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 贤妻小玉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4月23日】

九九年七二零时,小玉才十一二岁,当时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幸福快乐。自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开始疯狂迫害后,经历了很多,父母姐姐被绑架、判刑,二零零五年左右,随着父母的放弃,姊妹渐渐离开了修炼。

这些年经过太多的酸甜苦辣,人生当好人难,当坏人更难,当庸俗之人难上加难,怎么都活一生,不如做个好人光明正大的活一生吧!于是从二零一五年年底,小玉又从新走回修炼。

不但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也要让别人做好人学大法,要想做到这一步必须得破除中共的谎言。于是,十里八村她发放了许多真相资料。

二零一七年六月,这天比较热,带着孩子递给一位正在树荫下乘凉的大叔一份资料。大约走出一里地,听到后面有人叫,回头一看,那位大叔骑着三轮车,还带着两个骑摩托的中年男子在后面猛追,当时心里一惊。

他们追上之后,那大叔道:“就是她。”小玉心想:不好,难道我遇到便衣了?只听其中一个问:“你那小册子还有没有?给我两本吧?”玉心一横,警察怎么的,他们也有许多正义者,只不过是被中共谎言欺骗,你要我就给。

 “嗯,有的。”给他一本明慧期刊《希望》。“还有吗?”玉把带的资料每一种都拿出一本递给他。那个大叔道:“你给我一本后,这人看见了非得要,就拉着我来追你……。”

嗨!原来人家是追着要真相的。

小玉与所有普通家庭一样,都遇到婆媳关系问题。学大法之后,师父讲了得与失的法,所以小玉对利益这方面看的比较淡。

婆婆乃普通农家妇人,没有什么收入,土地租金加上养老金粮补,不过才五千元,这就是其收入。家里的开支基本都是小玉出钱,从没计较过。

家里水果是不断的,小玉很忙,想不起来吃,基本都是她吃的。婆婆有时也甚觉不好意思,当面给则不要,等到小玉不在家时,馋劲上来就背着拿一些放在自己房间。有时她自己买一些零食,关起门来,背着吃……小玉都知道,不揭穿、不生气,颇觉常人可笑。

小玉常想:师父让我们修炼真善忍,为别人考虑,她辛苦了一辈子,也不容易呀。以前没吃好穿好,现在老了,也该让她享受享受吧!

一次,小玉领着孩子在村里玩,村里的几位老人直夸赞道:“这个媳妇可真是好哇!”然后就开始讲小玉在家里如何善待婆婆。小玉纳闷她们怎么知道呢?后来才知道都是婆婆在唠家常时说的。从此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不到好人,则是给大法抹黑。

婆婆所出两子,丈夫是老二,大伯在市里买房安家。小玉从没想过让老大每月给老人多少钱物。

七月,婆婆摔倒两次,次次骨折。天甚热,小玉则自费给其安装了空调,没要老人一分钱。小玉一边带着不到一岁半的孩子做家务,一边照顾老人,给婆婆准备饭食,炖排骨,有空就给其洗澡。

丈夫后来请假回家,感动的不得了,哭着道:“你对我老娘这样好,这辈子我都会对你好的。你想学(法轮大法)就学吧,我不再说什么了!”

其实丈夫受无神论毒害很深,以前不相信大法的善良美好。尤其,小玉在家里建了一个小型资料印刷点,他怕出事,动不动就生气。现在对小玉修炼大法很支持。

注:此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