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关会设造假灵堂“追查国际”立案追查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5日】

追查报告向各国政府、港府各机构递送

图:自去年10月底,青关会逢周六周日在铜锣湾闹市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附近架设灵堂道具,污辱法轮功。

中共特务组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在香港铜锣湾等多处设灵堂道具造假,侮辱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恶行,引起国际社会关注。总部设在美国的人权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昨日发出追查通告,就“造假灵堂”直接和间接参与者立案追查,并向各国有关机构通报。

追查通告指出,自去年10月28日,香港青关会在铜锣湾闹市区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附近,架设灵堂样式的大型道具,又假扮法轮功学员,披麻戴孝,播放哀乐,大声呼喊,极其恶劣地诬蔑诋毁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

通告批评,“此举严重地伤害著所有法轮功修炼人,也严重地破坏著香港社会的安宁,毁坏著香港社会的道德人伦和法治。”通告指出,香港警察在事件中没有公正执法,纵容“香港青关会”的不法行为,并一度粗暴驱逐与抓捕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

图:1月14日,法轮功学员在铜锣湾青关会摆设的灵堂前拉起横幅和平抗议。

破坏香港一国两制 毁人伦道德法治

“鉴于香港的民主自由被践踏,鉴于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利受到严重侵犯”,追查国际对“香港青关会”所有直接或间接参与者开始追踪调查。被列入追查国际通告的,包括青关会主席洪伟成、会长杨江、副会长兼董事林国安、宣传部主任肖小容、董事陈健华等人,通告并刊出在造假灵堂事件中参与者的照片,欢迎知情者举报。

(左起)青关会主席洪伟成、会长杨江、宣传部主任肖小容、张柳清、陈进宝等被列入追查国际通告。


青关会头目林国安(右一)、陈进宝(右三灰衣者)、(左二)肖小容1月在铜锣湾滋扰现场。

追查国际已曾两次就青关会发出追查通告,对于再发通告,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向大纪元表示,“造假灵堂事件性质极其恶劣,挑战人类社会的底线。特别是发生在香港国际大都市,是直接毁坏香港民主法治的社会环境,等于向国际社会宣布,一国两制名存实亡”,而且据了解,除了铜锣湾外,青关会还在旺角、东涌等地“复制”造假灵堂,滋扰不断升级,故需要再次立案追查。

图:追查国际罗列铜锣湾假灵堂事件中出现的青关会成员照片。第一行左起第一位戴眼镜者为孔志明;第三位女子为沈玲,曾殴打法轮功学员被判罪;第四位女子孙维芳,涉在法庭作假证供。

青关会头目被列入名单 汪志远:美拒人权犯入境

汪志远说,青关会是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系统在港的分支机构,香港中联办是其幕后操控者,香港执法机构也有推卸不了的责任。虽然中共两会期间将610办公室撤并,归到政法委,但610系统仍然存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系统仍在运作。

他提醒青关会头目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士,一旦被列入追查国际名单,后果是严重的。“青关会头目,出国肯定有影响。比如美国等国,对有明显的迫害人权记录的中共相关人士,将拒绝入境、拒绝为其提供身份。同时,我告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都将面临最大规模的历史性审判。希望他们立即停止迫害活动,揭露罪恶,为将来立功赎罪提供条件,否则死路一条。”

目前追查国际正不断收集名单,并且将青关会等参与迫害的犯罪事实存档,为将来国际审判中共迫害法轮功提供证据。

青关会属610在港分支机构

根据追查国际调查,“香港青关会”于2012年6月8日在港注册,表面上是以民间团体身份出现,而实际幕后是由中共中央“610办公室”操控的中共官方机构“反x教协会”的分支机构,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和其它信仰团体成员的在港打手。

“反x教协会”兼“关爱协会”是以民间组织的身份出现的中共官方机构,完全是为迫害法轮功而存在的政治组织。十几年来,从未停止对广大群众进行反法轮功的宣传和洗脑,甚至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