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亚齐油井冲天大火 至少15死40伤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5日】

周三(25日)印尼西北省份亚齐省一处油井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5人死亡、40人受伤。消防队员正在奋力扑救,伤亡人数恐持续增加。

印度尼西亚减灾机构发言人Sutopo Purwo Nugroho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显示,火舌腾起,高过树木。火势目前仍非常猛烈,

该机构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仍在收集受害者人数,因为火灾仍未获得控制。”

减灾机构表示,周三早些时候,一口250米深的油井溢油,引发居民聚集哄抢石油后,火势很快爆发。

该机构说,数十人在被送往省会班达亚齐的医院,国营石油公司Pertamina正在提供设备来帮助扑灭大火。至少有8辆消防车被用来扑灭火焰。

该地区的警察机构负责人说,这口油井可能是非法钻探的,可能抢油时有人抽烟,并引发了大火。

在亚齐,Pertamina公司经营一片油田,当地居民的非法钻探行为很常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