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能”治病的背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13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明确要求,大法弟子不能给别人看病。“所以我在办班的时候都讲,法轮大法的弟子都不允许看病,你看病就不是我法轮大法的人。”

近期,本地出现了“天目开着修”的学员,声称能帮同修看病、解难。从表面看,确有人在这种“治疗”下“康复”了。且不说是怎么康复的、究竟是不是真的康复。但确实在本地区造成了人心浮动,有同修佩服、有同修夸赞,还有同修说这是功能。事实上,用大法去审视问题,就能知其中原因。在针对本地区这场风波发正念时,天目看到了一些景象,请那些让“有功能”同修为自己“治病”、“消灾”的人们警戒。

发正念时,眼前出现一家名叫“顺心酒店”的店铺。“顺心”就是迎合执着、“酒”就是迷乱心志的意思。我走进去,里面灰白的浓雾让人伸手不见五指。往里走,并没有酒,而是又矮又密的台阶通向高处天台。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从地下往地上面走。迷雾和昏暗中,我看到陈旧又挂着污垢的台阶,我很痛心,它说明曾有很多同修都走了(找人治病)这条路。抬头发现台阶高处有光亮,通着另一个世界。想必那些想治病的同修都期盼祛病后的“新生”,但我朝那光亮走去,发现那“曙光”很假很暗,并非真正的光明。

登上最后一阶台阶,我看到了“新世界”,豁然开朗、高楼林立。但恐怖的是,阴云和雾霾笼罩着世界,团团包围着大地上的一切。我明白了,同修们听信了“功能治病”的说法,以为可以脱胎换骨远离病魔,但实际上却陷入了更糟的境地。这也是为什么一些同修抱着“我做了手术再修炼”“我看XX谁谁做了手术都好了,我也试试”或“修炼也得把病治了”等想法,一味向外求,结果却适得其反、被旧势力干扰得更厉害的原因。

我知道,“顺心酒店”也好、眼前昏暗世界也罢,都是旧势力造出的假象,我想到师尊说大法弟子的真念“力可劈山”,我发起正念,想彻底解体这个世界。在一团团金光中,这世界轰然破碎。脚下出现一条昏暗的地下隧道。

朝前走,弯曲的隧道望不到头。我停下,因为再往前走也是无果,于是我原地发正念解体它。眼前的一切又一次被解体了。显露出来的真相让我不寒而栗:半脚远的距离就是万丈深渊,朝下看,阴森恐怖的黑暗望不到底。山崖齐刷刷的,像被切开一样。整个世界没有光,山树也只能看到轮廓而已,没有一丝生机。

这才是旧势力的真正目的,它要把执着于用功能治病的同修在迷中一步步拖向深渊。我的能力有限,天目只能看到这一步,而空间是一层层的,那么这个世界解体掉之后,还有没有更恐怖的境地呢?不敢想象。

以上我看到的是执着想让别人给自己治病的同修的处境。可是为什么在我们身边会出现那些声称可以用“功能”给人治病的人呢?因为他们有这样的市场。有执着于此的同修,才会有能给同修“治病”、“看一看”的人存在。有同修摇摆不定,分不清这类人的表现。其实,他们所体现出的超常,不等于就是神通和功能。师父在讲法中说得明确:“法轮大法的真修弟子谁也不能给人治病,你只要一治病,你身上所有带的法轮大法的东西,我的法身会全部给收回。为什么把这个问题看的这么严重?因为它是一种破坏大法的现象。”(《转法轮》)所以它更不会是大法修出来的功能。

正告用“功能”给同修看病的修炼人,我们要听师父的话,不能再这样执迷不悟,上了旧势力的当。是什么给你的“功能”,是谁在背后操纵。你有没有这种能力?你都不听师父的话,哪里来的大法的功能。无论以“给同修解除痛苦”、“消灾解难”、“找回同修”、“带新人”等借口,都难掩盖内心深处的名利和虚荣。

“你从此以后产生执著心了。执著心一出,你治不好病,你要着急。有的人为了保住自己的名,甚至于他看病的时候想什么呢?这个病叫我得了吧,让他的病好。那不是出于慈悲心,他那个名利心根本就没有去,根本就生不出慈悲心来。” (《转法轮》)

“你要是给人看病,你身体里所下的一切修炼的东西,我的法身就全部收回来。不能叫你为了名利随便毁坏了这么珍贵的东西。不按法的要求做,就不是我们法轮大法的人,你的身体还给你退回到常人的位置上去,把不好的东西归还给你,因为你要当常人。” (《转法轮》)

去掉人心的浮动,真正用正念看待自己遇到的一切。相由心生,不执着就不会存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深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