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学员复活节向民众介绍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8年04月04日】

复活节是西方的重要节日,象征着重生与希望。丹麦《BT报》在复活节前登了一组照片,记录近年来丹麦复活节期间的不同的天气和各种人文活动,二零一二年的照片就是风雪中丹麦法轮功学员在国王公园打坐炼功的情景。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上午,丹麦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地来到哥本哈根国王公园(Kongens have)炼功。学员在这里炼功,春夏秋冬年复一年,悠扬的音乐中打坐的身影与美丽的公园形成独特的风景,见证了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与坚持。

下午部份法轮功学员去位于哥本哈根西部的罗斯基勒镇(Roskilde)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美好和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虽然当时刮着大风,天气很冷,但是复活节放了两天假后商店再营业,所以街上人来人往很热闹。

学员刚把“法轮大法好”横幅挂好,就有三个人过来,其中一位男子走到横幅前停下,接过法轮功简介,然后认真听讲。学员向他介绍:“法轮功是一种中国的传统修炼功法,按照真善忍原则修炼,做好人,道德高尚的人。对精神和身体都有很好的帮助。可是自九九年起在中国被迫害。”学员告诉他,自己在中国就因为炼法轮功而遭受七年的牢狱迫害。现在那里迫害非常严重,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系统地迫害,中共犯下群体灭绝的罪行。他听后非常吃惊,“真的啊!?”他接过有关活摘器官的真相资料,表示:“好,好的,我回去仔细看,谢谢。”

有的民众已经知道一些有关法轮功的信息。一位男子不经意中走过了弘法点,“法轮大法好”几个字映入他的脑中,条件反射地说了一声:“哟,法轮功!”走过去了又回头接过法轮功简介,他表示想学功,向学员打听在哥本哈根炼功点。学员告诉他炼功的地址,他很高兴,说:“太好了,谢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