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 欧洲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二)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6日】

芬兰学员在赫尔辛基市中心讲真相

文: 芬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初春的芬兰天气依然寒冷还下着雨。芬兰的学员集中在中国大使馆前,纪念那些因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们。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十九年的同一天在北京的和平请愿一样,学员们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和平理性,举办讲真相活动。

下午在赫尔辛基市中心,芬兰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烛光悼念活动。很多路人停下脚步阅读收到的资料,很多人向学员询问更多的关于法轮功还有迫害的事情。因为学员长期在市中心举办活动,很多人已经了解了,就直接过来签名支持停止迫害,有时人们排队签名。

有位女士征签表上签完名离开了,过一会儿又返回来问学员还有没有其它的她可以帮的。学员告诉她可以告诉她的亲朋好友们。那位女士回答说:“他们都已经知道了啊!”

有两个越南小伙子路过,一个小伙子以前就了解了真相签过名了,他的朋友经过他的介绍也签名了。两个人都对法轮功的功法非常感兴趣,索要了传单。

一位芬兰青年对活摘器官的真相非常的震惊,不敢相信如此残暴,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罪行,在有组织的发生着。他表示会继续关注,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停止迫害。

一位年轻的女士签完名后还让她同行的朋友也签名。这样的事在活动中一直出现。

 

纪念四二五 法兰克福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文: 法兰克福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法兰克福和周边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办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当日下午,学员们在市中心繁华地带保尔教堂景点举办信息日活动,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征集签名反对中共迫害。

学员们在中领馆对面的马路边挂上醒目的大横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轮功”以及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图片等。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学员们祥和地炼功。

这一群人在马路边十分醒目,尤其吸引了过往车辆司机的注视。马路上车流量很大,司机在红灯前停车时可以看到横幅的信息。他们中有的人打开车窗,大声念道:“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

年过七旬的德国法轮功学员安雅(Anja)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多年来她经常从她所居住的一个周边城市赶到法兰克福来参与“法轮功信息日”活动,尤其是给中国人发真相报纸,风雨无阻。

谈到这次纪念“四二五”活动,安雅表示:中领馆对中共在海外诋毁法轮功起黑手的作用,它还利用各种手段来干扰、阻止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法轮功学员举办“四二五”纪念活动是为了传播真相。

当天在中领馆前的活动结束后,中午时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著名的柏林大道旁保尔教堂前搭建了信息台,特别挂起了“中共不是中国”等横幅,吸引了不少中国游客观看。

参加活动的一位法轮功学员介绍说,当天来了十多个中国旅游团,都在保尔教堂前下车。一批批的大陆游客经过法轮功信息台时,和以前不一样,近来中国人越来越想了解真相,很多人愿意接受真相报,很多人愿意看展板。

她说,那天她遇到一个几十人组成的中国旅游团并给他们讲真相,游客们静静地听,显示出兴趣。当她说:“你们一定要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不听信谎言欺骗”时,一个小伙子大声表示赞同:“对!不信谎言!”

德国法轮功学员艾克(Elke)那天一直在信息台前讲真相。她发现,那天来的中国游客很多,一群群地在展板前看真相的也很多。人们站在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展板前仔细阅读,还互相交谈。“我感觉,他们真的被真相震惊了。”艾克说。

艾克被中国人的表现所触动,在中国他们被谎言欺骗了十九年,现在到了海外才有机会了解事实真相;同时,艾克感到法轮功学员在海外给中国游客讲真相非常重要。

德国法轮功学员毕爱特(Beate),70多岁,那天在信息台前遇到好些想了解真相的西方人。她说,有一个德国女士看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示意图片后,很震惊,简直不敢看下去,“当今的社会里还会有这样的事存在?”毕爱特给她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活摘器官的罪行。那位女士马上签名谴责中共的暴行。

毕爱特还介绍说,有一个来自奥地利的女士,那天是到法兰克福旅游的。她走近信息台后,怀着极大的兴趣要资料。她说,上个星期她在萨尔斯堡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对她来讲,那场秀好得惊人,是一场艺术的盛会。从中她多次听到法轮功的信息,很想进一步了解。没想到,今天在法兰克福遇到法轮功的信息台,因此她十分感谢法轮功学员做的这一切。

到了晚上七时多,三三两两购物的中国游客慢慢回到保尔教堂,准备上车。当路过法轮功信息台时,还不断有中国人驻足观看真相展板。

纪念四二五 俄罗斯学员多城市举办讲真相活动

文: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

为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俄罗斯多个城市包括莫斯科、圣彼得堡、伊尔库茨克、海参威和乌兰乌德等举办系列活动,责令中共停止迫害,呼吁民众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在莫斯科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进行的单人抗议接力从早上十一点持续到晚上十点。期间过往行人和车辆阅读展板内容,不少人对法轮功学员表示关心。旁边居住的很多民众已经对法轮功学员非常熟悉了,法轮功学员手举“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展板,呼吁更多民众了解迫害真相,共同制止这场践踏普世价值“真、善、忍”和对全人类道德良心的破坏。并且集体炼功和在晚间烛光守夜纪念在这场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学员。

同日,在圣彼得堡中领馆前单人抗议接力同样持续一整天,十五位法轮功学员手举展板,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呼吁民众共同起来制止这场迫害。在使馆前排队办理去中国签证的民众,认真观看展板内容。大部份当地居民因为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已经了解了这场迫害的真相。一些民众停下来询问今天在此活动的原因,听后他们又一次对学员表示同情和支持。一位年轻小伙子说:“邪恶在各处都在努力摧毁人的自由。因此,不应该对别人的麻烦视而不见,而是表现出自己的意志。”他拿走了所有的信息资料,并了解到他可以在互联网上表达自己的抗议后,承诺这样做。

位于西伯利亚地区的重要城市伊尔库茨克,四月二十三日,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乌利茨基步行街上(Uritsky)向过往民众展示功法动作,派发真相资料。当地民众纷纷驻足阅读真相展板,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残酷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娜佳•赖(Nadia•Lai)表示:“江泽民一意孤行,动用了中共六十多年执政以来积攒的全部镇压工具发起了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镇压。所以已有三亿多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这个消息也让那些了解共产党历史的伊尔库茨克市民感到震惊,这么多的中国民众已经从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中醒悟过来了。”而后很多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四月二十五日,学员在伊尔库茨克中领馆附近静坐抗议,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屠杀,纪念法轮功学员持续十九年的和平反迫害。

四月二十一日,在海参崴(Vladivostok)市中心的沿海街上和乌兰乌德市(Ulan-Ude)包括热闹的购物中心旁等多个地点炼功、发资料,并且向来往行人征签讲真相。

法国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 各界支持

2018年4月25日下午,法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巴黎使馆附近的André Tardieu广场上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19周年。他们通过祥和的功法、真相传单、横幅和展板告诉过往民众法轮功是什么,以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9年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野蛮罪行,呼吁停止迫害。法国国民议会议员向法轮功学员发来支持信,过往民众也纷纷签名声援反迫害。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唐汉龙先生在集会上发言,回忆了19年前四·二五和平上访的真相,他说:“19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只是为了要求中国政府提供一个正常的炼功环境。在此之前,天津的法轮功学员只是要求一家杂志纠正一篇诽谤法轮功的文章,结果遭到警方的关押。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信访办和平请愿,被现场的警察要求站在中南海周围的便道上,陷阱已经从这里开始⋯⋯”

唐先生介绍,中国当时的总理朱镕基接待了法轮功学员的代表,承诺会提供学员一个正常的炼功环境,并要求天津警方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学员。之后法轮功学员便迅速平静地散去,还把地上的垃圾都打扫干净,整个过程的和平理性。当时中外媒体也称赞中国总理的处理方式,称中国正在走向自由。

“但是好消息没过多久,当时的国家主席江泽民就开始不惜一切代价,以个人名义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唐先生说:“1999年6月10日,江成立了610办公室,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动用全国媒体铺天盖地的诬蔑法轮功,也把四·二五说成围攻中南海。 江也将诽谤谎言散播到国际,给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唐先生表示,在这19年中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监禁、甚至迫害致死,江虽然下台,但是江泽民集团的残余势力还在延续迫害。他呼吁中国现任主席习近平能继续将迫害法轮功的江氏集团黑帮成员绳之以法,并且有勇气正式宣布结束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法国政要支持四·二五纪念活动

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的活动受到了法国政要的支持。法国右翼前部长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表示,她始终不移地支持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行动。

法国国民议会汝拉省(Jura)议员Danielle Brulebois女士于2018年4月24日致信法轮功学员,支持他们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的活动,内容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

我以法国国民议会办公处秘书和国民议会汝拉省选区议员的身份表示对你们的支持,并且支持你们在中使馆前的集会。

你们所倡导的善良和宽容的原则也是我认同并每天都在维护的价值观,你们的抗争提醒我们在中国正在发生著活摘器官的暴行,这令我要有所反应。针对这些非人的行径我最近已向法国欧洲和外交事务部长提出书面质询。

特别是通过所签订的国际公约的方式,如巴勒公约(Convention de Palerme),法国不断谴责世界上所有人口贩运尤其是器官摘取的行径。我们国家应该继续打击这种行径并加强打击的力度。

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和平、坚定的行动,直至中国的黑社会体制所实施的镇压、暴行、迫害停止的那一天。

法轮功学员回忆四·二五前后

1999年4月11日,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 《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指名攻击法轮功,丑化法轮功修炼者的形象,诬蔑法轮功创始人。天津的一些法轮功学员认为有必要向有关方面澄清事实真相,因此,4月18日至24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实情。

4月23日、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三百多防暴警察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导致有的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45人被抓捕。

从天津来法国的张春芳女士是4月23和24日天津事件的见证人。她说:“1999年4月23下午我去天津教育学院,当时来了很多学员,有的学法,有的打坐,静静的,只有少数学员在杂志编辑部平和地澄清事实真相。没想到大约晚上9点左右出动了很多警察一边驱赶学员一边用警棍开始疯狂殴打学员。我认识的一位近70岁的老年同修在被一名年轻警察殴打时,还在试图告诉他法轮功的真相:‘我修炼法轮功20多种疾病都好了,法轮大法好!’”警察在驱赶法轮功学员时,张女士也被打到:“我的背部被打到,之后一段时间背痛右臂抬不起来。当时坚持不走的学员被扔上车,一些学员被打伤,被抓捕。”

24日下午张女士又去了天津市市政府门前,天黑时她听同修转述:“市政府的人说,北京介入这个事了,必须去北京才能解决,天津没权力放人。”她记得很多住得远的同修当时就决定直接去北京上访,住得近的同修则表示先回家明天再去。

从天津来法国的刘女士说:“我中午去的教育学院,后来我听同在一个炼功点炼功的好几个同修说,晚上抓了40多个同修,还打人了,打得还挺厉害,把同修往车上扔。后来就听电视报导说天津事件中警察没打人,接受采访的警察就在电视上说根本就没打人。当时我听后觉得特别震惊。”

以前她觉得在中国老百姓的头脑里,从来都是中共说什么就不加以思索认为都是对的,可这次的经历让她清醒地认识到中共就在明目张胆地说谎,从而更坚定了她继续修炼的决心:“我一下子就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谎言,毫不犹豫的决定以后要继续修炼法轮功。”

国内同修的遭遇也牵系着法国同修的心,早在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事件发生当天,法国的法轮功学员就决定行动起来,向中共驻巴黎大使馆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告诉他们国际上也有很多人修炼,而且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成法回忆当时的情况说:“我们半夜联络学员,电话打到凌晨3点钟,联络到37名同修,4月26日我们就去了大使馆。”当时大使馆的一名工作人员接待了学员们。“这名使馆人员说他的小姨子就炼法轮功,把肝炎都炼好了。”成法回忆道,“当时我们就像朋友一样交谈,他最后承诺把情况如实地反映上去。”

7月20日,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全面镇压,而大使馆的态度也变了,成法回忆说:“7月26日,我们再去大使馆,他们看到我们就把门关上,不让我们进去了。”

过往民众纷纷声援法轮功学员

高科技顾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项目经理Alain De Kerlan先生了解到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事情后说:“我觉得很愤慨,一个国家怎么能镇压一群修炼自我、促进人类提升的人?怎么能采取这样的手段?我感觉法轮功学员很慈悲,这些向内修行,修善修忍的炼功人,怎么能变成这种恶行的受害者?尤其是强摘器官的罪行,这让人无法忍受,这践踏了所有的人权宣言,是魔鬼的罪行。”

他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我觉得应该昭告世人迫害的事,说明炼功的益处,特别是功法的主旨:真、忍、善,并阐明迫害与你们捍卫人权的关联。”他想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们支持你们,所有法国人都站在你们这边!”

钢琴教师Grégoire Penalba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中国的耻辱”。导游讲解员Meryl Bouffil声援法轮功学员道:“继续这样和平的请愿活动,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大家都传递这个和平请愿的讯息,包括今天这样祥和的活动。”她表示自己以前完全不知道这场迫害,很想多知道一些情况。

巴黎市民Patricia Scagnetti声援法轮功学员道:“我支持这个协会,因为我支持思想自由,我反对贩卖器官,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她觉得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让人无法忍受:“我很受触动,觉得这种事很可悲,我无法接受,这违反了所有人权。如果我看到还有请愿或征签活动,我会参加。”

法轮功学员在法国的反迫害和平集会已经持续了19年,法国警察对学员们的和平理性都非常了解,并没有像其它示威活动那样派驻宪兵维持秩序,只有3名便衣警察按照正常程序留在活动地点旁悠闲地时不时与学员聊天。警察也向法轮功学员表示,对他们遭受迫害的事非常了解,知道学员们都是非常和平的,也支持学员们的反迫害活动。

爱尔兰学员集会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文: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经过了漫长寒冷的冬天和春天的都柏林,天气非常晴朗,爱尔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都柏林市中心集会,以功法演示和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方式,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以及声援三亿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代表戴女士表示:“十九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要求释放被无辜关押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开启了历史的新篇章。纵观中国历史,在当政者和民众发生矛盾时,都是以暴力或武力解决,而法轮功学员遵照所修炼的‘真善忍’法理原则,善心地向政府反映情况,也在和当时的总理面谈后得到圆满解决。然而江泽民出于妒嫉和一己之私,在三个月后,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血腥镇压,持续至今。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中共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各级政府、媒体、军队、司法执法机构,社会的各行各业,对法轮功创始人、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污蔑、构陷、酷刑、洗脑、活摘器官等残酷迫害。但是法轮功学员无论在国际上还是在中国国内,秉持着‘真善忍’的法理,用大善大忍之心,向周围的民众和世人讲述真相。中共在盗取中国政权以来,通过历次政治斗争几乎销毁了中国五千年历史所创造的辉煌文明,近几十年的所谓的改革开放,对法轮功和‘真善忍’的迫害,把中国人仅存的道德良知也销毁殆尽。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共产党》发表之后,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的同时,帮助中国人退出‘党团队’邪恶组织,至今已有三亿人摆脱了中共的邪灵控制。中共的垮台在所难免,而且会很快到来。我们每个人都在见证历史,我们正在创造未来。”

华人关注三退大潮

一大早从外地到都柏林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王女士遇到一家中国人,带着全家出行的男士首先接过法轮功真相报纸,在询问王女士三退人数后表示:“噢,都三亿人了”,王女士问他是否想办理三退,这位男士表示已经退过了。王女士紧接着向他的母亲讲真相,这位男士和他妻子则在一旁乐呵呵地听着,直到母亲同意三退,三人才推着孩子离开。

法轮功学员刘女士也分享了类似故事,她几天前上街帮人三退时,也有一位男士询问三退人数并且表示自己已经退过了。这说明很多中国同胞都在关注着三退大潮。

法轮功学员郭女士说,有两位中国女士领着孩子从旁边的车站下车就看到集会场地,两位女士一边说着“是法轮功”,一边拿出手机拍照。郭女士走上去和她们攀谈,讲明三退的重要性,最后两位女士和孩子四人都退出了以前入过的中共团、队组织,并收下了真相报。活动当天,十多名中国同胞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爱尔兰善良人士签名支持法轮功

在向民众分发真相资料时,法轮功学员经常会听到路过的人说“那是法轮功”。在爱尔兰,很多人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而且很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活动中,无论男女老少,当地居民还是世界各地游客,人们都表示支持法轮功并签名,希望早日结束迫害。

一位回爱尔兰探亲的青年人加利(Garry)在中国江苏工作,他听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牟取暴利等事件之后表示很震惊,在制止迫害签名表上签下了名字。他用流利的中文告诉法轮功学员,四月底回中国后一定会告诉更多中国朋友法轮功的真相,让他们认清中共邪恶本质。

一个爱尔兰姑娘在了解真相之后表示,当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发生,作为一个民主国家的公民应该签名反迫害、抵制邪恶。

爱尔兰人学炼法轮功

活动一开始,就有三名七八岁的爱尔兰小女孩来到集会的展位前,问法轮功学员这是什么。学员告诉她们,这是来自中国的修炼方法,法轮功学员正在打坐,一个小女孩连忙说:“打坐?我以前也学过打坐。”三位小姑娘在征得同意后也在征签表上写下了名字,然后笑着跑开了。中午当法轮功学员炼动功时,三位小女孩又跑了回来,有模有样地学起功法动作来。

一位来自维克斯福德的女士带着她的女儿到市中心的圣斯蒂芬绿地公园游览,公园就在法轮功学员活动的附近。她之前就通过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联系上学员,希望能够学功,当她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活动时,非常高兴和激动,觉得一定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截止当天下午五点活动结束前,七百多人在制止迫害签名表上签名,还有数人留下联系信息希望能学炼功法。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纪念四二五上访

文: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意大利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米兰中领馆前举办活动,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向民众传递真相,唤醒正义良知。

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释放在天津被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向全世界展示了修炼人“真、善、忍”的高境界行为,正义与勇气震撼了国际社会。然而三个月后,江氏集团以一己之私,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精神与肉体全面的残酷迫害,造成无数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的悲剧,活摘器官的罪行更是罄竹难书。直到十九年后的今天,迫害依然没有停止。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一大早,法轮功学员在米兰中领馆门前静坐,抗议中共持续十九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街道边悬挂的揭露迫害真相的横幅吸引了过往民众。一位西人男士好奇地问在中国发生了什么?法轮功学员向他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以及中共酷刑、活摘器官的手段等。这位男士听了后,震惊地说:这不比法西斯还坏吗?他表示无法理解在自由社会的今天还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一位中国男士向法轮功学员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并主动向学员要了多份不同的真相资料拿回去传给大家看。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秉承“四·二五”精神在中领馆前反迫害,风雨无阻已经持续了十多年,向人们展示法轮功的大善大忍,唤醒良知与正义,希望有更多人了解真实的法轮功,早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丹麦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丹麦法轮功学员在哥本哈根市中心库尔特沃广场(Kultorvet )举办活动,纪念“四·二五”十九周年。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要求当局释放此前在天津被当地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要求当局允许法轮功的书籍合法出版,并给予法轮功修炼民众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四·二五”上访,展示了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境界,展示了他们维护正义良知的道德勇气,受到当时国际社会的高度赞扬和关注。

纪念“四·二五”的活动中,丹麦法轮功学员打开“法轮大法好”、“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九周年”等横幅。一部份学员展示五套功法,一部份学员向过往的民众讲真相。

“真善忍,现在就需要这个”

广场上过往的人群中不少人对活动感兴趣,有的驻足观看炼功,有的问在哪里学,还有的主动拿资料。

一个年轻的丹麦小伙子,听说这是传统的打坐,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时,他马上说:“现在就需要这个”。他告诉学员,自己(因为交友不慎)生活上有很多问题,想改变却很难。他一直向往传统的中国文化,还听说有人花了很多钱去中国拜师。获悉学炼法轮功完全免费,他很惊讶,觉得很好。他认真地念着“真善忍”三个字,表示一定好好看看大法书籍。

一位教瑜伽的老师和学员进行长时间的谈话,她说打坐是非常好的。她曾经建议教育部门把“打坐静心”作为一门课加进学校的课程里,从小就告诉孩子们人体是怎么回事,打坐静心能帮助减轻心理压力。她很想学法轮功,学员告诉她炼功地点和相关信息,她表示:“我会来学”。同时她对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也很关注。

一位在IT行业工作的中国人与学员交谈。学员张女士告诉他,法轮功不仅有优美的动作,更主要的是用“真善忍”指导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做好人,更好的人。所以就有这么多的人,一亿人修炼,对个人、对家庭和对整个社会都是百益而无一害的。张女士说:“我每天在电脑前工作八小时下来,颈酸腿沉的,炼法轮功后这些症状就不知不觉地消失了。”这位中国人在IT行业工作,能突破网络封锁看境外消息,出国之前就了解一些情况,再经过与学员交谈,明白了真相,以“成顺”的化名作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广场中央有个休息区,一对丹麦青年男女坐在那里,一边吃着快餐,一边在共同看地图,并商量着什么。不一会儿女孩走过来主动向学员要了一份法轮大法传单,拿过去之后和男孩子一起看,他们读得非常认真。学员走过去递给男孩一份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传单。男孩看后,给女孩看。看到他们专注的样子,学员很感动:“我再次走过去告诉他们,我们在为制止迫害做征签,并给他们看征签板。女孩非常爽快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男孩也毫不犹豫地签了名。”

很多人问:这么平和的功法为什么在中国被迫害?好几拨年轻人,听到中共系统地活摘器官的罪行,非常震惊,觉得不可思议,马上签名反活摘。他们称赞学员说:“感谢你们把这个信息告诉我,你们做的事很有意义。”

一位学员在和民众交谈时告诉他,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残酷,受害人数非常多,我们这里就有人曾因炼法轮功抓进监狱迫害达七年之久。这位男子非常关注,继续与经历七年牢狱的陈女士交谈。他说:“我完全可以明白为什么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这种事情在一党专政的国家里发生是完全有可能的。”他还说:“看到炼功的学员都很平和,动作很美,能感受法轮功挺好。”陈女士与他分享自己的经历:“我炼法轮功我最大受益是内心的平静,你即使是面对迫害,面对酷刑,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够保持内心深处的和平与宁静。你却可以宽恕那些迫害你的人,这需要内心非常强大的力量。炼法轮功让我能够保持这种内心的平静。如果我不告诉你,我坐过牢,你很难从我脸上看出来这个经历。”他说:“确实是这样”。

有两个年轻人,他们并不知道在中国发生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情,学员给他在这两方面做了介绍。他们不理解:“法轮功是一种传统的修炼方法,为什么在中国会受到迫害?这个功法很好啊,为什么迫害呢?太不可思议了。”学员说:“上亿人都是遵守真善忍这样一个修炼的宗旨,与中共所宣扬的价值观不同,中共非常害怕,也不允许有另外一种价值观的出现和存在,因此就出现了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

活动当天气温很高,是丹麦少有的早夏,太阳暴晒,学员表示:国内同修正在遭受迫害,没有自由炼功的环境,只要能让更多人了解真相,帮助国内同修早日在自由的环境里修炼,我们苦点累点都值得。

柏林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柏林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使馆对面,纪念十九年前“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和平上访。

使馆前的加诺未兹桥(Jannowitzbruecke)上强风阵阵,刮得人几乎站不住脚,法轮功学员从桥头至桥尾一字排开,明媚阳光洒在他们身上。

“我们知道共产极权,他们(中使馆)就在对面,你们真够胆 ”,“毫无疑问,残暴的行径必须被制止”,“我喜欢真善忍这三个字”,从桥上走过的行人用个性鲜明的话语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佩服、好感和支持。不时有骑车人停车和学员长谈;也有的问许多问题,又带走多份资料;也有的和学员分享他们对法轮功的了解和感受。

西尔维(Silvy)是个三十出头的年轻女子,她骑车经过加诺未兹桥时,平和的炼功场面马上吸引了她。她停车和学员聊了大半个小时。原来西尔维对法轮功一点儿不陌生,她去过一次香港,当时正遇到青关会在街头滋事捣乱、侮辱法轮功;这引起她对法轮功的注意,从而了解了大量关于法轮功的信息。后来她到大陆旅游,期间问过好几个人,没有一个敢回答她的问题,都是沉默不语。西尔维说:“你能感觉到在中国大陆对人的控制非常严重。那里的监控特别厉害,到处是摄像头,你们在德国是想象不到的。能感觉到那里人心里的压力。”她还说,“‘真善忍’这三个字特别好,我看到法轮功的炼功场面就觉得特别舒服。我会到网上去签名。”

茹雅(Rulja) 和 吉尔斯(Jyils)两人以前都练过太极和瑜伽功,对能量场比较敏感。二十五日这天她俩骑车经过时,感觉到非常强非常舒服的能量。她俩索性锁了车,坐到学员中。茹雅说:“我最近碰到一些很不开心的事情,现在和这群人(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坐了一会儿,感到心里平静了许多。我非常喜欢和他们呆在一起。”她们俩还第一次见到法轮功。 “在这样嘈杂的环境下,他们能够这样收心,纹丝不动的打坐,真是难以置信。”两人对法轮功学员的定力感到吃惊。谈到“真善忍”理念的力量时,茹雅表示:“‘真、善、忍’三个字我感到非常强大,当人不被周遭的事打扰时,静心想想自己的时候,会从这三个字中得到非常大的力量 。”离开前茹雅表示要找当地炼功点学功。

乔纳斯(Jonas)是一位年轻德国厨师,是土生土长的柏林人,他在征签表上签名后向记者表示,自己以前听说过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情。但是不知道活摘器官,他平时拒绝看电视,想了解什么就上网自己查。他对这群平和的炼功人非常有好感,他说:“相对电视而言,我更愿意亲自接触人,面对面和他们说话。而眼前的这群人非常平和,所以我愿意停下脚步和他们接触。“‘真、善、忍 ’是非常好的原则。其实我也愿意做真诚善良坚忍的人,平时也要求自己做那样的好人。”

三十不到的波兰姑娘伊娃(Eva)住在柏林很多年了,二十五日这天她带妹妹四处看看,介绍柏林,看见法轮功横幅和派发传单的学员,和学员聊了一会儿,就在征签表上签了字。 伊娃大概在三、四年前就在波兰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她说:“那时我在波兰的一个中文学校花了大量时间学习中国文化和传统 。我了解为什么他们炼法轮功,我觉得不可思议,他们坚持自己的信仰,同时也是社会中的普通一员,是我们当中的一份子,为什么要被酷刑和活摘器官。”她表示:“说实话,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按照真善忍的原则生活,那样的话我们的社会秩序就不会这样混乱了。”

伊莎贝拉(Isabela)是玻利维亚人,一位国民经济系讲师,住在柏林五年了,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她问了许多问题后也在征签表上签了字。

罗杰(Roger)经常在这座桥上经过,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使馆前的坚持抗争对他一点不陌生。匆匆赶路中他停下来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表示:“很简单,这样迫害人权的恶行就是应该被制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