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纪录片《假孔子之名》中文版新唐人全球首播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8日】

2013年,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宣布关闭孔子学院,创下全球首例。加拿大华裔导演秋旻执导的纪录片《假孔子之名》,记录了当时在加拿大教育界正反方激辩的过程。

近年来,西方各国对中共渗透西方学界、政界的情况日益警惕,其中对于中共输出意识形态的〝孔子学院〞也产生诸多质疑。美国境内也不断出现呼吁关闭孔子学院的呼声。

本片受邀在世界多地举办放映会,并获2017年〝独立制作影展〞(IndieFEST Award)杰出纪录片奖、2016年美国〝国际金勋章影片〞竞赛(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ition)卓越人道主义奖等十余个奖项。

《假孔子之名》中文版将于4月21日(周六)美东时间晚10点在新唐人首播。以下为新唐人各频道播出时间。

您也可以在以下网站在线付费观看: https://vimeo.com/ondemand/inthenameofconfuciuscn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