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对强迫法轮功学员生产奴工产品的调查报告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04日】

追查国际根据目前所获资料初略统计,显示中共的监狱、劳教所都存在严重的奴役。 被奴工者,有法轮功学员,还有呼吁民生疾苦、敢向强权要公平的人权义士及正义律 师,年龄从16岁至70岁不等。在高墙铁窗里,酷刑逼迫下,他们很多人每天被强迫要 从事12~19个小时不等的残酷奴役。

中国作为国际劳工组织的参加国,不但没有履行该规定,还给予劳教系统和监狱企业 大量的优惠政策,来刺激、鼓励该类产业的增长和吸引外资合作。

一些省市经济发展 区的企业在优惠政策的保护下,直接在招商引资广告中以地处监狱、劳教所区域、服 刑人员劳动力更加低廉,来吸引外资。使奴工企业达到了惊人的规模,例如, “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Hangzhou Z-shine industrial Co.,Ltd.),生产单位 就有38所监狱,加工人员达4万余人长年从事各地服装企业来料加工外贸出口服装, 外销产品占90%。

本调查报告,仅仅是中共奴役实况的沧海之一粟,冰山之一角,但透视出的问题却是 殃及整个社会,引人深慎。这不仅严重侵害被奴役者的人权,更是对人类道德良知的 破坏。同时,也已经构成了对国际社会的危害。实际上中共的奴工是在国际社会的协 同下生存、发展的。追查国际于2003年11月7日[1],2004年4月5日[2]分别发表过相 应的报告,揭露了中共奴工产的黑幕和对国际市场的影响。包括美国在内很多国家的 工作,有相当大的一部分是丢给了中国的奴工,资助了中共的人权迫害。换句话说, 关注人权,国际社会不仅有道义责任,也直接关系到自身的经济利益 。

《追查国际对中共监狱、劳教所强迫法轮功学员生产奴工产品的调查报告》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92507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