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发现神秘洞口 有明显人为痕迹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09日】

一直以来,人类就试图在太阳系内的其他星球上寻找到外星人的踪迹,毕竟太阳系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找到外星人的几率还是存在的,而且对于现如今的人类而言,其技术水平也只能在太阳系内四处搜寻,假如出了太阳系以外,科学家们也不知道从何处找起。

而在如今的太阳系中,火星由于与地球最为相似,因此大部分科学家将火星看成是最有可能具有地外生命的星球,此前NASA就宣称火星上有冰冻水存在的可能性,哪怕我们找不到外星人,人类在100年以后也能够移民到火星上去居住,总而言之,花费更多的时间在火星上探索是值得的。

值得庆幸的是,人类的努力并没有白费,近期根据美国NASA的报道称,在最新一组拍摄火星的照片中,天文学家们在火星帕蒙尼斯火山斜坡上发现一个明显的陨石坑状洞口,其洞口直径大约为35米,深度约为20米,至于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样一个类似人为的洞口,科学家们目前还并不清楚。

不过,许多UFO专家们却指出,在荒无人烟的火星上出现这样一个人为的大型洞口,只有一种可能,那便是外星人所为。美国UFO协会成员诺德·艾玛认为,这个洞口的出现并非是偶然,虽然很多人不愿意相信外星人的存在,但这个洞口表明了外星人十分有可能居住在火星内部,而且NASA可能已经发现了一部分令许多人无法想象的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