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体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洁莲


【正见网2018年04月19日】

我今年五十二岁,得法十四年了,下面我把这些年的修炼体悟写几件和师父汇报,文化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得法

修炼前,我在常人看来是一个家里外面全都行的人,爱干净,大事小事样样都行,可就在丈夫这不行啊,我俩性格相反,一发生矛盾就跟冤家一样,大仗小仗不断,经常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想离婚想死,儿子还没成家,等儿子结婚了,我一天都不和你过。可还没等儿子结婚,我的身体就垮了,上肢瘫痪,上大医院检查,药没少吃也没见效,真是苦不堪言。走投无路时幸遇大法,但因我没啥文化,悟性低,《转法轮》还没看上一遍时,就赶上“七•二零”的邪党大迫害,我出于害怕被抓就不敢学了,把大法书收起来,心想等啥时候让学了我还学。师父一直没有丢下我这个初学弟子,后来在同修帮助下我又重新拿起宝书。当时,手连书都端不起来,我就把宝书放在胸口上,心里一遍一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眼泪不断的流,大声说:这回我可要学大法了,问自己,这回你还怕不怕了,命都要没了,我要放下生死,真修大法,跟师父回家。这样,三天我就能端书了,下炕了,一周的时间,基本上全好了,能做简单的家务了,我那个高兴啊,大法太神奇了,我得法了,我是大法弟子了。我要好好修炼,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2)丈夫帮我提高心性

有一次,村长家办喜事,村长对大法有正念,几次保护大法弟子,就想多随点礼。我丈夫一听就炸了,他是你爹呀,我笑着说:啥爹不爹的。他骂:你敬他啥啊,别人家那路灯都安了,就咱们这没安,我几次要找你不让。他越说越来气,咬牙切齿的骂,不容说话。我赶紧向内找,这是啥心招来的呢,噢!原来这是求名心,怨恨,维护自我的私心,看到这些执着就去掉它,把这当作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吧,就对他说:别生气了,你爱随多少就随多少,我不管了,你说了算。那边没声了,只听到叹气声。等村长家办事那天,我出门了,他打电话给我,问我写多少钱,我笑了告诉他,你自己想写多少,就写多少,他说,我这不是问你呢吗,那行了,我知道了。当我真正把心放下的时候,他那边也就变了,身心轻松,如果不是学了大法,能这样吗!这就是大法的超常,大法的力量啊!

(3)讲真相

入冬了,家里的煤马上没了,没时间上镇上去买,因为小孙女上幼儿园,我与同修还要出去讲真相,还要做家务,等村里来卖煤的买点就行。有一天听见卖煤的来了,我赶忙叫住他,问他煤多少钱一吨?他说:950元一吨。刚要问能不能便宜点,马上把嘴闭上了,心想:不要讲价,讲真相救人哪,随嘴说了一句,别是柴煤就行啊!那个小伙子说:阿姨,我天天出来卖煤,要是柴煤谁买啊?我一听也是。不管怎么说,先跟他讲真相吧,我就问他:小伙子,阿姨先跟你说点好事吧,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阿姨,啥是三退?我说:就是你带过红领巾吧,入过团吗?阿姨,我带过红领巾,没入过团。那得退出来呀,阿姨告诉你,你发自内心想,我同意退出,三尺头上有神灵,你心里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阿姨,你学大法啊?是啊,我不学大法,命都没了。我跟他讲了我修炼前后的身体情况。他一听,有那么神奇啊!我还告诉他,大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以后你会明白的,阿姨不要你一分钱就为你好。小伙子高兴的说,那我退,最后用真名退出了少先队。过后一烧,还真是柴煤,丈夫说我就能买柴煤,以前我也因为讲真相买了一次柴煤。我笑呵呵的说:这个人三退了,你说值不值得?他说:值,我就知道是这么回事。

(4)正念正行

二零一七年七月份,儿媳打来电话说,我们一会回去。我便问,放假了?儿媳说:没有,你儿子不舒服,有病了,又梦到我大舅了(是我死去的弟弟)。我一听,第一念就想:不是偶然的,告诉儿媳先回来再说。过了一会,孩子们到家了,因自己有车,看到儿子没有力气很难受的样子,躺在炕上。儿媳给我讲诉着经过:儿子丈母娘给看了狐黄白柳那些东西,一说就大扯了,让供这个那个。我问儿媳咋想的,儿媳说:妈,我们不供那些东西,我还回来学大法,因她以前学过。这真是坏事变成了好事,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然后,我们娘俩坐在那向内找。我说这是去妈的利益之心呢,儿子出车这一天500多元钱,有点动心了,这次可得好好向内找,去去这人的执著心了。儿媳也说:妈,这也是去我的利益心啊!你儿子今早一说难受,我就想现在正是活好时,机件活,一天这些钱就不能干了,这不就是利益心吗?原来是师父借这件事让我走回来啊。我说原来都是好事啊,孩子,这个大法说啥都不能放弃,他比啥都珍贵啊!再想想,这也是自己心不正招来的,平时,小孙女发烧不见好,儿子就叫别人给写个“红马”(小道的符咒)烧,每次都知道这是不正的东西,却觉得他们是常人,用了就用了,其实这是一颗掩盖自己念不正的人心。还有对孩子们的情。修炼是严肃的,不能打折扣。经过向内找,我和儿媳都明白了,然后我们娘俩多学法,多发正念,啥能好使啊?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是实实在在,别说你,西方有许多大富翁、大富豪到百年之后,他发现什么都没有,物质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去,很空虚。”儿媳说:妈,经过咱娘俩这一交流,我明白了,放下人的东西,才有神的东西,这是让咱俩提高呢。儿子平时很认同大法好,经常帮我做些大法的事,比如下载师父经文,包大法书皮,用车带我们出去粘粘贴,挂条幅,撒资料等。过了两天晚上,梦里看见我弟弟的影子站在我家地中间,我发正念看到好几个黑衣的男人把我弟弟抬走了,说他死了。我知道这是去我的怕心,我和儿媳天天学法,发正念,经过几天正邪大战,孩子们又去干活了。从那时起我更加坚定正念正行,坚修大法,遇事用法衡量。

感恩师尊无时无刻的呵护,弟子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一定坚定实修跟师父回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