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小广播帮我向内找



【正见网2018年04月26日】

台湾同修送给我一个小广播,里面有师父在广州讲法,炼功音乐,发正念音乐。

事情是在2017年,从纽约法会回来,一天我们要发正念了,把小广播打开,发现调音开关不灵了,本来是好的,怎么会无缘无故不灵了呢,是不是在提醒我向内找呢?

我突然想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还有《转法轮》讲:“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 我就对着小广播说对不起,是我错了,你在提醒我向内找。

在开完法会回来的路上,思想中一直在抱怨同修这么长的路程,不帮助丈夫同修开车,让他一人开,很累很幸苦。还抱怨同修的利益之心,吃我们的食物随便拿,自己的食物一点都不分享给大家。争斗心,不平衡的心,抱怨心,不善的心都出来了。根本就不象修炼人,一点也没有替同修着想,因为同修年龄比较大。

找到后,我对小广播说,“我知道错,希望你和以前一样正常运行,你如能做到,我就把你这个事情写出来发到大法网站上,你也会在法正人间时,有一个美好未来,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一段时间,一天,在发正念时,我无意中碰到调音开关,一下就好了,正常了,真是“万物皆有灵” (《法轮功》〈第三章 修炼心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