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多元文化组织机构学员介绍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6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六日,挪威法轮功学员在一个多元文化组织机构:LIN(挪威语:Likestilling Inkludering og Nettverk- 英语:Equality, Inclusion and Network),给来自五个国家的学生介绍了法轮大法。

LIN是挪威一个志愿者的多元文化组织,其宗旨是为少数民族与挪威社会跨种族、宗教和文化之间的信息提供平台。一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由LIN提供的三个月的挪威语课程,在课堂上提到关于健康内容时,向老师询问怎样提高人的道德健康,保证人的心理健康时,老师也不能回答。于是该学员介绍说:“一种东方的修炼,法轮大法,可以保证人的身心健康。”随后便安排了介绍东方的修炼文化课。

在介绍法轮功的修炼文化课上,学员首先介绍了一般的锻炼和修炼的区别:一般的锻炼只是锻炼身体,而修炼不仅能使身体健康还能提升人的道德,即达到身心健康。以及学员自己二十多年的亲身修炼体会。

接着,通过介绍法轮大法网站,给大家介绍法轮大法,如何找到不同语言的网站,以及相关的书籍和音乐。随后播放了网上的视频,和感兴趣的同学们学炼了第一、第二及第五套功法。同学们感觉非常好,其中有七个同学需要《转法轮》和《法轮功》书籍,其他两名同学说在网上学炼。

第二天上课的时候,一位同学兴奋地表示,她已经把介绍法轮功课程,法轮功网站告诉给远在异国的母亲,希望她也能学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