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问自己:你能带多少众生穿过天门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28日】

师父在2013年纽约法会讲法开示我们:“大法弟子的圆满绝对不是个人的圆满,一定在救度众生中,带领无数的众生圆满。”(《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为了成就弟子完成这一使命,师父把时间再三延续……。

今年我观看神韵演出中,听到歌唱家演唱歌词中唱到大法弟子“是唯一能带众生穿过天门的未来王”时,我就问自己:你能带多少众生穿过天门?近达十九年的助师正法救众生的神路上,与众生面对面讲真相的场景一幕幕如影回放:既有红色恐怖中放下生死抢救众生的超然殊胜,也有宽松环境中面对数十甚至数百众生被真相唤醒打开邪党枷锁松绑后高喊“打倒共产党 ”“法轮功万岁”的壮观场景,更有现场制止邪恶行凶犯罪的神奇……解救迷中众生的悲壮而又感人的实录景象无不证实着大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是洪恩浩荡的师父为成就弟子赐予无微不至的铺垫。我在海外除参与各大型大法活动和推广神韵外,根据要求统计退党数字时,劝退可贵的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从2009年8月至2017年为12万人(以前没统计)。感恩师尊。

做为被师父从地狱中捞起来洗净苦度的自己,有时泛起放慢救人的步子偷着安逸的人心,往往又被心怀渴望得救的众生的慈悲心击个粉碎,带着油然而生的谢罪感,敞开神的胸怀,运用好师父赐予推到位的神力,超然脱俗的去救曾经是师父的亲人,也是既陌生、又熟悉的“不简单”的自己的亲人。但愿再有个九年的延续,我要努力再救个那些神也在算计的十几万、几十万……。在救人的过程中,我一次次的在大法中归正自己、一次次的升华、一次次的叩谢师父。惟愿全球大法弟子珍惜稍纵即逝的机缘,抢救尽量多的冒着天胆下来的世人,满载他们穿天门……。

层次所限,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