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在法中纯净升华

荷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06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自从加入全球营救平台 ,感到自己在修炼中有太多的不足,在拨打上总感觉力不从心,可在每次的专案拨打中都有意想不到的飞跃,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慈悲救度与加持!

这次在专案的拨打前一天,心里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往事似打开了记忆的闸门,似潮水般向我袭来......,努力使自己静下来, 细心的思考为什么已承受过、忍耐过、最后看淡放下的那一段辛酸历程又来到我的面前呢?是自己的什么心和观念促成的呢?心中恳求师尊加持点悟弟子查找不足:找到了把自己塑造成悲剧人物的党文化思维模式,那么在此时看,那时的达到标准的基点和出发点就是不纯的,就是执着的。所以还要从新来去掉它。那么就要修去不纯,达到此一境界法对自己的标准要求。

然后对自己说,一定不要被这件事干扰。第二天也就是专案拨打的第一天,我和往日一样起来炼完功背法,可往那一坐怎么也打不起精神来。我对师父说:“师父,我好象背不好了,有人和我一起背就好了,我才能背好。”这时我听到有人喊我:思宇,你怎么这么早,有人约我有事 ,但那人没来,看到你在,咱们背法吧。我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师父您太慈悲了,时时的看护、加持着弟子!谢谢师父!我开始静下心来背法。专案的第二天早晨背法,把自己悟到的法理,记下来提醒自己要做好:修炼中的东西是放下才能得到,你想美好或给别人带来美好,你想名望,你想亲人好或给亲人幸福、那是放下才有的。相反的得到的是肮脏的,靠不住的,甚至是卑微的,尽管自己觉得很美好、很信赖、很关爱、很和谐。但那都是虚空,你沉迷执着的话,你会伤、会痛、会没有感觉的沉迷下去,甚至毁灭世人、毁灭众生、毁灭自己。错过圣缘,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那是生命永远的深深的不可弥补的痛、痛悔。然而当放下这些执着时,你会感到:什么美好、名望、幸福是那么的苍白、飘渺。

专案的第三天早晨背法,坐下来想:说不要被往事干扰,可总是在脑海中反映出来,说不想,可是,总是在想,专案拨打的也不好。我想:我一定做好,不再被干扰。然后就发正念解体与这件事情有关的执着观念和另外空间的一切干扰,然后静心進一步查找自己还有什么执着和观念没有放下,招来已过去的事情又来到面前浮想联翩控制不住呢?我想必须挖出执着和观念,不错过提高的机会。往事一幕幕在我的脑海中闪过……我查找到虽然那时觉得在这件事情上关过的还好,自己也有提升,可回过头来看升华后的今天又有新的一层执着反映出来:欢喜心、显示心、名利心、虚荣心、情、色欲心、妒忌心、怨恨心、恐惧心、自卑心,找到了这些,那么我就要去抑制它消除它、就要自省,归正。

接下来的专案拨打又有了一个飞跃:拨打物件是沈阳的员警,电话拨通,他没有说话,我就给他讲真相,讲着讲着我就听他说:你先别讲,你是在念稿还是自己说的?我说不是念稿。他说:你们说的都一样。我说:是呀,我们也没什么呀,就是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什么,大法弟子无辜的被迫害。他说你讲的怎么这么好?我说:我讲的都是我的亲身经历和实践过的。他说:不要打了,你们在骚扰。我说:不是骚扰,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是修佛向善的,中华五千年文明讲仁义礼智信,善恶有报,你被共产党的造假宣传欺骗,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轮功学员,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灾难的,共产党在害你们,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都以贪腐的名义被抄家关進监狱或猝死并且殃及家人;然后给他讲了邪党是邪教和共产主义终极目地……。他问,你多大了?我告诉他,他说:你是哪年哪年出生的。我说是呀,你怎么这么快就说出来?他说:咱们年龄相仿,你的声音怎么这么年轻啊?我说:是啊,学炼法轮功不但可以得到健康的身体,还可以使人变得很年轻,九八年国家体育总局在广州、武汉、大连、北京对三万五千人做了五次医学调查,结果是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达百分之九十七点八;乔石也做了数月调查,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接着给他讲大法洪传、自焚伪案,4.25真相,活摘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与希特勒同罪,甚至比他还要重,公检法办案终身追责制出台,你参与迫害,对这场迫害清算时,谁都不会替你承担的,给他讲了中共卸磨杀驴,纽伦堡大审判。他称我老乡。我笑了说:咱们不是老乡。他说:是,都是东北的。我又给他讲了三退和举报,让他记下真相网址和三退电话。最后他说:听你说了心情很好,很高兴,谢谢!  

挂断电话,我双手合十!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加持!弟子只是提高一点,您却给予弟子很多!弟子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法、发好正念、炼好功,修去所有的不纯、不正、不符合法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勇猛精進,多救人,不负师恩!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体悟,与同修共同提高,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