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罗伦萨爆满 王室贵族感受神性内涵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0日】

2018年4月1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伦萨威尔第剧院进行了今年在当地的唯一一场演出。尽管门票价格比该剧院最贵的票价还贵一倍,但神韵门票在演出前一个月即售罄,惊人的票房奇迹引起了意大利歌剧院圈内的热议。

当天,有幸买到神韵票的佛罗伦萨主流人士穿着光鲜亮丽,有的穿上隆重的民族服装,有的精心打扮,服饰讲究。观众中既有具有古老历史的欧洲贵族王室、名门望族,也有艺术界精英、富豪、企业家等各界名流,云集一堂。

神韵精彩的演出令佛罗伦萨的观众大开眼界。他们聚精会神地观看,时而鼓掌时而发笑,被纯善纯美的节目深深打动,对中华神传文化心有灵犀,很多人感悟到神的存在。

佛罗伦萨是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一度是欧洲文化艺术中心,孕育过众多影响世界的艺术家。佛罗伦萨在意语中直译为“百花之城”,这里到处是历史和古迹,博物馆和美术馆中收藏着大量珍贵文物和艺术瑰宝。

意大利王室贵族喜观神韵“触及心灵”

意大利末代王朝公主Mafalda Di Savoia Asota和丈夫Mario Luca Giusti,以及朋友Maria Teresa Ricasoli Firidolfi男爵夫人观看演出后,为中国古典舞的精彩演绎所震撼,演出所展现的灵魂令他们深受触动,“触及心灵”。

萨伏依家族的Mafalda Di Savoia Asota公主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美好”,她“一定会推荐!”萨伏依家族18世纪曾获得国王头衔,即西西里国王和萨丁尼亚国王(1720),并曾在19世纪中期到20世纪中期统治意大利,是意大利最后一个王朝。

公主的先生Mario Luca Giusti是意大利著名的餐桌和室内家具品牌设计师,他设计的产品优雅,其设计灵感很多来自古代文化。Giusti惊叹舞蹈家们的相互配合,并体会到演出展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有一种力量令他们团结在一起,他们的配合非常自如,这种配合在西方社会,尤其是意大利很少见。”

Maria Teresa Ricasoli Firidolfi男爵夫人表示自己“非常喜爱这个演出”,她从演出中获得的灵感是,理解中国文化特有的韵味,并说自己感受到了神的信息,“如果每个人都尽全力完成自己的任务,完善自己,那他就会离神更近!”

意大利王室公主:神韵让我感觉神在心中

意大利王室的公主Vittoria Colonna di Stigliano是位电影导演、艺术家和作家,她和母亲观看了4月19日神韵在佛罗伦萨的演出后,喜爱至极。“我太喜欢了,童话般美好的布景(天幕),引人入胜的美丽,真的太打动我了!”

她觉得神韵最打动她的是展现了神性,“所有演员在一起的完美,每个人都知道该怎么一起舞动,然后与天幕的互动,女演员们的服装色彩迷人,所有建筑都金碧辉煌的。加上神性的展现,非常打动我,因为这能给人带来愉悦,带来希望。神韵让我反思做人的意义。”

神韵展现了危难来时神佛救人,“演出还让我想到神,这个似乎在身外的概念,其实就在我们心中,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这个是我自己的理解。但时刻向宇宙神佛寻求帮助的时候,也让我感受到人内在的力量,灵魂的力量。”

著名音乐家夫妇 感受到真善忍的修炼文化

意大利著名作曲家Marco Falagiani先生和妻子Valentina Galasso女士为神韵演出所深深陶醉,看到舞台上展现的法轮大法修炼文化,Falagiani表示自己也希望打坐静修,“神性很难用语言来形容,需要用内心去体会,每个人悟到的都不同。”

Galasso说:“虽然我没有修炼过,但是我感到内心涌动着这种潜质。你可以看到艺术家们非常团结,动作流畅,我从他们的精神内涵中能够感觉到(修炼),我感受到了。”

他们一致表示感受到舞台上的演出有如神助,而且今晚的很多时刻,他们都感受到神的存在。Falagiani说:“对我来说,看神韵给我一种巨大的、轻飘飘的感觉,而在这个凡世的其他地方,我们经常感到不堪重负。”Galasso表示,演出的神性令她感到“宁静、内心平和、积极正面”。

佛罗伦萨音乐节副总裁:神韵将人提升到新层次

Paolo Rosini先生是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协会的副总裁,该协会负责组织意大利剧院巡回演出和重要的音乐节。此外,他还是意大利歌剧协会、意大利交响乐基金会联合会的成员,也是支持欧洲歌剧事业的Fedora欧洲协会和基金会成员。

Rosini观看神韵演出后,坦言他被带到了另一个层次。他认为演出具有强大的能量,“你观看一会儿之后,被带到了另一个新层次,想不起你之前在做什么,你只会对眼前看到的聚精会神,几乎自己也身处舞台上。”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修炼法轮大法后,他称赞道:“他们非常好,我们所看到的不仅是形式或者艺术技巧,还有舞蹈背后的精神内涵。”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他们为坚定信仰而反迫害的故事被搬上了神韵舞台。Rosini赞叹说:“他们修炼的精神内涵,应该让更多的人们来发现。”

全家看神韵有感 “我们想学习法轮大法”

观众中有一家人很引人注目,他们是在妈妈Laura Bellucci的建议下一起观看神韵的,看完后非常兴奋,在神韵海报前合影留念。

“这些舞蹈演员太优秀了,她们看起来如此轻盈,服饰美不胜收,布景非常精致!”Chiara Banca和Silvia Bellucci两姐妹你一言我一语地说。Chiara Banca在佛罗伦萨一家银行担任部门总监,Silvia Bellucci则是医疗机构的牙科主任。

她们的兄弟Matteo Bellucci是一位贸易公司的老板,他的女朋友是日本人,今天特地隆重地穿上雍容华贵的和服,盛装出席。

神韵除了艺术之美,还有背后的神性内涵,全家人对此表示,“我们对法轮大法非常好奇,我们想对此有更多的探究,并来学习法轮大法。”后来他们得到了主办方赠送的法轮大法书签,非常兴奋,连声感谢。

Matteo Bellucci还表达了自己听到二胡那一刻的心情,“非常美妙,我第一次听到,真是享受。”他的日本女友也表达了同样的心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