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庆三亿人退出中共大游行 日本民众赞叹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8日】

正值樱花盛开的4月东京,“庆三亿勇士退出中共”的游行队伍7日出现在游客聚集的浅草一带。在天国乐团的带领下,队伍缓缓行过宽广的大道 ,路人被庄严悠扬的乐声所吸引,纷纷赶上前拍照留念,也有中国游客一直用手机现场录影。

慕名来浅草的访日游客可以说是终年无休,附近的隅田川公园也吸引大批赏樱民众,周六的浅草街头相当热闹。

被游行队伍吸引住的小峰次男,一直静静地观看着队伍中的每一个横幅,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惊叹地说,“法轮功传播到一百多个国家啊,这么厉害。”

居住在另一个县的小峰碰巧来浅草见朋友,他对游行赞不绝口,当知道游行主题是“庆贺三亿人退出中共组织”时,他更是震撼地说:“他们做的事情太有意义了,这么长年地坚持,真的很伟大!”他不停地说:“我一直在看每一条横幅,这些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真实的中国,真的很有意义,非常有必要。”

2004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的《九评共产党》,让成千上万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谎言欺骗中觉醒,选择退出中共。截止2018年3月23日,退党网站已收到“三亿人”的公开声明,以真名或化名的形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及其相关组织。

日本法轮功学员章俊表示,“‘三亿人’,这象征着一个里程碑,让中共很恐惧,民众退出中共是它的死穴。中共不断地骚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也恰恰反映出中共的极度恐惧。三亿人退出中共反映出中国各个阶层都在变化。”

旅居日本近二十年,在著名研究所工作的前中科院的王博士则从另一个角度分析说,“在统计学上有个规律,超过20%的话,整个事情就发生了根本的变化,突破这个限度就开始了一个质的变化,‘三亿人对十三亿人口’,已经很明显了。”

他说:“以前谈‘中共倒台’是私下谈,现在是公开谈,因为不再恐惧了。以前是社会底层或弱势族群谈,现在是高级甚至省部级的官员也在谈,也都在纷纷为自己留后路。”

有不少大陆高官访日期间,看到《大纪元时报》,看到退党的资料,也好奇中共何时倒台。

陪同中共高级官员访日的翻译人员曾私下告诉大纪元记者,“这些官员对‘退党’这个话题很感兴趣,有的认为现在已经有三亿人退出中共组织,就意味着这堵墙正在倒塌,随时会像苏联解体时一样,一夜之间天翻地覆,中共解体了。”

在《九评共产党》社论的最后中也谈到,中共的倒台实际上还是取决于中国人自己。

“这条道路是否能够走得平稳、和平,取决于每一个中国人发自内心的改变。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