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福益社会——高知篇(六)

正信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30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师父将法轮大法传诸于世,至今二十六年,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九种文字,在世界公开发行,成为迄今为止翻译语种最多的中文书籍,广受世界各国、各族人民的喜爱。

在大陆,早在一九九九年,据官方报导,就有近亿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其中有许多是高级知识分子,他们有着丰富的社会阅历,较高的社会地位,是当时社会中的精英阶层。通过法轮大法的修炼,他们获得了身体的健康,道德的升华,对整个社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而正面的作用。

重庆教授级高工身心受益的故事

王忠明先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受聘“中青年专家”。

(一)苦难童年

一九六五年八月,王忠明出生于合川一个普通的教师家庭。他在家排行老小,两个哥哥都比他大十多岁。王忠明出生后不久文革爆发,父母被关進牛棚,哥哥们相继失学。因无人照料,襁褓中的他不得不跟着当知青的大哥下乡,寄养在当地一农民家中。幼年时,他每到周末都会跟着高度近视的父亲走上二十多里路,为了能见到被关牛棚的母亲。他十岁那年,父亲忧郁成疾去世了,直到“文化大革命”结束,他们家才过上了正常的生活。

(二)青年才子梦断“乙肝”

艰苦的环境,淳朴的家风,造就了王忠明善良朴实的性格。他从小聪明好学,成绩优秀。后来考入重庆大学,因成绩优异被学校保送读研;一九八九年研究生毕业后,他来到了以从事科研与工程技术为主的重庆钢铁设计研究院(中冶赛迪的前身)工作。

正当意气风发的人生小船准备扬帆起航,不料天有不测风云,才工作一个月的他被查出得了乙肝,并被告知:医学上还没找到治疗乙肝的特效药。这一闷击,让这个年轻人所有的人生理想、远大抱负瞬间灰飞烟灭。乙肝,这个推不开、扔不掉的怪物,从此缠上了他。

肝脏不好,脾胃也不好,吃不下东西,身体消瘦、头晕、恶心、黄疸、牙龈出血等。因为身体虚弱得太厉害,连鸡都不敢吃;因为体力不支,每晚八点就睡觉。最糟糕的是每隔一年就要住一次院,七年间先后住了三次医院。为了治病,他寻遍了西医、中医、偏方、气功,什么都试过,结果一无所获。尤其令人心酸的是,因为这个病,他结婚多年也不敢要孩子。

有一次王忠明发病联系不到床位,只好回合川老家住院,回来后住院费报销不了。无奈之下,他母亲给院领导写了一封信,信中谈到儿子的病,工薪家庭的经济状况,以及儿子因健康问题不能努力工作的无奈。住院费被批准报销了,院领导也因此知道:单位来了一个病号叫王忠明。

(三)重生

这种无望的日子一直持续了近八年,直到一九九六年初,王忠明出差上海有缘学了法轮功。没学多长时间,他的身体就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乙肝症状不知不觉中没了,精力也渐渐充沛起来了。几个月后回到重庆,家人发现他整个人就象换了一个似的,那个精、气、神,用脱胎换骨来形容都不夸张。“真是神了!”“法轮功太神奇了!”“法轮功师父太伟大了!”在亲朋好友的惊呼和祝贺声中,全家终于结束了那段困苦的日子。

病好了,王忠明的生活从此翻开了新的一页:一九九七年,孩子出生了,聪明又健康。王忠明也因工作成绩突出,心性很高,心态很正,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誉,连续四年被评为院级先进个人、双文明个人等。那时介绍他先进事迹的大照片海报就贴在院大门口的宣传栏中。

(四)向内找化解婆媳矛盾

孩子出生后,亲戚们都来帮忙,人多事多矛盾多。有一回妻子和母亲闹起了矛盾,妻子委屈得不行,就向他诉苦。王忠明沉思片刻后诚恳地说:“不是你们有问题了,肯定是我哪里有问题了。炼功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这一定是冲着我还没修去的什么心来的……放心吧,我会改好……”妻子愕然,没想到丈夫会跳出纠纷去找自己的问题,完全不是那种判断谁是谁非的思维。妻子不仅气恨全消,还心生敬佩:这是怎样的智慧和境界呀,人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这法轮功也太不简单了,不仅健康人的身体,还让人道德提高、思想升华。一场清官难断的婆媳矛盾就这样化解了。

一九九八年十月,妻子也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夫妻同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先找自己是否有错,夫妻和睦、婆媳融洽,一家人其乐融融。

(五)海鲜中毒事件的连锁反应

一九九九年底,王忠明同单位一行十多人到本溪钢厂出差,带队的是一副院长。到达本钢后,甲方请大家吃饭,不幸发生了海鲜中毒事件。当天晚上,这十多人一个接一个陆续出现中毒症状,被送医院抢救,到第二天早晨一查,发现只剩下王忠明一人还正常着。“奇怪了,为什么我们都中毒了,偏偏人家法轮功不中毒呢?”“是好是坏,人的身体最知道。”“看来还是法轮功好,百毒不侵。”“看来法轮功是有真功夫啊。”在当时国内所有宣传工具开足马力大肆污蔑法轮功的背景下,在事实面前,这些人开始反思、思考。直到现在,他们中的很多人见到王忠明的家人时,仍会津津乐道当时的情景。他们对法轮功的敬佩之意,可见一斑。

后来那个副院长主动找到王忠明,问:“法轮功怎么了?江泽民为什么要打压你们?”当时王忠明也说不出来啥,就说:“我把《转法轮》这本书借你看看吧,您来看看这书里讲的到底有没有问题。”副院长拿去看了。大约半个月后他把书还给了王忠明,语气肯定地说:“我看了,没有问题,你好好炼吧!”

(六)廉洁奉公 善待他人

王忠明是中冶赛迪的“中青年专家”,部门技术骨干。工作中他不负众望,在宝钢、湛江钢铁、越南河静、巴西、马来关丹等一系列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他从不居功。有时厂家为推销产品找到他,给红包,送礼物等,他都按照真、善、忍的心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拒收或退回。对方不理解,担心是否被另眼相看了,王忠明就告诉他:“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不符合真善忍的事情我们不能做。”

王忠明对谁都好,没有尊卑贵贱的差别。部门里有人出了车祸,他每天早出晚归主动上下班接送一年多。无论是亲戚、朋友、同事、邻居或是曾经的保姆,谁有困难了,他都会或出钱或出力,主动相助。每逢过年,总忘不了把认识的几个孤寡人接到家中,和家人一起吃团圆年饭,走时还让他们捎上一包过年礼物,年年如此。对于这些事情,有人会理解成在做好事、行善,但对王忠明而言,就像呼吸一样自然,理所应当就那样做了。

王忠明就是这样在工作、生活环境中坚守着他的信念,默默实践着对“真善忍”的理解,从而在单位、在同行中、邻里间获得了极高的声誉。

吉林通用机械厂主任工程师的故事

张万武,原吉林省通用机械厂技术处主任工程师。

张万武从小体弱多病,长大后从头到脚就没有几处是健康的。脑神经衰弱、鼻窦炎、心脏病、肺结核、胃病、风湿病、慢性阑尾炎、腹部脉管炎、关节炎等等,经常一把一把地吃药,还经常住医院。因为长年有病,他对医药信息特别关注,一有什么新药他就往家买。同事们经常开玩笑地说,他们家是新药试验中心。

常年的吃药,使他不仅旧病未去,还又添新病。一九九六年夏天,他又得了一种新病:后背痛。每天夜里剧烈疼痛,一疼满身是汗。由于工厂效益不好,开不出工资,也没钱医治,去了一次医院,医生给开了彩色B超,因为费用高,张万武让医生改成了黑白B超,最终也没查出什么结果,吃了些药也不见好转。那时每天睡觉前他都想:但愿今晚别再痛了。但事与愿违。

一九九六年腊月二十八日那天,张万武得到了《转法轮》一书。他静心看这本书的时候,就感觉好象书在跟他对话,脑中所有的疑问都一一被解答了。他知道了人有病是因为做了一些不好的事、造下了业债的缘故。要想没病就得做个先他后我、无私无我、不伤害别人的好人,把以前欠下的业债还掉才行。明白这个道理后,他兴奋不已,他知道自己有希望了。

他当即问妻子:“这个功法太好了,你炼不炼?”妻子毫不犹豫地说:“炼!”从此一家三口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他们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无病一身轻。至今二十多年了,再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

身体好了,干起工作也有了精力,家里经济状况也变好了,道德也提升了。

张万武在工厂技术部门工作,是搞新产品开发的,经常出差去上海、天津、北京等地采购物品。在一般人看来,多报销发票和住宿费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事,陪来厂联系业务的人员吃喝玩乐也是常有的事,修炼后这些事他都杜绝了。工作兢兢业业,不再跟同事计较,在单位里口碑很好。

法轮大法也开启了他的智慧,一九九八年,他被工厂所属的吉林省机械电子工业厅评为“新产品开发先进个人”称号。

结语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全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象王忠明、张万武这样在大法中获得重生的人们,遭到中共邪党近二十年的邪恶迫害,至今仍没有停止。王忠明本人,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早上在家中被渝中区国保警察绑架,并被关押至今。张万武多次被迫害,被原单位强迫下岗、买断工龄。

大法无偿的给予了无数象王忠明这样身陷“绝症”的人以生路,使他们原本苦难的人生有了新的希望,同时这些修炼者在实践“真善忍”的教导中,也真真切切的带来了整体社会道德的稳步提升。然而中共邪党政权毕竟是一个十恶不赦的邪教组织,即使这样它们也容忍不了,一意孤行的疯狂打压。其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被神佛及人间的法律、正义所清算。

*************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在中国大陆据官方统计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共全面迫害后的近二十年中,法轮功不仅没有被中共消灭,相反地,传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公开发行。今天,在世界所有的主要国家和地区,都有法轮功的炼功点,也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弘法的美好画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