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授记

大陆大法弟子究一


【正见网2018年04月17日】

首先在二零一八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生日双喜来临之际向最伟大的师尊表达无比感恩之心!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出生在一个信仰佛教的家庭,父亲是虔诚的佛教居士。我今年69岁,从小接受父母的身传言教和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教育,相信神佛的存在,相信善恶有报。现交流一下我人生中一个神奇的梦和修炼的一点体悟。

记得小的时候我做了一个非常非常清晰的梦,在象入定状态的梦里有人清清楚楚对我说了四个字“老生果觉”。醒来后这四个字清清楚楚印在我的脑海里。那时因为小,根本不懂得这四个字的真正意义,长大后对“什么时候才算是老,什么是果,什么是觉”也一直不能真正的明白这到底是什么人生启示,只知道肯定和佛法修炼有关,有时甚至想去庙里请教方丈老和尚,难思难解几十年。

直到我五十岁有缘得到法轮大法,通过学法走上法轮佛法修炼以后才真正的明白了这句话的真义。这是师尊对我的授记和点悟,慈悲的师尊早已经安排了我的人生道路和得法修炼之路。通过十九年修炼,以前每年必发作的痔疮,肩周炎,过敏性鼻炎等等毛病统统不翼而飞,虽然自己是闭着修看不见,但自己身体亲身受益的改变,心性的提高是实实在在感觉到的,通过不断学法修炼从感性的认识到理性的提高,体悟到法轮大法的博大精深,师尊说:“我洪传即是普度,学者即为我弟子,不套旧礼规,弃其表面只见人心,如不实修拜师何用乎?实修者不执于求而自得,一切功,一切法尽在书中,通读大法自会得之。学者自变,反复通读已在道中。师必有法身悄然而护,持之以恒,他日必成正果。”[1]

师尊说:“再说清楚点,只要看大法你就在变,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大法的无边内涵加上辅助手段炼功,就会使你们圆满。集体读与个人看都一样。

古人有句话叫:朝闻道,夕可死。当今人类能真正知其涵义的已无人可数,你们知道吗?一个人的思想里已经装進了法,那么装進了法的那一部份不就是同化于法了吗?闻道者死后那一部份将去哪里呢?我要叫你们多学法,多去执著心,放下人的各种观念,是要叫你们带走的不只是一部份,而是圆满。” [2]

什么是“老生果觉”,在我这个层次上悟到就是五十岁得法轮大法,不断学法修炼最后觉悟圆满得正果。师尊生生世世早就在管我,度我!

十九年来自己修炼跌跌撞撞,在邪恶的迫害下摔过跟斗,跌倒了师尊又拉我爬起来。有时思想业力反映也很厉害,但是不管怎么难,大法的根已经永远扎在我的心间,不断学法,有师有法在都能够化解,听师尊话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修炼法轮大法到底!

以上是我得法修炼很浅薄的体会。《梦里的授记》这首诗就是简单的概括。

初次投稿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进要旨一 (拜师) 》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进要旨一 (溶于法中) 》
 

附:《梦里的授记》
少年梦里真稀奇
清清楚楚听见“老生果觉”有人言
寻觅这四字真意
难思难解几十年
五十岁得大法,学法才悟真机
师父早已管我,这是师尊的授记
师尊安排我的人生道路和修炼
回首今生几十年,造了多少业
生生世世轮回中又欠下了多少债
是师尊把我从地狱里捞起
帮我洗净罪业,地狱名册里除名
净化了我肮脏的思想和身体
又给了我无比珍贵的宇宙大法
下上了修炼的种子和气机
跌跌撞撞修炼十九年
自己又是那样不争气
摔倒了师尊又拉我从地上爬起
法身一直在我身边,保护我不离不弃
教我返本归真,度我返回先天的家园
师尊的佛恩浩荡,慈悲无与伦比
感恩的心我泪流满面
唯有牢记真善忍三字真言
对神的誓约要兑现
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志不移
紧随师尊修炼大法到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