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特兰大首场满场“演出非凡 无可比拟”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05日】

2018年4月4日(星期三)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的科布能源中心剧场,展开了2018年度在亚特兰大的巡回演出,这也是神韵在这个南方都市5天7场演出的第一幕。这是神韵第12年、第13次莅临亚特兰大。

据亚特兰大神韵的主办方、亚特兰大法轮大法佛学会的消息,今天首场的演出虽然是在非假日,票房依然满场;而5天7场演出的12,000张票,绝大部分已经售出,虽然售票还在继续,但周末几场的演出已经一票难求。继神韵去年12月在乔州萨瓦纳、今年1月在奥古斯塔的演出之后,亚特兰大是神韵在乔州的第三站。

星期三晚,许多观众早早地就来到了剧场,有人甚至提前一个小时就入场了,在剧院大厅欢欣地等待入场。观众中许多都是第二次、第三次来看神韵,有的几乎年年都来。美国公司的退休高管喜爱神韵,一对基督徒夫妇看大法修炼人想起了耶稣,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说,神韵是美的盛典。

美国公司退休高管喜爱神韵

Bill Doyle先生原来是美国好几家大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负责战略销售管理,现在已经退休。观看神韵之后他表示,“我喜爱这场演出,演出看得我兴致盎然,我在互联网上看简介的时候就学到了一些东西,了解到了这个艺术团的使命。而且,我发现(神韵)在提醒人们注意中国目前的问题,而人们对此非常接受。”

“我认为神韵的演出在宣扬和平和宁静,一种信仰和理念。我认为很好地传播了这个消息,而且,我很认同神韵的使命!”

“演出中的神性题材非常好,我认为这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而且我认为在中国大陆发生镇压(对信仰的迫害)是一种耻辱。我非常反对共产主义,我爱美国,爱人类世界自由的理念,我认为(神韵)做了正确的事情!”

Doyle非常喜爱神韵的女高音歌唱家,“那位女高音非常优秀。我从女高音的歌声中体会到的是,有一位万能的神──最后的审判者,而且还有来生,这些理念与犹太教、天主教、基督教的理念是类似的。显然,这是佛家的理念,我对佛家不太懂,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信息。”

他认为,“神韵对社会的影响绝对是有益的,我认为任何与个人自由理念合拍的信念都是好事情。”

谈到他来看神韵的机缘,Doyle说,他们在家里接收到了一个神韵的小册子。太太看完后在上面备注说,“我要看这个演出。”把小册子给了他。

接着Doyle就早早地买了票。等到了演出这天的早上,他突然觉得需要了解一下神韵的演出,看看是怎么回事,因为他之前对神韵一无所知。

他在网上搜索之后,发现很多对神韵的好评,但也有谩骂的。他研究了这些谩骂的内容之后发觉,其中有很多的雷同和陈词滥调,随后他恍然大悟,知道这是中共系统的宣传、污蔑法轮功的内容。

他是个保守派的美国共和党人,也是川普总统的积极支持者,这个发现让他意识到,中共这么恶毒地攻击一个艺术团体、一个正信的信仰,那神韵和法轮功一定有其非凡之处,所以他带着许多期望来到了剧场。观看了神韵之后,他恍然大悟、如梦初醒。

儿科医生:神韵演出非凡 人世间无可比拟

Roma Klicius女士是亚特兰大的一位儿科医生,她和丈夫Algus Klicius一起前来观赏神韵,这是他们第三次来看神韵了。

Roma Klicius医师说,“我们绝对喜爱这场演出,看得我们如痴如醉的,这是我们第三次观看演出了。上一次可能是7年前吧。第一次观看演出的时候,神韵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两年后我们又去看了,而今天是第三次。”

“神韵每一次都令人赞叹,她绝对不是这个世界的演出,绝对不是凡世的演出。今天是我先生84岁的生日,这场演出是给他的一个礼物!”

先生Algus说,“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我当时跟她暗示说,这场演出对我而言会是一个绝佳的生日礼物。”

Roma Klicius非常喜爱神韵,赞叹连连,“对于任何还没有看过这场演出的人而言,这都是一次必看的演出。人世间没有能够比得上她的东西,无与伦比。”

“她绝对是来自于世外的。演出中将现场舞台上演员的舞蹈与天幕上的画面相结合,就看到舞台上的演员消失在了天幕之中,越飞越远,这太令人震惊了!绝对令人惊叹!我们看了节目单,每一次都有新节目,因此这绝对是一次必看的演出,绝对是的。”

达美航空机长:整台演出富有层次 美不胜收

Peter Romaneski是达美航空公司的机长,他与太太Angie一同前来观赏神韵。神韵出神入化的演出让他们惊叹不已。

Angie激动地说:“太美了,简直难以置信,他们举手投足都整齐划一,每个动作都是。我们看过很多其它的演出,你就等著,一定会看到有人出小差错,或是动作就差那么一点点。”

“而神韵演出完全无懈可击,编舞也如此的精湛,演出也臻至化境。服装、演员都令人惊艳。还有天幕技术,就像3D画面一般,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太棒了!我告诉我先生,看了这场演出让我的内心的童真感到万分欣喜。”Angie滔滔不绝地有感而发。

Peter在旁微笑地看着,并补充说:“如此的精致优美,那么的奇妙,令人目不暇给。整台演出非常的馥郁醇厚,富有层次,实在是美不胜收。”

神韵节目中关于坚持信仰的修炼人遭到迫害的内容也让Romaneski夫妇俩感到震惊。Angie表示:“身为基督徒,看到大法的修炼人,让我想起了耶稣。大法修炼者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就算是入狱或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而且他们坚信神会使一切复原到完好如初,这非常的感人。这么美好的节目无法在中国上演,真是令我神伤。”

最后Peter说:“这让我想到一个词,就是‘发人深省’。”

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神韵是美的盛典

Scott Hobby先生是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在亚特兰大分部的合伙人和资深顾问。该事务所成立超过100年,在全球拥有25家律师行、一千多名律师,遍布多个国家。

Scott Hobby盛赞神韵舞蹈,他说:“我非常喜欢演出的舞蹈,就像是美的盛典。舞蹈充满了活力,(女演员)非常美丽轻盈,如同行云流水一般流畅。”

太太Katie Hobby是同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国际法律师。她表示,除了舞蹈,她还非常喜欢神韵艺术所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我非常喜欢这一方面。 我对中国并不熟悉,这些传统文化价值观非常吸引我。不同的节目都非常有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