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棕榈滩一票难求 精英名流慕名观赏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5日】

2018年4月2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佛州西棕榈滩克拉维斯演艺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票房火爆,所有开放座位售罄后加座,而加座也全部售罄。

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市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部,距离迈阿密市以北近70英里。人口约10万。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多元文化、令人瞩目的社交活动,使得西棕榈滩和毗邻的棕榈滩岛,成为美国著名的富人区之一。

西棕榈滩市的各界名流慕名前来观赏。他们被神韵纯善纯美的精彩演出吸引住了,对于自己有机会观赏神韵而感到荣幸。他们赞叹神韵演员们天赋惊人,赞佩神韵复兴传统文化之举。

世界著名脑神经专家:神韵演员们天赋惊人

“神韵演员们的天赋太惊人了。”世界著名的神经生物科学家David Fitzpatrick如此称赞神韵演员们。

David Fitzpatrick自2011年起担任著名科研机构马克斯 – 普朗克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佛罗里达分所的首席执行官兼科学总监。在此之前,Fitzpatrick是杜克大学脑科学研究所的主任。Fitzpatrick在揭示大脑皮层神经通路的功能性结构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Fitzpatrick说:“神韵是不常能够看到的一种演出,非常感人,又非常有幽默感。有些节目很有幽默感,有些节目让人确实能够感受到演员所扮演的角色在生活中的真实经历。那些反迫害的人肯定有过非常、非常可怕的受迫害经历,但是演出的形式很容易吸引观众,让人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当事人的内心世界。演出有非常强大的感染力。”

对神韵表现的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Fitzpatrick赞叹不已:“神韵用一种很奇妙的方式展示中国历史。我听说神韵还无法在中国演出,我想说,中国人应当为自己的历史感到骄傲,应当为自己所继承的历史遗产感到骄傲。”

Fitzpatrick对神韵复兴传统之举表示赞赏,“我们不能与我们的过去切割,我们之所以存在和拥有今天的一切,是因为我们曾经拥有的过去,迫害有传统信仰的人是不对的。”

对神韵演出中所展示的神,Fitzpatrick感到好奇,他说:“我看到天人从舞台上飞到云中去,观音菩萨和她的狮子等等,演出中有很多神的元素,这很有趣,因为每个文化中都有类似的这些元素。”

Fitzpatrick还盛赞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和音乐家,“那些音乐家水平非常高,乐团的演出令人称奇。舞蹈多样化,有时幽默,有时悲伤,音乐随舞蹈的不同而变化,舞蹈演出和音乐演奏完美契合。”

最后,Fitzpatrick说:“我感到很荣幸能够有这个机会观看这样一个非凡的演出,我过去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有意思的是,我去过中国几次,却从来没有看到过像神韵这样的演出。”

前海军司令: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新知识

“我曾经去过中国, 从演出中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舞台上演绎的)是一个了不起的中国。”Bill Sheu先生是一位已退休的美国海军将军,他观看了今晚的演出之后表示,观看神韵演出,令他想起了曾经去过的中国, 并令他对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心生敬仰之情。他说:“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确实在历史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丝绸之路就起自于马可波罗,这条路值得我们去看看。”

与他同来的太太Gail Sheu则表示,演出中的神性题材最令她感动,很“引人向上”。

Gail Sheu发现,演出传递一个信息:始终都有一位伟大的神,在护佑着人。“当那神现身时,当人们祈祷之际,都令人感到振奋。”这让他感到:“神一直在那里。”

企业家:看到一个人性化的中国

“这场演出曼妙迷人,灿烂辉煌,令人陶醉。”William Kowalchuk先生是一位在纽约、费城、佛州和北卡州拥有并经营四家公司的企业家,目前担任公司总裁一职。 他在观看演出后表示,他从演出中看到了一个与现实不同的中国,他的心沉醉于演出的美好之中。

“这是另外一个中国,一个人性化的中国。”Kowalchuk表示,他介绍说他在生意中有很多中国对手,所以在他心中他认为中国人是竞争对手,“而演出中明亮温暖的色彩和神性的题材。”让他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美好,他说:“在那里人们都非常尊重别人,而且有非常健康的传统文化。”他觉得这才是真正的中国。

与他同来的朋友Eyup住在佛州坦帕(Tampa),他表示他对神韵慕名已久,由于他错过了3月21日至25日在圣彼得堡的演出,这次他专门从佛州驱车4个小时(单程)赶来观看演出。

他说:“这场演出真是出类拔萃,名符其实!”

Kowalchuk还透露,他早早买了两张票,为他和Eyup赢得了观赏神韵演出的机会。他说,“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出,我拿到了票。我认为票房已告罄。”

拉比:我们都是创世主的杰作

“这是一场非常启迪人心的演出,集高雅灵秀、诙谐幽默、神奇景象于一身,真是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西棕榈滩退伍军人医院中的拉比和牧师Yosef Grodsky先生观看了演出之后赞叹道。

他说:“这场演出不但精彩纷呈,美不胜收,还极具神性。”他表示,作为一个有信仰的人,演出让他意识到“人类是一个整体,我们都来自于神的世界,都是创世主的杰作,而我们真正在找寻的是回归神之路。”

在西棕榈滩退伍军人医院担任康复医师的夫人Renee Ronnie则点头称是。她说:“我喜爱演出中的每一分钟,因为这场演出集艺术的美好,音乐的美好于一处,还有其幽默感,特别是还有神性、人性,我们内在的人性的那一面。 ”

她说:“从演出中我得到的神的启示是,在经历了逆境和挑战后,我们应该在自己的内心找到爱,并将这种爱表达出来。”

她举例说,她从那支甩出去的手绢不会掉的舞蹈,从表现偷窃寺院中的功德箱的舞剧故事中,体会到了幽默和爱,而更重要的是,她从演出中体会到,神韵演员都是善良的好人。

“我能够想像到他们为这场演出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她最后说:“这令我感动落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