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安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29日】

我看了《正见周刊》815期《话说手机安全、车号安全及其他》一文后有些想法,过去写这方面文章的人不少,有想法只能埋在心里,最近有一件事促使我鼓起勇气写这篇文章,表达一下我的看法,重在交流,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指正。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一个得法没几年的年轻同修来到我家,一进门她就要拔电话线。她说:“你这个电话很多同修都有看法,不安全。”我说:“你以前经常来我家切磋,就在电话机旁边说话,你怎么没怕这个电话呀?你出事了吗?越修应该怕心越少才对呀!过去邪恶那么猖狂,我炼法轮功谁都知道,从来我家的电话没被监控过,现在邪恶少之又少了,它有啥能力监控我家座机电话呀,它配吗?你快放下这颗心吧。”她说:“师父讲法说过要注意电话安全,也不费什么事,你要圆容整体,替别人着想。”我说:“师父是讲过,那只是回答同修的提问。师父也讲过:“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还讲过:“相由心生。”这法这么重要,你怎么都忘了?你老把邪恶看的那么高,把自己看的那么低,把自己放在时时被监控、被抓的位置上,我认为这种状态不对,全是人心,我不能圆容,圆容怕心还怎么提高啊?激发正念才是正道。”我又给她讲,我们一起学法的一个六十多岁的女同修,一开始也很介意我们的电话。我跟她讲,孩子们都在外头上班,电话线拔了安,安了拔,有时会忘记安或者安不实,孩子们有事往家打电话打不通很有意见。我们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不拉家常,学法前发正念,师父就在我们身边,谁敢监控呀!师父让吗,你放下这颗心,保证什么事都不会有。放不下那不就是求了吗?后来她真的放下了,怕心修去不少,讲真相劝三退的人数越来越多,还敢面对面的发资料,这是她以前做不到的。我觉的同修都像她一样,放下怕心,那样得多救多少人啊!这个同修很不高兴的样子走了。

她走后,我觉的也许她是师父派来给我提高心性的,让我去掉执著自我的心,而我不但没把握住机会,还指责同修,语气还不怎么善。于是我赶紧给师父认错,决心下次同修来我立刻就拔掉电话线,当天晚上我就去了她家认错。她家住五楼,我多次去过她家,可那天我一连找了好几栋楼都不是她家,车链子还掉了。我只好推着车子回家了。到家后我就悟:难道是师父不让我去吗?她来也许不是来给我提高心性的,而是让我帮她提高心性吧!第二天早上给师父上香时我发现香火特别旺。看来我想的是对的,师父是希望那个年轻的同修放下常人心,修去怕心,提高上来。

其实有很多同修都是这样的,也许是受了这类文章的影响,总觉得一出事就是因为某某带手机了,或某某打电话了。其实不是的,我出门从来不带手机,可照样出事,一次我发真相光盘,被恶人举报,当场被抓,还被送到洗脑班呆了十五天。但我不认为是因为发光盘而被抓,师父说做三件事邪恶是不敢迫害的,是我不修口,背地里说同修的坏话,不符合法,因此被邪恶钻了空子而被抓。也有的同修不修口比我还重却没出事,也许是因为她的业力小,旧势力没给他安排,他就不出事。真如文章中同修所说:“该出事的必定要出事,不该出事的咋地也没事。”所以凡是受干扰的都是自己的问题,是因为心性有漏,应该向内找。个人出事是自己没做好,多人出事是整体有漏,不应该向外看,怨这怨那,怨手机,老是治标不治本。

当然,我不是说注意手机安全不对,我说的是从法上去悟,不要浮于表面。不是你想注意就能注意的了的。只要你像个大法弟子样,师父就能救你。比如,我地有一个同修被邪恶抓去了,她表现的非常好,放下了生死,堂堂正正地讲真相,发正念。她丈夫在公安局楼道里呆着,突然见到一个多年都没见过的同学,问他:“你干什么呢?”他说:“我媳妇炼法轮功,被国保抓来了。”同学说:“我去看看。”不一会儿同修就被放出来了。他说可能他这个同学是国保的上司,要不说话这么好使?他以后再也没见到他这个老同学,想感谢都没有机会。哪有那么巧合的事啊,都是师父将计就计安排的。也就是说,即使挨抓了也没什么可怕的,从法中我们知道好事坏事都是好事,把它当做提高的机会,在哪里都可以证实法,救众生,这就是修炼,这就是威德,哪有舒舒服服长功的。

文章中还说什么开自己的车出去发资料,这是最危险的。大法弟子的车国保的警察都做了手脚,走到哪里都在监控中。这么说大法弟子的车都不能做大法的事了,那么谁还去边远没有大法弟子的地方去救人呢?谁去拉耗材?不开自己的车,开常人的车就保证不危险了?是那么回事吗?我在周刊上看,有很多同修开车去边远山区发资料,平平安安的去,平平安安的回来。那为什么骑自行车的人也有出事的呢?在家呆着被抓的更多,这又怎么解释?把自己当成人怎么都会出事,把自己当成神,那人能监控的了神吗?老说些吓人的事,制造紧张空气,有什么好处呢?这不是长邪恶的威风,灭大法弟子的志气吗?这不是帮了旧势力、邪党的忙了吗?在起邪恶所起不到的作用。本来很多同修怕心就重,这么一说他就更不敢救人了。那邪恶算什么东西,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应该激发同修的正念,放弃执著心,走出人来,邪恶都够不着你了,那不就安全了吗?师父还说:“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这法讲的多清楚呀!怕心重的人怎么能是放下生死的人呢?能成神吗?能回天吗?机会可只有一次,那结果是啥?我们真得清醒了!还抱着侥幸的心理不放,师父都急哭了,咱不听师父的话,那还是师父的弟子吗?就怕挨抓,就不怕众生被淘汰,这不是为私为我吗?这不符合新宇宙的标准呀,危险至极呀!一个人要成神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不像常人中的事,对付对付,走走后门就能达到目地的。有人说怎么还不结束呀,很无奈。结束了,你合格吗?就是因为你那么大的一个执著心:怕,不合格,而拖了正法的后腿,还好意思说。

现在形势都变了,十八大四中全会一项决策: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倒查问责制;还有新闻总署令第五十号,公布法轮功拥有的一切书籍和资料都不违法。而且习近平还推行依法治国,他让公务员向宪法宣誓,他还讲:“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小区居委会都给张贴出来了,都是针对法轮功来的,你还怕什么呢?一切都为大法而来,都是师父在控制着。我们要用常人这层法保护自己,堂堂正正去救人。你还在那怕监控,怕手机座机的,这是不是太不应该了!有那么多同修就是不悟,跟不上正法进程,一看周刊,怎么还抓呀判呀,这全是假象,《转法轮》中写着:“越害怕,就越象病似的,非得把你这个心去掉不可,让你接受这次教训,从而去掉恐惧心,提高上来。”师父慈悲,一方面给公检法人弃恶从善的机会得救,另一方面给不合格的弟子提高的机会,去掉怕心,因为师父一个都不想落下。我们可不能把师父的慈悲不当回事,法是严肃的,是有标准的。就剩一层窗户纸了,一捅透也就定型了。你还是老样子,不兑现你的誓约,可能就形神全灭,那才是真正的危险、不安全!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人人都得道是不可能的,就是都能够坚持炼下去的人,还要看你能不能够修的出来,还得看你能不能下决心修,人人成佛这不可能。”所以我们真得实修,去掉各种执著心,多救人,让师父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