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观众感悟神韵揭示通天之路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06日】

2018年4月5日(星期四)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的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进入第二天、第三场。亚特兰大各界人士带着期待和激动的心情,纷纷入场观看神韵。

公司总裁感悟神韵揭示通往天堂之途径

Bob Haynes先生是预防毒品和酒精上瘾的专家,目前他除了作为咨询顾问以帮助人们戒掉毒瘾、烟瘾外,也是乔治亚州政府的游说人员,还是弗吉尼亚州防止毒品和酒精上瘾委员会的委员,也是“Answers in Action”公司的总裁。

Haynes观看神韵之后非常惊奇,“神韵这场演出好得令人惊奇,精彩纷呈。我喜爱舞台上那些‘像带尖的、空气动力学特征的飞行器(神韵演员手中飞舞的手绢)’,演出非常的壮丽辉煌,演员们演得非常好。”

“整场演出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特别是演员们的才华,以及他们的投入精神,真是令人吃惊,也真感人。我能够体会到他们发自内心地喜爱这场演出,我知道他们试图传递古老中华的精神,我们在试图学习,因为我们今年10月份将去中国旅游。”

Haynes一直试图理解中国人的精神世界、信仰、宗教等重要的话题,“我一直猜测中国人与神也有他们的联系,但是从来没有看到类似的表述。因此,当神韵告诉我中国人也信神时,我觉得非常有意思。”

他理解到,神韵表达的讯息就是,“神韵揭示的法轮大法是一种全球性的精神理念,也是一个中国的理念,这是真理,是一种普世的真理,我认为她非常美妙。如果我们能够找到我们的神性,并向那个方向改善和提高我们自己,我们就能找到来生通往天堂的途径。”

美国著名芭蕾舞蹈家:神韵舞蹈超群绝伦

闻名美国的芭蕾舞舞蹈家和电影演员Barbara Hancock女士就是其中深深受益的一位。

Hancock今年68岁,她和丈夫一起观看神韵。Hancock于1949年出生于亚特兰大,是美国著名的演员和舞蹈家。1968年,她在导演Francis Ford Coppola的《菲尼安的彩虹》(Finian’s Rainbow)电影中,以出色演技获得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在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她还参加演出了四部电影。但她更著名的,是她的芭蕾舞生涯。

Hancock因为艺术奖学金在纽约开始其舞蹈生涯,她曾经是Harkness Ballet芭蕾舞团的独舞舞蹈演员,还曾以美国华盛顿芭蕾舞团的领舞在白宫表演过,也成功地进军百老汇,出演许多剧目。从1978年开始,她一直在亚特兰大的联合戏剧学校(Alliance Theatre School)任职,并在乔治亚芭蕾舞团(Georgia Ballet)、布润瑙大学(Brenau College)、洛杉矶西部剧场(Theatre West in Los Angeles)和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教授芭蕾舞。

观看了神韵演出后,Hancock激动地说,“我原来是专业舞蹈家,我很年轻的时候就在纽约跳舞,跟美国演员Fred Astaire一起在电影《菲尼安的彩虹》中共舞。我还在纽约的Joffrey Ballet芭蕾舞团和Harkness Ballet芭蕾舞团跳舞,后来还在Atlanta Ballet亚特兰大芭蕾舞团和乔治亚芭蕾舞团担任舞蹈演员。”

从专业舞蹈家的角度,Hancock对神韵的舞蹈极度赞赏,“我认为神韵的舞蹈超群绝伦,神韵的编舞更是非常优秀。从视觉艺术角度看,观看神韵演出就是一台艺术的盛宴!我喜欢观看神韵男演员的舞蹈,因为很少有机会看到那么多优秀的男舞蹈演员具有那么高超的舞蹈技巧,并在舞蹈中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我也喜欢神韵舞蹈讲述的故事,她给予了我们中国历史的一个侧面。当然,我也喜欢神韵的天幕视觉效果,特殊效果,简直是艺海采撷。”

Hancock强力推荐神韵演出,“如果您打算今年就看一场演出的话,那你就应该来看神韵!”

敬佩神韵演员一直保持顶尖技艺

Hancock还从专业角度推崇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艺,“神韵的舞蹈演员,天哪,我简直难以置信,他们怎么会这么的精力充沛?因为我知道,长途旅行,装台卸台,巡回中一场场的演出,都非常耗费精力的。所以我对神韵非常的欣赏和钦佩,因为我能理解他们的付出有多少,坐巴士、坐飞机、长途旅行,然后在整个巡回中,装台卸台,在加上一直排练、一直保持顶尖的技术状态,非常不容易的。”

Hancock对中国古典舞赞誉有加,“相比于美国的舞蹈来说,中国古典舞的舞姿动作是非常不同的,跟人们会从西方芭蕾舞团,如纽约市芭蕾舞团的演出动作,是非常不同的。我说过,我喜欢能讲故事、带有故事情节的舞蹈。我想,在美国,人们会喜欢看芭蕾舞剧吉赛尔、天鹅湖等,会去看演员们的技巧。所以,我想,中国舞中带故事情节的也是一样,人们可以看到舞蹈的技巧。”

“神韵的舞蹈技巧,我认为是超群绝伦的,我觉得就是超群绝伦的!”“神韵的演出有哪些特别的呢?首先是,她是视觉的飨宴,我很喜欢神韵最开场的《下世救众生》,也喜欢《唐阵》的战鼓……”

Hancock尤其是对神韵的精神内涵赞不绝口,“我非常喜欢神韵的精神内涵。我是一名基督徒,我喜爱神韵中普世的、与我们世界的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内涵;喜爱神韵对所有人的慈悲为怀;喜欢神韵所说的,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有目的、有原因的,目的就是帮助彼此,敬天爱神。”

Hancock最后表示,会让所有的朋友都来看神韵,“神韵是每个人必须看一次的,绝对是必须看的!”

国际地产公司副总裁、芭蕾舞公司创始人:舞蹈充满能量

Jim Glover先生是亚特兰大一家国际地产公司的副总裁,并是一家芭蕾舞公司的创始人和主席,他本人曾是舞蹈演员。

Glover先生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舞蹈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说:“神韵舞蹈非常杰出,充满了能量,非常美,这里很多的高难度动作,比如翻转、翻腾,还有一些漂亮的旋转。”

神韵服装绚丽多彩,包含了历朝历代的式样和天人神佛的装扮,采用的色彩搭配出乎想像,令人目不暇给。他说,“服装非常精致典雅,绝对是精美绝伦。神韵演出在服装上花费很大,大多数芭蕾舞公司做不到这一点。”

从演出中,Glover先生惊喜地发现,中国人也存在着对神的信仰,“演出多次提到中华文化和信仰等理念,中国传统文化和基督教有许多相似之处,这令人惊叹。中国人相信存在着更高的神,演出在这方面非常吸引人入胜。”

前日立副总裁感悟中国神传文化

Frank Vanks先生退休前是日本规模最大的综合电机制造商日立公司商业发展部副总裁。日立在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71位。

Vanks先生表示,演出的不少瞬间令他感动,除了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故事外,他表示,神韵演出蕴含了中国传统文化,其中包括对神的信仰,他说:“我相信另外空间生命的存在,我信神。如何对待他人,不要像个暴徒一样去争斗。这些都在演出中表现出来了。”

高球协会董事:感谢神韵给世人指出一条路

Darryl Harris先生是乔治亚州长老高尔夫协会(Georgia Senior Golf Association)的执行主任及董事会成员。这是一个有着50年的高尔夫俱乐部,有800多位成员。

Harris先生对神韵演员赞不绝口,“神韵演出中的这些舞蹈演员优秀得令人难以置信!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没有任何瑕疵的演出,我知道他们为此一直在排练,但是纵然如此,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Harris感谢神韵给世人指出一条路,“我们现在的新的生活方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我们需要回归到神为我们指的路上去,回归到传统的生活方式上去,这将把我们带上正路,我认为整个世界都应该知道神韵的这个信息。”

CEO观神韵获启悟:让自己更纯净

Bill Jones是大亚特兰大地区一家电脑软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另一家风险投资公司的副总裁,他还拥有其它多家公司,并担任三家公司的高管。看完演出后,Jones表示,神韵演出非常迷人,从中可以看到神韵对舞蹈的不同的诠释,因而非常吸引人。

“我喜爱那个长袖舞,真是迷人。”Jones说,“优雅动人,那行云流水般流畅的舞姿,似乎令人精神升华、心情愉悦。”

他表示,演出中的很多故事都非常与众不同,也非常振奋人心。例如,那个因被迫害致双目失明的人,在神佛的帮助下失而复明的故事。

Jones从演出中体悟到,“我们应该变得更纯净,应该追寻生命中的真理。”为了能够达到这一目的,他说, “只有让自己变得更纯净,灵魂更高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