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二五感怀

长春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8年04月26日】

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已经过去十九年了,作为一名亲历者,每当回想此事,让我禁不住潸然泪下,无限感慨。十九来,这座历史的丰碑,铭刻在我的心灵深处,永不磨灭!

记得当年四·二五之后,私下里感觉到有一种莫名的紧张气氛:在单位我胸前佩戴着小法轮章,有个比较要好的女同事(她是预备党员)私下跟我讲:“某姐,我劝你不要戴着他了(指法轮章)。共产党不喜欢法轮功。”我不以为然,后来我的一位同学,私下告诉我:“他们党员开会时,说:不让他们练法轮功。”还劝我,让我小心!同时,我的行动被党办的同事监视,新上任党委书记也经常到我的办公室关顾,有事儿没事儿的都来看一看,聊聊天什么的。

我是没经历过任何邪党政治运动的一代年轻人,一点儿也没发现什么端倪,后来经历了这场史无前例的无端迫害后,才发现:实质上,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之后,邪党就已着手蓄意谋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了,先从他们的组织内部开始下手,之后故弄玄虚,蒙蔽老百姓,无中生有的造谣诽谤。记得四·二五之后,我们集体炼功点在晚上集体学法时,来了一名年轻军人同修,当时他在白城军分区工作,他自述自己所在单位,三令五申,不准他再炼功了,妻子也看着他,说:部队已经对他们下手了,他来到我们学法小组,有一种久违的感觉。当时我们并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还帮他出主意,如何摆脱困境。经历了十九年的风风雨雨之后,现在想来,才认清了邪党的险恶用心,正如《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写的那样: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的!因而,奉劝可贵的中国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时机,早日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选择美好未来!保命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