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达拉斯附近发现神秘光束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10日】

一个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罗克沃尔郡(Rockwall County, Texas)官方在Facebook设立的社群网站于4月7日发布一段影片,这段影片显示一道神秘的光线从地平线上发出,向东照亮了暴风雨般的黑暗天空。

这段影片由金伯利.莫雷诺太太(Mrs. Kimberly Moreno)于2018年4月6日拍摄,位置在一条高速公路旁,让一些目睹这个现象的过往旅人和附近居民都感到迷惑。

关于引起这道神秘光束的成因很多,根据Disclose TV的报导,正式的说法是太阳光穿透云洞就可能造成光束,而这个情况是光线应该已经扩展到地平线上了,并且根据目击者的说法,它显然不是这样。

影片是由车内透过汽车挡风玻璃拍摄的,有人认为这道光是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阴影,但这更不可能是原因,因为在它与汽车挡风玻璃之间有其他移动的其他车辆、桥梁、房屋等景物,明显不是挡风玻璃上的光影,甚至也有人说,也许这是一场龙卷风,然而光束并不会改变形状也不会移动。

报导说,如果这道奇怪的光线是一种自然现象,那么它可能就是所谓的反云隙光(Anticrepuscular Ray),这是一条在地平线上锐利的光线,随着光线向上扩散并扩大,也有人认为是人为的商用聚光灯或雷射光束,但在阴暗的风暴中显然不像,也达不到效果或目的。

有些人甚至说,开鬼门了,古代神魔将一起被释放在世界上,其他人则认为它可能是外星人,UFO即将着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