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打印机恢复正常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28日】

我想自己开一朵小花,跟家人同修说了之后,不久就有同修拿来了一台修理过的打印机。打印机到我家的第一天,我就开始测试打印机,先是清洗打印头,清洗后進行喷嘴检测,发现除了黑色之外,其他几个彩色都正常。我又清洗了几次,打印了一份真相资料,打印效果不错,就关机了。

第二天,我用打印机打了十几份不干胶,打印质量都比较好。然后我又试着打印了一份其他真相资料,发现黑色有些堵头。于是我就边发正念边清洗打印头,谁知清洗几次之后,黑色一点都打印不出来了。

和家人同修说了这件事,家人同修说我们不能把打印机送回去,可能还是我们哪儿有问题了,找找自己吧。我也没想过要把打印机送回去,就想一定是自己哪出问题了,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后来家人同修和送打印机来的同修说了这件事,同修说,那就帮你们买台新的吧。我听了之后心想:不能浪费资源,这台打印机一定会恢复正常的。我对打印机说:如果你恢复正常,我就把你的事发到网上去。

我开始找自己,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就算我有漏,也不允许旧势力来干扰,我只走师尊安排的路,在法中归正。我又和打印机沟通:我们是缘份,幸遇大法,我们应该互相配合好,完成我们的使命,希望我们都珍惜这万古机缘,你是为法而来的,是超常的生命,你不会坏的。

我求师尊加持,向内找自己。我想到了和家人、同修间,确实是都有间隔。还有怨恨心、妒嫉心、气恨心等各种人心。找到后,我发正念清除这些不好的人心,把各种恩怨看淡、放下。同时也发出强大的一念,清除干扰我和打印机做真相资料的一切邪恶生命,我与打印机空间场的一切万事万物都同化“真、善、忍”!

人心找到了,归正了,打印机恢复正常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1]。谢谢师尊的加持!谢谢打印机的配合!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