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俄州首府三场爆满 “展现信仰最高典范”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2日】

2018年4月21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首府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市政音乐厅(Civic Center Music Hall)的两场演出精彩落幕。

继头天晚上的首场演出之后,神韵艺术团在该城的年度巡回共三场演出全部结束,并且场场爆满。俄克拉何马城的主流精英们表示,神韵演出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艺术享受,也让他们体验到强大的能量场以及内心的丰富感受。他们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的高超技艺,盛赞神韵演出传递出的神性内涵。

著名连锁公司老板:神韵表现纯善纯美 优雅美丽不可思议

Drew Braum先生是著名连锁公司Braum’s的老板兼首席执行长(CEO)。Braum’s公司是一家乳制品和快餐连锁企业,经营的产品包括冰淇淋、酸奶、汉堡包、三明治、色拉及各式食品,在全美拥有大约300家著名的Braum’s连锁店。平易近人的Braum带着几位年轻员工一同来看神韵演出。

“演出非常精彩,我非常欣赏,太棒了!”Braum连声赞扬神韵演出非常精美。“我还喜欢那位女士演奏的二胡独奏,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还有那手绢舞等等节目,一切都是不可思议的优雅美丽。”

Braum表示,神韵演出给他的内心带来多种感受。“演出令人非常快乐,带来真挚的美好情感。”“当你看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当你知道神韵现在还不能到中国去演出时,这又是令人伤感的。”

“从令人欢快到悲伤,演出涵盖了所有不同的情绪与感受,但演出所表现的一切都是善良与美好的,这真的很好。”

谈到神韵致力于复兴失落的传统文化的努力,Braum说,“他们做得太棒了!我的朋友们是第二次来观看神韵,他们也是完全陶醉其中。”

他表示,神韵的歌唱节目也非常发人深省,歌词中提到的救度与创世主引起了他的共鸣。“女高音歌唱家真是不可思议,每位神韵艺术家的演出都是不可思议的好。”

“我看到在有的国家里,民众受到欺压、信仰自由被剥夺,那真的很令人悲伤。当我看到有精神力量出现时,那感觉真的很好。”“演出非常好,我非常喜欢。节目每年都会重新制作,所以很有趣。我会再来看神韵的。”

著名作家:神韵演出堪称一部鲜活的诗章

著名西部作家David Althouse先生看了4月21日晚的神韵演出后盛赞,“神韵是鲜活的诗章,每一个节目都是华丽精美的!”

这是Althouse第一次观看神韵,他称赞道,“神韵舞蹈家们技术精湛高超,有着优秀的驾驭能力,使得舞台上的一切都优雅协调。你可以看得出,他们为此付出了多少辛苦和努力,这才是真正的艺术,我爱神韵!”

身为作家,Althouse非常关心神韵舞剧的叙事性。他说:“我喜爱每一个节目故事中的舞蹈元素,我认为神韵的叙事和描述方法十分独到,每一个故事都是一个完整优美的诗篇。”“这些故事意义深邃,触及到了人类所有的最重要的事情:爱、奉献、家庭、信仰以及对神的忠诚。”

他说,“我感受到中国人民在信仰自由遭到打压时的痛苦和悲伤,他们无法像自由国家的人那样拥有信仰的自由,他们无法自由自在地生活。这正提醒着我们,我们应该去做些什么来改变现状。”

Althouse表示,演出尤为打动他心灵的是最后一幕。“最后一幕非常了不起,展现了超高的艺术性。天国的那一刻非常美妙,触动心灵,给全世界每一个人以希望,特别是中国人。”“我希望每个人如果有可能都应该来观看神韵。神韵美丽非凡,明年我还会再来!”

David Althouse是一位作家,出生于俄克拉何马州。主要作品有西部传奇小说《The Guns of Frank Eaton(弗兰克‧易登之枪)》和《Hawk Eyes(鹰眼)》等。

资深心理学家:神韵展现了信仰的最高典范

Marcia Moore女士是一位资深心理学家,拥有博士学位,并有近40年的临床经验,在俄克拉何马城拥有一家自己的诊所。她称赞神韵演出精彩绝伦,绝对值得观看。“演出太好了!能够看到神韵我非常感激,深感幸运。”

她说,“舞蹈演员们优雅美丽、严谨细致,舞蹈动作精准,服饰也很漂亮,男女演员都是如此。看得出来,演出对于他们非常重要,他们的态度是非常积极向上的。”

“我认为整台演出最有意义的部分是故事和剧情,非常精彩,而且讲故事的方式极为优美”, Moore赞叹有加。“故事背后有着深刻的内涵,不仅呈现了美丽的文化,更凸显信仰的力量。尤为特别的是,演出表现了中国人民如何抵御迫害、如何走过艰难险阻。这有助于我们理解信仰的真正意义。”

“演出的最后一幕表明,即使面对的是如此艰难的困境,人们永不言弃,不被共产主义之类的邪恶势力所支配,我认为这展现了文化、文明和信仰的强大力量,我同时也为中国人祈祷。”

作为心理学家,Marcia Moore尤为注意演出中的细节以及体现出的含义。“还有一点打动我的是演出中表现的细节。比如那支蒙古舞,有欢迎宾客的内容,同时传递出草原的辽阔以及文化的包容等内涵。再如年轻的女歌唱家,她的声音非常美丽,歌声中又讲述著故事。我也喜爱那个射手射箭的故事,他去到了另外空间,学习、成长,这个过程中,发生了许多神奇的故事。不同的故事讲述了不同的东西,不同的舞蹈中展示了很多有代表性的东西。”

作为一位虔诚的信神者,Marcia Moore感到与神韵的价值观深深相连。“神韵呈现出众多的信息,比如关于神和信仰,关于我们如何去追寻更高级的生命。在我的信仰体系里,神就是更高级的生命。神韵演出中有几个故事指明了信仰的重要性和我们为什么要信神,那是我们生命中的力量。回去后我希望去阅读法轮大法的著作,更好地理解神韵。”

Marcia Moore对演出中表现的修炼人的境界倍加推崇。“故事中展现了正信者用勇气和意志面对迫害,哪怕是身体遭到重创,他们都再次站起,坚定信仰,追寻梦想。他们最终战胜了恶行,征服和超越了死亡。我认为这是信仰的最高典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