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千橡市爆满 格莱美奖得主看到中国灵魂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1日】

“不可思议,我太喜欢了!”著名歌星、格莱美奖得主Rick Springfield看了4月1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千橡市民艺文广场(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来德‧卡维礼剧院(Fred Kavli Theater)的年度首场演出后发出如此赞叹。他也是当晚众多的热情观众之一。演出结束时,人们则纷纷起立鼓掌,热情爆棚。

Springfield先生说他被演出的精神信息深深打动,“所有的舞蹈都令我惊叹,其中的幽默,尤其是所有关于精神方面的内容,在我看来感人至深,实际上也出乎我的意料。我之前并不知道他们会带来什么,我以为只是舞蹈而已,但他们带来了很多触及内心的东西,其精神层面的内涵深深打动了我。”

神韵在舞台上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令他叹为观止,“我原以为在演出中不会有精神层面的内容,你知道,因为整个(文化大)革命等等,我原来不知道中国在那些方面究竟如何,但现在看到在中国还有灵魂存在,看到他们又如此坦诚、如此热情,这太好了,也非常令我吃惊。”

Springfield生于澳大利亚,在澳洲成名又到美国发展。1981年他的单曲Jessie’s Girl登上澳洲和美国两地的排行榜榜首,并因此获得格莱美奖最佳男声摇滚声乐表演奖。他随后又发行了四首美国十大热门单曲《我为你做过的一切》、《不要与陌生人说话》、《心事》和《爱某人》,并发行了两张在美国排名前十的专辑《工作犬》和《成功并未改变我》。他“唱而优则演”,打入好莱坞演艺界,在日间剧General Hospital中扮演Dr. Noah Drake、在热播美剧True Detective中扮演Flash、在Californication中扮演自己。最近还在Supernatural第12季中扮演了一个歌星。2010年,他还出版了一本回忆录《深夜间》(Late, Late at Night)。

Springfield表示,他很喜欢东方哲学,对东方的修炼文化有所了解:“我知道在一段时间内那是被压制的,现在不知道怎样了,因为我们听不到很多中国这方面的信息。我们只知道贸易方面的,和美国的贸易这类消息。所以,(从演出中)看到在中国又开始有这么多精神层面的东西涌现,这实在太棒了,对我来说实际上也耳目一新。”

他认为:“任何时候只要有精神信仰出现,我想对世界都是有益的。因为它歌颂神,认为我们都是一体的,是一个普世理念,能够避免(因)信不同的神、(给)国家和金融(带来)战争。这(神性)是人类能抓住的最重要的事情。”

他对神韵乐团也非常赞赏,说乐团“很棒,令人惊叹。很多新的乐器,精彩极了,我是说,有一定的西方音响,但是在乐器方面,在我聼上去非常有亚洲风格。如梦幻般美妙、又力度非凡。演出的音乐表现了所有西方音乐拥有的情感,能表现出如此多的情感,这再次令我感到惊奇”。

神韵宏大的制作和演员们的舞台表演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演出表现了非凡的勇气与大气,这正是舞台上需要的,我懂。演出抓住了你的注意力,把你带入其中,尤其是精神方面的内容,令我全神贯注。”

最后他表示大力推荐神韵:“当然我会说演出棒极了,我绝对会推荐。实际上我很早就想来看了,我早知道的。我就住在附近,所以最终我还是来看看究竟如何。”

好莱坞老牌男星:恢复精神信仰只会令人受益

Robert Hays是好莱坞老牌男星、制作人和导演。周二晚,他和EmbodyCom的创办人、人生教练(Life Coaching)Gina Carlson一同欣赏了神韵,并被演出的精神信息所震惊。

Carlson女士说:“(演出)非常精彩,不能在中国演出让我感到很受冲击。”

Hays先生也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Gina和我刚才还在谈论演出在视觉上是如此令人惊叹,非常美,但当他们提到⋯⋯当我们看到中共(警察)对他们的打压,主持人出来说神韵在中国不能上演。这对我们俩来说都非常震撼。这给整台演出增加了深刻的内涵和意义,更令人着迷。”

他并对舞台上展现的修炼功法十分感兴趣。他说:“我想如果能恢复社会的精神信仰,只会令人们受益无穷。”

作为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老演员,他对神韵演员的年轻有为而赞叹:“(表演)非常精彩,演员们都很年轻,但他们的舞蹈精彩得难以置信。太美了,真是好看。”

Carlson女士则对共产党镇压信仰人士感到不解,“喜欢演出展现的自由,还有对精神信仰的重视,也让我思考中共为什么要打压精神信仰的部分,因为敬神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可以提升人的身心。”

Hays先生认为:“我想这就是中共控制一切的方式,他们不能理解(信仰的重要),但这(信仰)是最美好的。”

Robert Hays上个世纪70年代出道,以在电影“空前绝后满天飞”(Airplane!)及其续作中扮演飞行员Ted Striker出名。这部1980年的喜剧电影获得了8,3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被提名当年的 金球奖,并被评为百年来最搞笑电影之第二名。Hays还出演多部影视名片,包括情景喜剧“70年代秀”(That 70s’show)中扮演Bud。他当导演和制片人活跃在好莱坞。

作家兼模特:演出传递了信仰的力量

作家兼模特儿Angela Paul与丈夫一同欣赏了神韵。第一次观赏神韵的Paul女士说:“很多人都来看过了,我想体验一下这场演出有何神奇之处。”观赏演出后,她说:“神韵令人惊叹,和我预计的不一样,超出我想像的好。”

神韵艺术团的音乐、舞蹈以及其中传递的信息都让Paul女士印象深刻,她说:“演出传递了信仰的力量,反共产主义。”尽管神韵演出和自己原先设想的不一样,但Paul女士认为:“实际上更加值得来看,因为我欣赏艺术背后所传递的信息。”

Paul女士说:“我一定会推荐神韵。”

Angela Paul在英国约克郡出生长大,是前“英格兰青春小姐”和成功的时装模特。她在日本生活的八年期间开始研究东方哲学,并致力于提升女性的身心发展,是“国际妇女互助”组织(Women for Women International)的赞助人。她的新书《老化之美:女人的快乐生活指南》在Barnes and Noble、亚马逊、iUniverse和Books-a-Million等各大商店有售,她还曾担任“早安美国”、CBS早间秀、福克斯新闻网和Inside Edition的特邀嘉宾。

Paul女士的先生Alan也表示:“(演出)宏伟壮丽,舞蹈、训练、讲述的故事还有其精神基础也非常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