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所见:天国亲人在盼主(王)归来

吉林市大法弟子 吉安


【正见网2018年05月02日】

近期在打坐入定中,我的元神经常飘游到我的天国世界巡视。下面将在那里所见的情景写出来,与同修共享。

入定中,我盘腿坐在莲花上飞升,总是感觉奔一个地方去。后来才知道,那个地方是我曾经的家园——天国世界。

那个我过去的家园,是在废墟——重建起的家园,(过去也在梦境中曾展示过旧建筑群推倒后又重建的情景),如今,崭新的建筑群跋空而起,光中耸立。那些楼阁;鳞次栉比、错落有致、祥云缭绕、金碧辉煌。然而;这些楼阁在结构上又形成一个坚固不摧的群体。它的外围被一束巨大的蓝色光环包裹着,从远处太空中看,俨然就是一块烁烁发光的蓝宝石。

我每次飘到那里后,选择其中那个最雄壮最高大的圣殿,依着一定的路线——外端的云梯,盘旋着逐层向上飞升。鸟瞰下端,层层环绕的云梯上,挤满了徒步向上攀登的人。他(她)们都是着装蓝色天国服饰的“仙人”。看不清他(她)们面部的长像与表情。

2018年4月18日晚打坐入定中,我的元神又去了那个世界,似乎没带着形体,也没乘那个莲花宝座,是直接飘去的。

我的意识直接奔向建筑群中那个特殊雄伟高大的圣殿,从低层开始逐层巡视。首先飘進了底层殿内。蓝色着装的仙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忙碌着。奇怪的是:那里忙碌的人们丝毫察觉不到我的到来,更看不到我的形体,他(她)们仍旧做着他(她)们的事情。他(她)们忙碌什么呢?打入我脑中的信息是:他(她)们是在为了迎接即将归来的他(她)们世界里的主(王)而在装饰圣殿(层层如此)。看不清他(她)们的脸庞与神态,只知道他(她)们的异乎寻常的高兴与激动。伴奏悠扬悦耳的天国音乐,他(她)们的动作与情操是那么的美丽、神圣与高尚。(此处无法用人间语言准确表达,只限于这几个词语表现他(她)们那种境界的美好与圣洁)。总之;看到他们不用任何人的领导或指挥,而是自觉自愿的有秩序的忙碌,看上去他(她)们生命中的纯真、挚朴。

蓝色天国服饰的仙人群体中,也掺杂了许多有穿米色的、黄色、红色等,穿其它颜色服饰的来自地球的人。这些人都是了解了真相,相信并同化了大法,积极主动退出中共邪党(党、团、队)的一切组织的生命、得救的世人,如今又无比幸运的成为大法弟子天国世界里的众生。他(她)们来到这里,暂时无所作为,只是挤在人群中东张西望,惊喜异常……。

当我的元神意识旅程结束返回现实中,我无限感慨;思绪万千。师父在法中早就明示大法弟子:“生命源本在天堂 为寻大法来世间 得法必等创世主 修炼重塑再回天”(《洪吟四》-救众生)。“世人多是天上的王 为救自己的众生从天降”(《洪吟四》-天机)。

恩师屡次让我在入定中把我的真正生命(主元神)带回天国的家园,让我看到了天国亲人在盼望我们圆满回归的意愿与景象,激劢我修炼的精進意识,鼓励我尽早尽快的修好自已,走向成熟,不负恩师厚望,不失众生得救的期盼。

助师救人,兑现誓约完成历史使命,是每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责任,是否能修去“为私、为我”走向神,回归天国的检验。只有在正法修炼过程中完全为“众生得救”着想,不断在法中归正自已,真正修好自已,达到法对自已不同层次的标准与要求,才能逐渐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才能返回自已真正的家园——天国世界,你所救的众生才能有安身落脚之地,有了归宿,他(她)们的生命才能真正得救。

这是我在定中所看到的天国亲人盼主(王)归来的一点点粗浅的体悟。因层次有限,认识上可能有偏颇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让我们以师父的(《洪吟》四(回归))诗共勉。

回归

茫茫人海我在呼喊,
末劫的法轮已在转。
为法下世是你的愿,
千年轮回中你在盼。

为了你天国的众生,
别叫谎言把你搞乱。
是神叫我们传真相,
那是创世主的呼唤。

谢谢恩师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