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注意安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03日】

从网上看到两则消息:一则是:北方一个同修到南方给女儿看孩子,临行时,带了些大法真相粘贴和小册子,到了女儿家后,去一个旅游点贴真相贴,可是回到女儿家不久,警察就找上门来,把同修非法绑架了,把女儿家也抄了。

另一则消息:北方有三个同修,都是家族人,开车到南方亲戚家,返回时,在高速公路上,边开车边打真相电话,被国保定位跟踪,在高速路口被截住,手机和电话卡被搜出,连车带人被带回,并被刑事拘留。

同修被邪恶非法绑架时,都不知道警察是怎么知道的。其实就是监控,监控是警察的拿手戏,从电视节目《一线》和《天网栏目》中我们看到,警察破案百分之百都是通过监控破案,只要他们发现了“问题”,就会通过监控去分析、定格、确定目标、跟踪……这个过程非常简单。现在,无论南方还是北方,几乎所有城市都形成了监控网络,不管哪个小区,从进口到出口,都有监控,有死角地方很少,只要他们发现大法真相粘贴和小册子,就会在一定范围内通过监控排查,确定后会跟踪,一直跟踪到你家楼下,即使不马上抓你,也会暗中把你列为重点对象监控,而此时,你还不知道,觉得没啥事,其实已在危险中了。

前些天本地有两个同修,骑电瓶车到郊区挂大法条幅,同修在路上换衣服(可能是想伪装一下自己),到整个挂条幅区域和返回过程,都被警察监控下来,之后放大、分析,最后同修被非法绑架。

前些年两会期间,邪恶普遍骚扰大法弟子, 今年两会期间,本地警察没有骚扰大法弟子的事,有同修说:“邪恶没有了,警察也在变,对大法弟子松了。”我认为不是的,到最后一步邪恶照样行恶,他们就是干这个的,怎么会对你放松了呢?在我们小区里,监控头密密麻麻,几乎没有死角,有个保安说:“派出所有个大屋子,墙上全是监控图像,有专人昼夜值班。”你每天上班还是回家?还是去了哪个同修家?还是发资料了?都在他们眼皮底下呢,还用警察上门吗?在你什么都不知道中,已经被监控了。

特别是诉江后,所有诉江同修的电话都在监控中,有的同修说:“我诉江后电话就没换过,啥事没有呀?”有个同修出差时,经过一个地铁口,一个保安站在旁边,也没检查身份证,当同修经过时,身上带的身份证自动被扫描进去,机器立即报警,同修被叫住了,被带到警务室,给同修所在城市国保打电话,问还炼不炼了?咋呼了近半小时才把同修放了。可见,身份证和电话,是邪恶用来迫害同修的最大把柄。

有个朋友跟我说:如果你身上带着手机,你又是被重点监控的对象,警察会把你手机和监控联起来,或与卫星联起来,不管你走到哪,都是图像监控。本地发生多起这样例子:警察在同修家什么也没翻到,却被绑架判刑了,就是他们有这样的“证据。”

打真相电话,一定要按明慧规定的技术要求时间打,不要拖长时间,或有侥幸心理。本地有个打真相电话同修,说了他一件惊险事:一次下雪天,他到一个偏僻小区里打真相电话,当时想:下雪天,警察不会出来,卸电池也挺麻烦的,就多打了一会儿。突然有个手机停机了,他以为没电了,也没在意,又用另几部手机打,打着打着,觉得不对劲:“是不是师父点化呢?”他就把所有手机电池都取下来了,下楼往外走,刚走过墙拐角,见几个便衣急忙往这边走,其中一个说:“快,就在这楼上。”同修不慌不忙骑着车走了。事后说:“如果晚两分钟,就走不脱了。”

还有一次,一个国保副队长跟我说:“你什么事情我们都知道,书放在你家里哪儿都知道,只是不想动你。”当时我想:“你是瞎咋呼,怎么可能呢?”现在想来,他说的是真话。有个国保头头跟一个同修说:“我尊重你们的信仰,但你要注意安全。”后来想想,话里是有话的:我们头脑太简单了,太不注意安全了,什么事很容易被掌控。

面对这种监控状态,是不是就不做大法事了?当然不是,关键要知己知彼,才能不受损失,我们经不起万一那个一,救人项目很多,可以面对面讲真相;可以花真相币;可以打真相电话;可以进到楼里发真相资料(只发一个单元就走)……要理智智慧的做,要根据自己状态做,千万不要说:“没事,正念强啥事没有,这些年我就这么过来的。”这话是漏,容易被邪恶迫害,本地这些年被迫害的同修几乎都说过这话。

写出看到一点现象,供同修参考,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