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教师证法记——为人师表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5月15日】

高岭是一名教师,二零一二年秋,调入邻县一所农村小学,此校共有十名教师及百十号学生。很快,他发现因此地偏远,共产马列邪教迫害大法十几年来当地百姓几乎得不到大法的任何正面信息,仍停留在九九年邪党疯狂诽谤的认识中,并且这里几乎家家张贴毛魔像。

由于邪党迫害大法,他坚持修炼,也算是县里划定的敏感人物,但其从不避讳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师父讲过:“而这么伟大的一部宇宙大法,你们却不好意思给他一个正确的位置,这才是人的真正耻辱。”(《精進要旨》〈环境〉)

学校因办公条件所限,只有三个宿舍,课间教师们经常凑在宿舍。于是,他把大法书堂堂正正的放在办公桌及床头上,桌前摆上真相台历,墙上贴上真相的年历,床上摆满真相小册子及真相单页。

此外,他还把自己修炼的所得所悟,如:“做一个完全为别人着想的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慈悲、善良、光明”、“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等用大字写在墙上,每过一段时间都更换新的不同的内容,一为勉励自己,二为向世人昭示大法的正面形象。

同时,他还装了新唐人电视,让同事们收看不同于邪党新闻联播的真实新闻,从各方面、多角度破除邪党对世人的思想禁锢,一点点化解众生对大法的迷惘、误解。

只要進入他的办公室,墙上、办公桌上、床上、枕头下面,到处都是大法真相。

一次,校长来到他办公室,看到满眼的大法真相,在办公桌上伸手抽出一本《精進要旨》,他翻了几页后放下,往床上一坐,随手又摸到一本《天赐洪福》真相小册子。

他跟校长道:“我修大法十几年,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是江泽民妒嫉,违法迫害大法修炼者们。我修大法几经魔难,矢志不渝。”校长当即表示这是个人信仰,不会干涉。

学校师生们基本不明真相,还躲避真相,他就一方面堂堂正正的坚修大法,另一方面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无私无我、先他后我,从正面证实大法,决不给大法抹黑,很快赢得了全校师生们的爱戴。

 一次,新唐人电视播放历史系列演讲,一位新来的教师道:“怎么这个电视老放反动台?”另一教师随口幽默回答:“不是反动,是反共。”经过多次论辩,几乎所有教师、包括校长都退出了中共的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校长道:“以前,校长们开会被问及时,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们学校有个炼法轮功的,现在再见到他们,我很自豪的跟他们讲我们学校有个炼法轮功的,工作出色,善良。”

 一次课间,高岭见到校长室来了几位村干部。然后校长找到其道:『村干部说有家长反映你在课堂上经常给学生们讲法轮功。可能对你工作不利,可能是小胡老师在其中起了不好的作用,你要心里有数,但不要跟他公然冲突影响以后的工作。”

高岭点头,迅速向内找发现自己还有党文化教育残留的争斗心,他坦然对校长道:“是我做的不好。师父要我们无私无我,爱护所有的人。是我做的不好,让人家不能满意,我以后一定改進,感谢小胡老师对我的不满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我不会和他搞矛盾,反而以后一定修好自己,跟他做真正的朋友。”校长点点头。

高岭主动上门来到村支书家,讲述了大法短短七年,在中国上亿人修炼,包括各大部委的国家大干部,朱镕基总理高度赞扬大法给全民健身,提高道德对国家的稳定有巨大的好处,乔石委员长亲自组织老干部深入修炼群众边学炼边观察,然后给江泽民上书“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可大贪污犯江泽民害怕好人,全力打压抹黑,利用打工女与特务身穿防火衣摆拍出天安门自焚来栽赃,大量活摘器官……现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国,受各民族欢迎。村支书很震惊,明白真相后,明确表示不反对个人信仰,还做了三退(退出邪党党团队组织)。

后来,校长在一次全体教师开会时专门强调道:“同事间要互相支持,不得拆台。如果大家都象高岭老师一样炼法轮功,教师们之间的关系也就协调了,各方面工作也就上去了。”会后,几个教师笑道:“高岭,校长让我们学习炼法轮功,你炼法轮功还受到校长表扬了!”岭与众人欢笑。

再后来,高岭经过内修自己,更加对小胡友善,结果小胡很感动,俩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几年来,每个班的学生高岭都给他们讲传统文化中仁、义、礼、智、信的理念,让其更加理解大法“真、善、忍”无边内涵。让他们牢记“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尽管已入不惑之年,但孩子们总爱和他玩。课间走在校园,总有一大批学生身前身后的对其“围追堵截”提出各种有趣的问题。

课上,当高岭不高兴欲发怒时,就会有学生喊:“真善忍不发火。”高岭笑道:“说的对!”

孩子们太可爱了,可被中共无神论进化论一洗脑,都变成不信报应大多不讲道德的高级动物,更有禽兽教师祸害学生。

平时,他经常把新的大法真相更新给同事们,逢年过节更是把精美的真相台历、年历、护身符、汽车挂件等带给本校及其他学校的老师、职工们,并得到了很好的反馈。

一次去外校监考回来,新来的校长道:“高老师,你太不够意思了!你们大法的台历你给咱校的老师、给外校的老师,为什么不给我?”高岭笑道:“早给你准备好了。”当即,送了她一本真相挂历、一个真相台历。

七、八年来,校前后已换了三任校长,因高岭勤奋、有效、合作、友善及诚信,每一任校长都愿意在学校的各方面工作包括学校管理上依靠他,高岭被其他同事戏称为“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教导主任”、“副校长”等。

当然这一切都是浮云过眼,大法弟子从来就不重名、不看利,他只是一个修心向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者,除干好本职工作外,不会对世间任何与修炼无关的俗事感兴趣。

二零一五年高岭诉江后,教育干部指定几个校长做他的工作,逼其签字承认起诉江泽民是滥诉等。一个校长还宴请他,试图从各方面進行劝说,但高岭都堂堂正正的回答他们诉江的起因及意义。

高岭告诉他们十几年来江魔头迫害了包括自己在内的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不仅实名起诉它,还要求追究赔偿多年来因遭受迫害受到的政治及经济损失,不仅大法弟子对它起诉,每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都应该起诉它,告诉他们不要参与中共的非法迫害,善待大法,功德无量。

最终,他们顶住压力,没对大法犯罪。

注:此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