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报时钟

山西大法弟子 清心


【正见网2018年05月03日】

我家的程控报时石英钟,于2017年9月份,每天慢十分钟左右,我赶紧向内找我自己,最近学法少了,炼功有时也跟不上。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努力跟上。后来,我把它轻轻地从墙上摘下来,擦抹干净后,对它说,钟表啊,钟表,你能来我们家,为我们服务,是咱们的缘分,现在是宇宙正法时期,希望你能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记住法轮大法好,进入新的宇宙,你也努力,我也求我们师父加持你,等你好了,我把你的事迹写下来发到网上,说不定你还是钟表世界的一个王了。过了几天,钟表奇迹般的恢复正常,惭愧的是,我没有遵守我的诺言,好久没有写,于是钟表又不正常了。我于2017年11月4日下午5点半开始完成记录。

在此我深深地向伟大的师尊道歉,弟子错了,请您再给弟子一次机会。也请钟表原谅,我再次拜师尊请师尊加持。于2017年11月13日下午4点20完成稿件。

万物皆有灵

1、我上班用的光盘,江苏凤凰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二年级下册数学的光盘,前几天就不能播放了,我用了许多常人的办法还是不能播放,于是,我默默的在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它同化宇宙大法,進入新的宇宙,然后,我把事迹发到明慧网或者正见网,我只是这样连续的念了念,真神奇,好了,正常播放。当然我是在办公室的电脑“Lenovo”一体机播放的。

结果在教室的电脑上又不能播放了,我急忙想到,是不是还没有和教室的电脑沟通了,我用手轻轻的摸着电脑,对着它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它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進入新的宇宙。它是“金河田”的主机,“方正科技的显示屏、方正科技的键盘,不一会的功夫,一切使用正常。

 2、我办公室的办公桌“Catking”,有一天抽屉发现卡纸,不能正常的开关了,我很坦然的和它沟通,希望它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化宇宙大法,進入新的宇宙,它真的懂了,现在使用一切正常。

3、我家的海棠洗衣机,前几天,洗衣桶在关闭出水开关时,出现漏水的现象,我赶紧找自己的执着心,找到后,急忙归正的同时,就与海棠洗衣机沟通,希望它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化宇宙大法,進入新的宇宙。现在洗衣机跑的可欢了。

双手合十,感恩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