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的艺术” 神韵芝加哥市首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3日】

继罗斯蒙特、奥罗拉两城屡创爆满、售罄票房佳绩的14场演出后,神韵来到大芝加哥地区的第三站──繁华的芝加哥市中心。4月1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上演首场,虽为工作日,仍获爆满票房佳绩,当地商界、艺术界主流人士除了赞美神韵的高超艺术水平,也喜爱她对于中华传统文化中神性的展现。

艺术品收藏家:神韵乃“灵动的艺术”

Carol Barbieri是芝加哥一名艺术品收藏家,收藏玻璃艺术品,也收集铜器、雕塑和绘画。她盛赞道:“舞蹈绝对美丽非凡,令人惊叹。我喜欢演出呈现出中国古代的历史文明及文化,这非常美丽。”

Barbieri对神韵音乐印象尤为深刻,“她和所有的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乐曲)都是原创,是为这个演出而编写的,真是不可思议。音乐非常有灵性,美妙动听,整个协作非常好,完成得很漂亮。”

神韵节目册介绍说,演员们把打坐修炼融入日常的舞蹈训练中。Barbieri表示:“从舞蹈中很明显看出这一点,因为整台表演充满情感,也激发出观众内心的感受。”

她对神韵如此描述道:“神韵是舞台上的一件艺术品,是灵动的艺术(art in movement)。”

健保公司首席转型官体验中国文化之神性

Peggy Evans是西雅图一家健保公司的首席转型官(Chief Transformation Officer),先生David在西雅图一家科技巨擘公司任高级研究员。他们带着两个孩子观看了芝加哥的神韵演出。

夫妇俩皆表示对“大法”印象深刻。Peggy说:“舞蹈非常美丽平和,突然间出现残暴迫害,对比很强烈。”David则表示:“在美丽和艺术中表达诉求,我认为很合适。”

Peggy是第二代华裔,夫妇俩曾经去过中国。David说:“神韵节目显然非常传统,明确地表现了文化的神性,这令我很震撼。”Peggy赞同道:“天幕中展现了神的形象,节目中神与人间的互动,加上现实故事中的神迹,体现出中国文化的神性。”

医疗器械公司副总裁:神韵太了不起了

Endotronix是芝加哥西郊的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专营心脏起搏器。公司副总裁Mike Dilworth观看神韵后盛赞道:“了解中国的文化历史,非常棒。中国有这么久远的历史,很多知识我从未听说过。”

“历史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恢复如此悠久的历史,并和下一代分享。这真的是太棒了!”Dilworth说。

他对最后一个节目记忆尤深,“非常美,很有意义。我觉得(神韵)实在太了不起。我相信有高于人类的生命,我非常相信这一点。很高兴看到这一切鲜活地展现出来。”

律所创办人:超越以往看过的一切演出

Randall H. Borkus先生是Borkus Collins Law律所联合创办人,同时为高净值人士进行财富保值咨询,业余时间还撰写酒评。当天他和太太Janis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Borkus表示他和太太都喜爱艺术、喜爱不同的文化,他说观看神韵“是一个美好难忘的经历”,因为她“超越我们以前看到的一切演出”。

他尤其对演出中舞蹈与音乐之间天衣无缝的配合感到惊奇,“舞蹈(动作)和服装,就像在(那一时刻)与音乐‘碰面’,因为是如此的互相交织、交错,那让我们非常喜爱。”

提到神韵艺术团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Borkus说:“我在节目册中了解到,他们在研究中国传统艺术,他们也在运用现代科技进行自己的创新。 我觉得这非常令人激动兴奋,我们真的很喜欢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