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上访19周年 美洲法轮功学员425集会纪念(二)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7日】

秘鲁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文:秘鲁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傍晚,秘鲁首都利马部份法轮功学员集中在中使馆前举行烛光纪念四二五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抗议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了十九年的残酷迫害,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秘鲁学员刘易斯(LUIS)表示:“今天我们纪念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发生在北京的和平上访活动,十九年前,当时万名法轮功学员本着善念平和的举动,告诉了全世界,告诉了中国政府:法轮功没有错,法轮大法好!不幸在那一年的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残酷的迫害,到至今还没有停止。”

他还接着说:法轮大法是很古老的功法,很神奇,他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每天遵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有问题向内心找,提高自己的心性,感觉非常好。这才是真正达到身心健康的功法。

费城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19周年

2018年4月22日,大费城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自由钟景点举办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1999年反迫害开始前向中共高层和平上访19周年,并呼吁停止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长达19年的残酷迫害。

史上最和平和最大规模的上访

活动主持人之一–崔先生在集会上回顾了当年4·25上访的背景。1999年4月在政法委书记罗干授意下,他的连襟、伪科学家何作庥在天津发表歪曲法轮功的文章。部分法轮功学员去反映实情,却遭警察殴打,并被告知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当时约有一万名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局和平上访,要求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及释放在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给予公正合法的修炼环境,和允许法轮功的书籍通过正常渠道出版。时任中国总理朱镕基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初步处理后,法轮功学员平静离开。两天后,政府发布公告,称对炼功没有禁止过。外国媒体也随后进行报导,认为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和平和最大规模的上访。

然而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忌、一意孤行地动用全部国家公权力来镇压法轮功,于6月10日成立610办公室,并在7月全面开始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资料,迄今至少有42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游客希望中国人早日享有信仰自由

自由钟景点前的游客络绎不绝,许多人停下来阅读展板,或与学员交谈以了解法轮功。来自马里兰州的Jomaine和先生与法轮功学员谈了很久,从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到道德的提高,从法轮功洪传100多个国家到在中国遭迫害。两人都对学员因信仰而遭受非法迫害深表同情,相继在征签表上签名希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Betty和Henry是一对从宾州首府Harrisburg来费城旅游的老年夫妻。他们仔细地看完真相展板,又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解说,马上拿起“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征签簿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说,他们知道中国地下教会所受到的迫害,也知道共产党很邪恶。但是他们不知道还有法轮功这么大的一个群体被迫害,而且迫害的程度比他们知道的地下教会还要更残酷。Henry认为有宗教信仰很重要的,“人怎么可以不相信神呢?!做好人没有错。”

他们高兴地得知已有超过三亿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希望中共能早日退出历史舞台。我想这一天也不会等太久”,Henry对法轮功学员真诚地说,“祝中国人民能够早日享有信仰自由。”

还有一些现场民众被法轮功学员平和安详的炼功场面所吸引,纷纷要求学炼法轮功。并表示,以后会尽量定期来参加炼功。

中共致社会道德下滑 更多中国人明真相

不少中国游客也停下来阅读资料,或索要真相资料。一位游客表示,在其它景点已经获得了很多资料,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还没有拜读过,于是在拿了两份资料后满意地离去。还有一位老先生说,自己多年前就已知道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说目前中共对信仰自由或异议人士的打压也仍然很严重。

前江苏杭州摩托罗拉雇员Andrew Li认为中共对“真善忍”的镇压不只是对法轮功学员不公,也加速了整个中国社会的道德下滑。摩托罗拉于1987年进入中国,并在1992年在天津投资建立生产基地,是第一家这样做的电信行业外企。“这几十年间中共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让外国企业被迫分享自己的技术与产品,还有资金,从而不劳而获地将国外企业一个个绑架。”

他说早期技术行业还是重视专业知识的。但人们在这样公开掠夺技术尝到甜头后,很少有人能静下心来做科研,而是互相攀比看谁剽窃地多、掠夺地快。“而且这种方式是中共以国家形式出现,来和外企一个个地谈判,这样外企一点办法没有,只能乖乖地就范。”

李先生说他有许多朋友在电信和软件行业工作,见证了中共统治下如何窃取原代码,以及江氏集团如何公开索取贿赂从而将外企拉下水、捆绑地在一起的做法。“相比之下,法轮功学员不屈服于强势,能够坚持自己的正信,当年的4·25和平上访,可谓是中国道德上的中流砥柱与丰碑。”

纪念4·25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集会讲真相

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西雅图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市中心的西湖公园(Westlake Park)集体炼功,以纪念1999年4月25日中国大陆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9周年。同时他们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1992年在中国传出后,因功法纯正,不收礼、不收费,帮助人们身心受益,在短短的几年当中,受到民众喜爱,有将近上亿人修炼法轮功。

1999年的4月25日,超过万名法轮功学员自愿前往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和平上访,要求释放在天津被警察非法抓走、关押的四十五名学员,保障合法的炼功环境,允许法轮功书籍出版发行。当时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暴力举动,他们静静的向政府以和平的方式申述冤屈,这就是著名的“四‧二五和平大上访”。当时国际社会对法轮功学员在上访中表现出的理性、信任、自律和极高的道德情操深表震惊。之后江泽民集团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利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镇压,并通过一言堂媒体控制对法轮功进行诬陷、抹黑,欺骗中国民众,十多年来年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虐杀、判刑、劳教、洗脑、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在西湖公园搭起真相展板,学员们静静地打坐炼功,和平的表达反迫害的不屈的决心。不少游客仔细观看展板内容,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拿真相资料并且拍下现场活动的照片留念。

Greg先生在阅读了真相展板后表示他对于中国迫害有信仰的人,甚至是无缘由的限制一般人的生活自由有所耳闻,他讲到西雅图市自行车共享活动,这个自行车共享程序APP要求使用者共享通讯录信息,他担心中共会通过他的通讯录了解他的整个社交圈。他认为中国政府对其他国家的个人隐私不够尊重,对中国只会更糟。Greg先生和当地法轮功学员交谈后,表示他会参加本地的集体炼功,体会大法的美好。

一位女士在真相展板前长时间驻足观看。她十分震惊中共迫害有信仰的人。她对法轮功学员表示,不论在哪一个国家,不论是在哪一个民族,有信仰的人往往会更好的从思想上约束自己,从而由内而外的产生变化。而这种积极的变化小到影响自身,大到影响社会。而当更多的人进行良性思考,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平都会提升。她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不合理的,她希望更多的人知道迫害并呼吁停止迫害。

当天很多民众还不知道在中国大陆发生著这样惨无人道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两名来西雅图的游客听了当地学员的故事后表示会在网上进行搜索。大部分的人希望更多的美国人能了解迫害的真相,并表示声援当地的大法学员。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呼吁所有正义之士的能够参与和支持这场反迫害运动。整个活动在人们了解法轮功遭中共迫害和明白真相的过程中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