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雪的春天

大法弟子 春来


【正见网2018年04月07日】

——写在清明节来临之际

春天,来的总是很不平静,但毕竟来了。

在威寒与温暖之间,没有妥协,没有让步。我想,万物是有灵的,不然,苍天何以垂泪呢?在这一独特的日子里。——为逝者的灵魂,为那些向往春天的生命,更为了使人间晴明,被恶党夺走生命的大法弟子。

在风与雪的覆压下,草芽儿还是钻出了冰冷的土层,经风浴雪的柳树,也清洗的更加新绿了,日头总是暖洋洋的。雪和风还是频了点儿,这些不识时务的东西,虽然大势已去,却还是抱着侥幸,闹腾着,却越折腾越消弱。

一场雪,不消半天,就化成不伦不类的一块。它们还要掩盖吗?河冰消融成脏兮兮的丑陋模样,令人不屑一顾。草木的根芽儿饱饮冰水,卯足了劲儿的生长,它们真的是沐雪而生。怀着对春天的信念,对光明的向往,它们就这样走过严冬。

我佩服那些历尽千辛万苦,不畏风霜雨雪的生命,它们为大地带来生机。我更佩服那些沐雪而生的人,他们给人类带来春天的希望,他们是真善忍的践行者。

十九年腥风血雨,大法弟子共同配合,遥相呼应,把大法的福音传给千家万户,传遍人间。

万条千缕绿相迎,沐雪的春天,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