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8年04月29日】

我是94年得法的老年老大法弟子,之前入过佛教。那时总是觉得活得真不容易,事事不如意,身体有多种疾病,所以就想在佛教中找到解脱。可适得其反,一件事也没能顺利如愿。到庙里进香还得往功德箱中扔钱,这样才说你心诚,佛才管你。我也没有钱,有一次扔了五元钱,还怕被别人看见笑话,因我看别人都是扔的五十元的,功德箱里都要满了。心想我也没有钱,这以后可咋办啊?

就在我寻找人生真谛非常迷茫的时侯,我有缘得到了大法。因当时亲眼看见了我们单位很多有病的人修大法病全好了,我想我也炼这个功法。当我请来《转法轮》,走在半路上师父就管我了。感觉小腹有东西转,那时还没看《转法轮》内容,不懂得是法轮在转,感觉要上厕所。回到家后,晚上去厕所有近二十次,简直就象泻清水一样,但我没有不适的感觉,肚子也不痛,有近二十天都是这样。一到白天就不泻了,我去卖袜子也没受影响,真奇了!之后我的多种慢性急性病都好了,如胆囊炎、头痛、鼻炎、颈椎病、急性尿道炎、风湿等,从此无病一轻身,走路生风。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修炼法轮大法不仅让我身体好了,人也变好了,方方面面都有了改变,真是身心受益。我一定会坚修大法到底和师父回家。

我曾几次遭遇就要发生的车祸,师父都给我化解了;还有讲真相中多次遇到危险,也是师父帮我化险为夷。我真切地感到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身边,看护着我。

回首自己这些年的修炼路,也是跌跌撞撞,各种人心还是很多,可师父这么多年来给予我的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而我还是没好好做。就在今天写稿的前几天,我还在看电视,所以一直没有勇气提笔写。我决心做好三件事,修去看电视的心及各种欲望、懒散、名利情,珍惜以后的每一天,随师父回真正的家。

谢谢师父给我这次机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