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全家受益

哈尔滨大法弟子 小英


【正见网2018年04月19日】

我是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日得法的。没得法之前,腰腿疼、胃病、便秘、头晕迷糊、尿急等各种疾病缠身,有时一犯迷糊病就坐地上不能走了,真是生不如死,总是偷着哭。

得法以后,我信师信法,通过学法炼功,修心性,身体的病全好了,无病一身轻,真是好极了。记得有一次我去扒玉米,正干着活呢,突然就吐起血块来,我没有害怕,知道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我坚持每天学法炼功,七八天就好了。

我修大法了,全家人都跟着受益,我丈夫脑供血不足,迷糊,不能干活。他也认同大法,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吃啥药,身体也好了,六十多岁了,还能干力工活,一年挣了一两万块;还有我儿子,干钢筋工从楼上掉下来,哪也没摔坏。他也知道大法好,他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他。我女儿也认同大法、默念大法好!也在大法中受益了,一次从豆杆车上掉下来;还有一次掉在菜窖里;还有一次卖瓜车上钢筋绳差点拽断了打到她,这几次灾祸她都有惊无险,大法太超常了。还有我孙女发高烧,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十多分钟就好了;还有一次我姐嗓子发炎说不出话,睡不着觉,我就给她放师父讲法录音,她很快就睡着了。还有很多神奇的事,就不多说了。

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你认同他,诚心默念就会给你带来福报,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真是,一人学法,全家受益。我一定好好修炼,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