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几个神奇小故事

寒香来


【正见网2018年05月02日】

一、法轮大法是力量最强,也是最正的

刚刚接触法轮功时,正直气功热的后期,因为我以前也喜欢气功,单位里有几个喜欢气功的人,闲暇时总爱聊一些气功现象和功能,比如谁能看见另外空间的东西或给谁治好病等。有一次大家在一起比功能,我没有功能也没有显示心理,就逗大家玩。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发功,就假装双手合十胸前,双眼一闭说:“看我的功怎么样?”结果大伙都说我的功力最强,说我一发功时这屋里紫气横生,屋里全是紫气。大伙这么一说反倒是把我震惊了,我想你们大伙拿我开涮,那我就再给你们展示展示,说着我就单手向前一推作了一个推掌说:“你们看这是什么”?“莲花,手里有莲花。”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当时我更震惊了,我说:“你们一起拿我打岔哪吧。”可大家都说是真的看到了莲花了。

第二天,我带了几个六岁以下的小孩玩(我五岁的儿子当时也在其中)。因为小孩眼净,不会撒慌,我又做了一次昨天的动作,叫他们看我手上有什么,小孩子也说,手里有莲花,于是我知道了为什么在法轮功功法中,中指翘出来的掌叫莲花掌了。那时候我儿子小,眼净,我炼功时他就能看见法轮向左右旋转,结印时能看见十指之间有光一样的能量通过,能看见师父的法身,师父的法身和我之间有通道等等。有一次我炼功时,他也跟着比划,过一会高兴的对我说:“爸爸,刚才师父对我点头了,还冲我笑。”我就说:“你能看见师父吗?”他回答:“是,师父就在莲花上坐着。”我抱起孩子叫他指给我看,他就指着师父的头说:“师父的头发是卷卷发,下面的四个字就是莲花。”有时我问的多了,他就说:“法轮在眼前挡遮不让看。”有时我看书时,我也有意叫他看,他就会指着书上的字说:“这书上的字会放五颜六色的光,特别好看。”这样我想起来师父在《转法轮》第九章里讲的:“我们开天目的人都看的到,这本书看起来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每个字都是我法身的形像。我要说假话就是在骗大家”。

当时我们村有几人练其它功的,小孩子就能看见他们一练那功时就有蛇在面前盘旋,蛇身上还有丹等,不练功时那蛇就在那人身上待着,有爬着的,有盘着的,每个人不一样,怎么待着的都有。我们前院的一个老太太练了那功,弄得她孙子晚上都不敢进她的屋。

那时我就知道了我是幸运的,因为我遇上了世界上最正最好的功法,遇上了真佛。

二、师父为我调整身体,为母亲去病。

记得刚炼法轮功不久,一天夜里,自己的元神不知为什么出去了,到了一个山上。一个老道形象的师父用拂尘一扫,我就盘腿坐在那里,师父拿出一把手术刀在我的后腰动了手术,不知摘走什么,然后又拿出三根针在我的胸前施针。做完后就用拂尘一扫我就又回来了,回到身体后还感到腰处有隐隐的作痛,胸口有被扎过针的感觉。从那以后我原来腰痛的毛病就好了。

几年后,2008年我被抓入看守所,夏天那里老开着风机,身体出不来汗。身体给憋的眼底出血,血压200多,胸口要炸了的感觉,喘不过气来,那真是度日如年,如果没有师父的那次施针我可能死在里面了。

还有一次是我母亲的事情,她很早就有吐血的毛病,支气管扩张。一到冬天变天或生气就吐血,农村挣点钱全看病了,家里人口又多,日子过得苦不堪言。

98年我修炼法轮功后,我没事就看法轮功的书,母亲看见了就要一本也回去看。有一天我下班说:“我有点累,我上东屋躺一会儿”。可是我弟弟家的小侄女却不停的哭,我冷眼一看,从我母亲的胸口处象高压放气一样向外喷白烟。原来是师父在给我母亲去病,小孩不知道怎么回事被吓得直哭。从那以后母亲的病好了,我们家的日子也随即好转。现在我母亲80岁了,还活的好好的。

我父亲以前干了近三十年的村大队长,身体一直很好,但头脑里受邪党文化的影响太深,瞧我修炼法轮功不分好坏。就说:“那都是迷信,共产党早晚会镇压的。”一年以后,因为一点小事自杀了。

一家人对法轮功的两种太度,得到了两种报应,不值得反思吗?一个还不是党员只是受邪党的影响,就在99年以前就能说出那样的话,“那都是迷信,共产党早晚会镇压的。”,可见邪党对老一辈迫害影响至深,早已深入骨髓。

三、念五遍“法轮大法好”会改变一层空间

有一次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的元神进到了一个石窖里。进去以后大石门就落了下来,一下子就给我封在了里面。我用手摸了摸湿漉漉的石壁,心说:这能圈住我吗,就算地狱门前我念句佛号也得送我回来。于是随着“法轮大法好”一出口,啪的一声石窖裂了一道缝。我接着又念了第二遍“法轮大法好”,又啪的一声,石窖裂开一尺多宽的大口子,一道阳光刷的照了进来,我心里这个兴奋,简直没法形容。于是我又连念三遍“法轮大法好”。连个石窖的影子都没了,只见四周出现了一个生机勃勃的世界,太美好了。当我醒来时,兴奋的好半天才睡觉。其实有很多次我在梦里和现实社会中,遇到危险或过坎时只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化险为夷。

一次我去看一个原来在一起工作过的同事,这个人原来也炼过法轮功。以前家境非常不好,孩子没有工作,全家住在人家的厢房里,“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炼了大法之后,孩子找到了好工作,又分了好几套楼房,生活一跃进入了小康。我们见面后我和他聊了半天,都是佛教的东西,我看他有点跑偏就点了他几句,都让他给我顶了回来。我看他有点忘恩负义的感觉,不想多待,临走时他跟我说:“在街上居然有人叫我念法轮大法好,我才不信那玩艺哪”。我听了以后真是伤心,师父帮你消了那么多的业,你居然这么说,一点良心都没有,等那天我再好好劝劝他。

一个月后有天我正睡午觉,他老婆给我打电话说:“他得了脑干出血,快要死了,要我再看他一眼。”我去看他时,已经没有任何意识了。她老婆和我说:算卦的说他能活八十多,这刚六十就没了。”我什么都没跟她说,一个没有良心的人,活着不也是个行尸走肉吗?一切看似偶然的事,其实都是必然。

推背图最后一句谶言写道,一阴一阳,无始无终,始者自始,终者自终。岁月的脚步不会停止,要永远的走下去,但做为一个个体生命你就得同化这个宇宙的特性,你就得做个好人,你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不同化这个真善忍的特性,宇宙就会淘汰你。让我们再一次重温《论语》中最后的一段法:“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没有师父的呵护我不可能走到现在,感谢师尊,感谢大法,感谢同修。

个人层次所悟,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