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市中心讲真相 华人祝法轮功越做越好

慕尼黑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9日】

4月28日德国慕尼黑市中心玛利亚广场风和日丽,游人如织。巴伐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在此展示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许多中国旅游团在此摄影留念。当中国人看到法轮功在德国市中心搞活动,都非常惊讶,有的感叹:“没想到法轮功在国外这么有声势!”特别是中国人看到有外国人也修炼法轮功时,更加惊讶,有的直接好奇的问西方法轮功学员:“你们也学真、善、忍?”有的中国人拿资料,有的照相,有的与法轮功学员攀谈。

一位在德国短期工作的中国男士对法轮功坚持如此长久,觉得不可思议。法轮功学员陈女士给他解释,这就是正信的力量。最后这位男士明白真相后,同意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并祝法轮功越做越好,早日结束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祥和功法展示吸引了许多路人。许多人对中共邪党对法轮功这样一个和平修炼团体残忍镇压都非常震惊。一家来自博登湖附近的母女3人被揭露活摘器官的横幅吸引住,其中6岁左右的小女孩径直走到信息台前,询问详情。在听到进一步迫害真相之后,没有大人提示,自己就主动毫不犹豫的签名谴责中共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随后她的母亲也签字谴责活摘器官。

许多机缘所致当日来到玛利亚广场人们,了解都了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