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得法小故事(二则)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04日】

新学员得法的小故事    

妹妹2004年就让我学法轮功,由于单位离得远,家务活多还爱打打麻将,就与大法擦肩而过了。妹妹劝我学时我就说:我知道大法好就行了呗,我吃不了那苦。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身体各种病症都出现了,浑身上下都是毛病,常年没劲,并且还得了要命的胆囊炎,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必须得住院。当时家里盖了房子,儿子刚娶了媳妇儿,经济上比较紧张。想了想,我觉得自己还是听妹妹的话炼功吧。

于是,妹妹就带着我在家学法炼功,一共三天的时间,我的身体就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记得那天打坐时感觉有个大火球一样的东西在我手上转来转去的,过后妹妹说:“是师父给你下了法轮,法轮在给你调整身体呢。”第二天我手上多年的麻疹就好了,没过多久,医院检查的胆囊炎也好了,我现在才真正感觉到什么是无病一身轻,浑身有用不完的劲。

再说说老伴,老伴在妹妹那儿住了两天,妹妹劝说他学法炼功,碍于面子,他跟妹妹学了起来,第二天,老伴就开始便血,又拉又吐,拉的全是大血块儿,折腾的挺吓人的。老伴的悟性很好,他知道这是师父给他这个刚得法的新学员在净化身体呢,还是坚持着,折腾了两天,身体虚脱的不行,身上一点劲儿也没有,到第三天的时候不想学了,想躺下睡觉,妹妹说:“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冲过这个关就好了。”老伴在妹妹的鼓励下继续学法炼功,没几天,身体啥事也没了,轻飘飘的特别美妙,像个年轻的小伙子一样。 

七十八岁老人的见闻

有一次,我在回家讲真相的路上遇到一位七十八岁的老人,我礼貌地向老人问好,然后拿着真相册子对老人说:“请伯伯拿回去读一下我们的故事吧,都是真实的小故事呢。”

老人笑笑说:“是法轮功的故事吧”,我点了点头,老人接着说:“你们的事我了解不少,我刚从澳洲回来,看了两场神韵,都是座无虚席,很震撼!真的是名扬到海外了。我敢肯定你们炼法轮功的百分之九十九以上都是好人。”我微笑的看着他:“为什么这么说呢?|”

老人道:“有次看到一位顾客在买牛奶时钱包被小偷偷了,卖牛奶的小老板见状不顾一切的追了出去,要回了钱包,结果自己的奶摊损失不小,被人趁火打劫劫了不少东西。一问才知道这个奶摊的老板是个炼法轮功的。”

听了老人的话,我深受触动:为同修的行为感到骄傲,同时也在反思自己:假如把我放在那位不知名的同修的位置上,我会做出如何的选择呢?我找到了差距。

十几年来,同修们顶着危险和压力,用自己的真诚和善念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用自己的行动证实着大法的美好,涤荡着一日千里下滑的环境。明白真相的人真是越来越多,理解我们的世人也是越来越多了。

通过与老人的一番对话,也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伟大的,都是很重要的。讲真相中如果我们念很纯正,带有很大的能量,就能打到世人的思想深处,让人明白真相,起到震邪的作用;如果我们的行为很正,就能正一切不正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