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买了理财产品之后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15日】

一天,我照例和同修一起配合去街上面对面讲真相。回来的路上,同修说,某银行有个活动,存款利息比别处高一些。同修说她有两万元钱,暂时用不上,想存在那里,问我去不去。我说:正好我的工资折上也有两万多元钱,在那放着也是放着,那就存那儿吧。于是我们就把钱支出来,存在了某银行,办的是定期三年的,那个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满七个月就按定期七个月得利息,满十四个月支取就按定期十四个月得利息,也可以随时支取,很方便的。当时我也没有多想,觉得反正就是定期存款吧,有活动时利息高一些也不算什么。

大约三、四天之后,我忽然出现一个很特殊的感觉,就是走路时,左脚迈出去之后,感觉左脚下到地面以下两寸,右脚迈出去之后,感觉右脚也下到地面以下两寸,再抬左脚时,感觉鞋底下很粘、很沉,拔脚很吃力,象踩在了泥里边。低头看时,脚下一切正常啊,没有什么不对的。但接着走路时还是这种感觉。晚上睡觉时躺在床上,感觉整个身体同时沉下去两寸,而且全身很沉很重。我有些纳闷,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一时也不知自己错在哪里,只好不停的发正念。以前身体有不适的时候,发正念之后不适的感觉很快就会过去,可这次一晚上几乎不停的发正念,但这种感觉依然存在。第二天和同修见面时,我对她说了这种奇怪的感觉,她当时也没悟到是什么原因。隔天我俩再见面时,她对我说,她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中她和她的前夫一起被坏人追赶,他前夫把两沓人民币递给她让她保管,她把钱揣在两侧的衣兜里,很吃力的往前跑,后面的坏人手中拿着明晃晃的刀子紧追不舍,她边跑边用手捂着兜里的钱,但感觉原本捆的很结实的两沓钱变松变少了。说到这儿,她一拍大腿,我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是咱俩存钱的事儿,你的感觉和我的梦都是与咱们存的钱有关,这时我也恍然大悟:两万元钱,下去两寸。知道错了,我俩立刻纠正,我们直奔某银行,把几天前存的两万元钱支了出来。直到这时我们才知道,其实我们是无意中买了理财产品,不是正常的存款。办理完之后,持续了近两天的奇怪感觉一下子消失了。

修炼是严肃的,虽然主观上我们感觉自己不是有意的在求财,但做的事情却是与求财有关的,所以还是不符合修炼人的心性标准要求。

谢师尊的慈悲点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