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上州爆满 观众“感受神的显现”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20日】

2018年4月19日晚,随着开场锣声敲响和一片掌声响起,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表演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的八场演出拉开序幕,全场的观众陶醉于辉煌的神传文化中。

当晚的票房延续了神韵在全世界各地的火热场面,全场座无虚席。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与敬天敬神的中国传统文化深深地触动了纽约州观众的心。有观众说,神韵演出完美,让人回归传统和善良。也有观众表示,神韵是真正的艺术演出,他们能感受到神的显现。

知名地产开发公司副总裁:感受神的显现

纽约一家知名地产开发公司副总裁Harold Kurfehs表示,他一直期待着来看神韵,今天终于心愿得偿。“非常非常美好,我非常喜欢。”Harold Kurfehs赞叹说。他表示,他喜欢艺术,而神韵正是“真正的艺术演出”。

神韵通过纯正的中国古典舞与东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将辉煌灿烂的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在舞台上,令Kurfehs深受触动:“演出给人一种‘中国的感觉’,不是现在的中国,是古老的中国。”

神韵演出透过完美的艺术形式,呈现出深邃的神性内涵,Harold Kurfehs对此印象尤为深刻,他说道:“我信神,我很喜欢演出中的一个节目,在那个节目中,你能感受到神的显现。能够在演出中看到这些真好。”

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也令他感佩:“她(神韵)的壮观和华美让我陶醉。”

数学家赞神韵 展现信仰神的主题

“整个演出像是一个个美丽的火花,带来你意料不到的启发!”Warren Page教授观看了首场演出后说。

Warren Page是纽约城市大学数学系荣誉教授、四十多篇数学专著与论文的作者、《大学数学期刊》的编辑。他也是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穆迪大型数学模块竞赛的裁判,并是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院士及数学分会主任。成立于1848年的美国科促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科学协会,目前有262个分支机构、一千多万会员,《科学》杂志也由其出版。

“这是从远古到今天的一场文化之旅!”Page称赞神韵晚会“非常美丽”,并为演出展现的文化内涵表示赞叹:“(神韵)真实反映了中国文化,令人精神为之一振!”

对于当今很多中国人不敢提及神、信仰等,Page说,“只要共产党在统治地位上,你就无法宣扬神。”“因为如果人有对神的信仰,就会首先忠诚于神。”Page表示,处于统治地位的共产党在中国试图拥有“至高的权力”,极大地破坏了人的信仰和正念。

Page还提到了现代社会的技术,“很容易给人灌输洗脑信息,改变人的思想观念”,Page对神韵歌曲中有关“救赎”、“创世主”的内容,感到非常震撼。他赞扬:“神韵演出呈现传统和鲜明的观点。”

金融公司执行董事:演出超凡脱俗举世难寻

“演出的视觉效果、服饰、舞蹈、音乐,所有的一切,辉煌壮观。太精彩了,超凡脱俗、举世难寻。”金融公司执行董事Francine Rueda说。当晚,UBS全球银行和金融服务执行董事Francine Rueda同先生及女儿观赏了神韵的第一场演出后,盛赞神韵演出是一场视听盛宴。

“服饰华美夺目、色彩缤纷,和动态天幕搭配得天衣无缝。各种颜色那么灵动、鲜活,把舞蹈演员们烘托得更迷人,也让演出更赏心悦目、辉煌壮观。”Francine Rueda说。

神韵以复兴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让Francine Rueda感到非常欣喜、非常有意义。“我喜欢他们讲述当今社会状态的那一幕。因为很显然,现在世界上有很多压制存在。”她说,“我认为展现出这一点很有价值。”

“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非常可惜。我觉得如果中国人能够来到这里看这个演出,那也是很好的事。神韵能够存在于世,真的太好了!辉煌的文化和传统得以继续保留,不被世人遗忘。因为我们不应该忘记我们的来源、我们的根、我们的遗产。世世代代都应该将这些铭记在心。”

Francine Rueda强力推荐,“这是我们第一次来观赏,我强力推荐这个演出。”“我们曾经看过其它表演,没有什么能比得上这场演出。所以我向所有没看过神韵的人推荐她,他们应该来看,真的精彩绝伦。”

Francine Rueda的先生、在教堂工作的Luis Rueda,由衷地赞叹艺术家们高超的技巧,对艺术家们对演出倾注的热忱也非常感佩,他说:“演出精湛绝伦,很了不起,令人惊叹。我喜欢演员们展现出的高难度技巧,每一个动作都那么精准、完美。”

他接着说:“他们对此充满热情,也能感受到他们怀有感恩之心。这让我很受触动,因此深怀感激。而且能观赏到如此辉煌美妙的文化、这么美好的一切,真的是太好了!”

财务审查主管:神韵带回传统和善良

纽约市一家政府机构的财务审查主管的David Rosenzweig和太太对当晚的演出赞不绝口。Rosenzweig赞:“这是非常精彩的演出,非常非常美好。”

David Rosenzweig是纽约市政府机构的一位财务审查主任,4月19日晚携太太一起前来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他表示神韵演出完美,让人回归传统和善良。

Rosenzweig说:“那些舞蹈演员太厉害了,男性舞蹈演员也很棒,充满力量。”Rosenzweig太太非常认同丈夫的看法,她说:“天啊,舞蹈太美了,他们就像天使般地在舞台上舞蹈。”

对于神韵通过舞蹈展现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敬天信神,给Rosenzweig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表示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国人对佛的信仰,他认为这非常有教育意义。他说:“(神韵)就教育和文化意义而言,非常有价值,很大一部分是关于传统的。”

Rosenzweig进一步说:“因为我觉得在当今的世界,我们失去了太多传统的东西。这个世界不再是基于传统文化,只有老人们还在坚持着。”太太则认为,神韵的珍贵在于“让人们的人性回归”。

夫妻俩都同意神韵演出对当今人类具重大意义,Rosenzweig说演出“让人思考更多传统的价值观”,太太接过来说:“还有善良,以正确的方式与人相处,伸出手去帮助他人。”

Rosenzweig夫妇最后表示,他们会向朋友推荐神韵。因为今晚他们带着“非常平和的、愉悦的、满足”的感受离开剧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