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找到来世的目地

大陆大法弟子 子恒


【正见网2018年04月24日】

我今年48岁,从1996年开始修炼,在单位做电工工作。在我少年时代,我就对气功感兴趣,喜欢修炼的事情,看到大法传出,我很快找到同修,开始修炼。在修炼的这20多年中,我不被周围环境所动,顶着单位和家庭的巨大压力始终坚修大法,善待他人,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打人、不骂人等等,师父教我们做一个好人,我就做一个好人,不做坏事,在工作、生活的环境中与人为善,尽可能的帮助别人。

在工作的20多年中,我不与人争抢名、利,总是默默的做好份内工作,上班提前,下班把卫生搞好,有人不搞卫生,我也不计较,同事有时也会把他们该干的事不干,怕苦,怕累,怕脏,故意拖沓下来,在我上班时默默的做好了,从不张扬自己比别人好,比别人强。几位领导发现了我优秀的人品和技术,把我提升为班长,并且每年向上级提名我是优秀员工(有奖金),但是每年我的优秀名额都被删了,被删的理由是因为我是修炼人,直到前年开始我才真正的评上了,之前没被评上,我也不动心(生气)。工作之外的事情,我也尽力去做,每次单位发东西,我都会同另外一位同修帮忙搬东西,发东西,等别人都拿完了,我才拿自己的一份回家。我还很多次帮别人修理线路,解决了多人次的照明问题,并且私人家里从不收钱收物。有一次有位同事家里晚上线路着火了,他们急得不得了,打电话问单位领导,有没有电工住他们家附近,领导推荐了我,我接到同事的电话后,立即赶到同事家,帮他们修好了。他们非常感谢,要给钱给我,我不收,我说我是修炼人,师父让我们做一个好人,给他们讲了大法的美好等等,他们静静的听,临走非要送我一箱零食,我还是没要,我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平安健康。他们非常感动,说了好几句谢谢。

几年前,家里买了车,有几位同事长期搭我的顺风车上班,我都很乐意的到他们小区接他们,下班也把他们一一送到家,家里养的花,同事看中了,我也送给他们,同事们都很乐意坐我的车。开车时,我把大法的音乐打开,让他们沐浴在大法的音乐中,找准时机给他们讲述大法的美好。有位同事,我们相处了20多年了,多次跟她讲过真相,但由于常人的怕心,她一直不敢接受,怕对孩子升学不好,通过我长期不懈的努力,让她体会到了我们大法弟子的美好的一面,我把《天赐洪福》给她看,她终于带回家去看了。

在家里我也努力做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家里的家务事我尽力多做,烧饭洗衣搞卫生,逢年过节都会给双方父母过节费,礼物,善待其他的亲戚。妻子同修的亲戚朋友多,我们出门从来不空手,带着资料、护身符、带着吃的东西,有时看到困难的,我们还给钱,妻子同修走到哪里都讲大法的美好,说我是不多得的好男人,我觉得我是修炼人,应该做好的。

妻子同修的几个亲戚念了九字吉言之后,真是身体健康了,有的真有了好运气,收入增加,事事顺利。有位患癌的亲戚,支持大法,也听师父讲法,现在健康了,还让一些亲友也念九字吉言;有位瘫痪的亲戚,瘫痪在床几年了,妻子同修去她家几次,我也去过一次,我们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健康平安,她现在真的生活能自理了,还能给上学的孙子送饭。老头(耳聋)还被亲戚请去帮忙,每月4000元工资,在几年前想都不敢想,全家老小真是非常开心。他们一家人以前别人都不敢靠近的(又穷又病残事多)。让我们修炼人听到也很震撼,这都要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修炼后我知道来世的目的是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我们的生活很简单,吃饱穿暖就行,但是对亲戚,同修我们比较大方,看到谁有困难,都会出手帮助。我和妻子同修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互相帮助,互相督促,我们状态比较好时就出门,状态不好,就在家里。我们把大法的美好带给有缘人,但是我们做的远远不够,还很懈怠,修炼这么多年,《转法轮》还没会背,感觉愧对师父。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感谢同修们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