日,律师又去会见李晶,因委托人(李晶的大哥)身份证前六位与李晶本人身份证前六位不同,看守所以不是直系亲属为由,不让会见。律师只是打听到她是被长春市高新分局绑架的。

李晶的丈夫和唯一的儿子都已过世,85岁的母亲住在外地,其他亲属也都在外地。

骚扰、非法批捕、抄家等迫害案例举例

3月份有197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据统计,骚扰分布于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市昌平区六街社区法轮功学员赵少宽于3月3日开始遭派出所及居委会人员24小时监控,家人受到很大压力。

此外,被中共非法批捕的17名法轮功学员中,52岁的加籍商人孙茜于2017年2月19日上午8时,在北京家中被朝阳公安分局绑架。在被关押期间她遭受酷刑折磨,后被非法批捕、构陷。在北京朝阳检察院两次退卷后,被非法追诉,面临非法庭审。

还有13名法轮功学员被强送洗脑班迫害。2018年3月6日,新疆昌吉法轮功学员王文结束了三年冤狱,从新疆女监出狱,回家仅待了半天就被劫持到洗脑班。她姐姐龚晓娟于2017年9月6日从新疆女子监狱出狱回家,10月份又被劫持到洗脑班。

仅在3月份,警察通过非法抄家、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132,200多元。2018年3月29日下午,法轮功学员李振环(60多岁)被山东菏泽警察非法绑架。他被抄家,家中人民币1万多元现金被抢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