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18日】

我今年六十一岁,是九九年三月喜得法轮大法的弟子,在伟大师尊慈悲呵护下,我走过了二十年艰难的修炼过程,是师尊的慈悲和法轮大法,把我锤炼成一名既成熟又境界高尚的大法修炼者,我无法报答师尊和大法把我从肮脏的人变成大法的粒子,我感到无比的神圣,我感谢师尊和大法。我把我修炼感受到的洪恩向伟大的师尊汇报。

得法前我是一个身体不健康的病人,天天去医院,大病没有小病不断,整天看医生也不好转。学大法后,我再也不用去医院和吃药了,家庭亲属之间关系也变好了。我原来是一个个性很强的人,法轮大法帮我度过了一个使我记忆犹新的难关,就是丈夫家的兄弟姐妹因怕邪党迫害,全家表态要和我离婚,断绝关系。当时我也不高兴,有怨他们的心出来了。师尊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后来我对他们改变了观念,对他们也很好了,但是情这个东西在我的头脑里一直发挥着作用,后来的一段学法中不断的清除,使我从魔难中走过来了。

有一次,在学法小组学法时,盘腿疼,我想拿下了不想坚持,想起师尊在《转法轮》中说:“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我心生一念想过,那腿痛不是我痛,是业力在痛,瞬间痛就消失了。这就是法指导我一直往前走到今天。

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望,完成好自己立下的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要在大法中勇猛精進,跟师尊圆满回家。

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