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社区健康展会

秘鲁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7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秘鲁首都利马海滨马格达莱纳(MAGDALENA DEL MAR)区政府在冈萨雷斯普拉达公园(PARQUE GONZALES PRADA PRADA)举行中老年健康展,并特地邀请法轮功学员前来参加。

当天前来参展的展位有的为中老年免费体检的展位,有的为中老年健康食品咨询的,还有的为中老年人提供各种疾病预防心理咨询及治疗。法轮功学员也设置了展位,向民众介绍法轮功,而且被展会主办方邀请在展会的中心舞台作功法演示。

法轮功学员在展会中心舞台表演法轮功五套功法时,跟随着优美动听的炼功音乐,平和舒展的功法,台下的民众有的跟着学炼功法动作,有的马上阅读介绍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有的还询问炼功点。

马格达莱纳区政府主管健康部门的第二负责人帕特利霞黄女士(SRA.PATRICIA WONG)专程到法轮功的展位与学员交谈,感谢学员前来参加这个展会。她赞扬学员把真、善、忍美好的理念带给了这里的民众,并表示希望学员能继续参加社区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知道这么好的功法。

展会将要结束时,临床健康心理医生胡丽亚?阿尔巴拉朵(DRA.JULIA ALVARADO)对学员说,她对法轮大法非常感兴趣,因为她认为真、善、忍能给人带来真正的健康和思想的平静。她表示想要了解更多大法的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