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神奇事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16日】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将是今年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六周年纪念日,自己在大法修炼中受益颇多,现举几例:

我是农村女弟子,今年七十多岁了。老伴去年在医院被判了“死刑”,整个人昏迷不醒。医生不给治疗了,让回家等着吧!接回家后,给他放师父讲法,一直持续了十多天才醒过来,后来能说话了。到现在已经六个多月了,每天靠打流食活着,儿女轮班侍候着,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一直坚持到现在。老伴每次看到家里学法人少,就要我去找,他非常支持大家来我家学法,这也是得福报吧!

每天我都要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事。每到集市我都会去给世人送真相,往自行车、汽车、摩托车等发单篇的真相。

有一次侄女在我家侍候老伴,侄女很会来事,见啥人说啥话,在我家安排事。我就看不惯她,挺生气的。回屋学法,向内找,找到自己有看不上人的心,亲情没放下等。

还有一件事,外甥闺女家的小孩出生后,耳朵听不见,做了各项检查都没查出来原因。我就找同修录了大法歌给孩子听,外甥女特别支持我修炼,不长时间,孩子能听见了。感谢师父救了孩子的命,这也是外甥女支持大法得的福报吧!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