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祭英灵

觅真


【正见网2018年04月04日】

清明时节泪满襟,法徒奇冤似海深;沉冤必有昭雪日,点滴心语祭英灵。又一个清明节到来了,孩子们准备着去为那被迫害离世的母亲扫墓。十九年来有多少法徒为坚守自己心中崇高的信仰和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而失去了他们宝贵的生命?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又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亲人们年年泪水伴时节?

据明慧网近日消息,鞍山市法轮功学员优秀教师孙敏,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遭到绑架、洗脑、劳教、判刑等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岁。孙敏生前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遭受了中共监狱种种常人无法想象的非人折磨。

孙敏女士在学校是业务骨干,拥有哲学学士学位及省级的科研项目、国家级科研论文。从一九九一年到二零零零年,她的科研项目、论文、教案、课件等获得一等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十多项殊荣,是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中学教师。

孙敏在最后一次被关押的一年零八个月的时间里,在唯一的一次父亲与爱女的见面的一个月之后,没人能想到,竟一别成永诀,对于一位八十二岁的老人而言,是怎样的伤痛与打击。老人家很坚强,也很冷静,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女儿讨还公道,当说到翻看女儿旧时的照片时,老人家神色黯淡下来,沉默良久,让人特别心疼。一位曾经同孙敏在一起受难的法轮功学员在文中写到:“最后想用苍白无力的语言安慰孙敏的老父亲两句,望老人家多保重,您的女儿用自己的柔弱的身躯,高洁的灵魂、不屈的精神捍卫着、实践着宇宙的真理真、善、忍!她是您的骄傲,了不起,伟大!由于时间和距离我不能亲自拜访您,就请鞍山市的同修多多照顾老人家。”

每当清明节来临的时候,刘成军、陈洪平、高蓉蓉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生前照片就浮现在眼前。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此事在中国大陆民间引起极大的震动,很多老百姓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真相,人们奔走相告,法轮功平反了!法轮大法好!

当晚,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召集曾庆红与罗干商议后,紧急命令沈阳军区进入二级战备状态,密令“杀无赦”。中央“610办公室”的头目刘京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部署镇压法轮功的会议。会议中刘京暴跳如雷地批评了吉林省工作不力,并下达了“彻底铲除”的死命令,“可以开枪打死”法轮功学员就是在这次会议上部署的。随后长春地区有超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周润君、刘成军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四到二十年重刑。插播英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被警察用枪将腿打残,被酷刑逼供后判重刑十九年送入吉林监狱,经历抻床、毒打、灌食等酷刑折磨后在痛苦中含冤离世。

2001年6月9日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洪平被非法绑架,她被双手反铐,用绳子绑着胳膊吊在门头上,恶警还不断地抖动铐子,腿被派出所的恶警打断。陈洪平高喊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姐姐陈淑兰也跟着喊。不一会儿,陈洪平被吊昏死了过去。晚上11点,陈家姐妹被送往怀来看守所。陈洪平的手都肿起来了,全身都是伤,头上还有一把头发被拽掉了,露出白白的头皮,口吐鲜血。

6月11日上午,已经被迫害得腿被打断、满身是伤的陈洪平,仍然被劫持到河北高阳劳教所。在劳教所被毫无人性的恶警和犯人们继续毒打、威逼、恐吓,整日被几十人昼夜24小时不间断的轮番洗脑。经历了一年半的精神煎熬与病痛的折磨,她已是生命垂危、骨瘦如柴,体重由原来110多斤降到50多斤。劳教所怕她死在里面,推卸责任,连衣服都没来的及给陈洪平穿,就派警察匆匆连夜送回家。

2003年3月5日,陈洪平在她二哥的怀里永远的闭上了双眼,弥留之际仍不忘一再叮嘱家人要坚持自己的信仰。陈洪平是受联合国特别关注的案例。

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也先后被迫害致死。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

原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法轮功学员高蓉蓉,2003年6月20日,被沈阳市610、公安和平分局非法绑架到沈阳市龙山教养院迫害。2004年5月7日当晚,被连续遭受7个小时电击严重毁容,后被法轮功学员救出。公安部将高蓉蓉走脱事件定为〝26号大案〞,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插手实施报复。在罗干授意下,辽宁省政法委、610、检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门联手封锁高蓉蓉的消息,参与营救高蓉蓉而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到残酷迫害。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去世,年仅37岁。高蓉蓉被〝毁容灭口案〞在国际社会曝光后,引起了举世震惊。

高蓉蓉的姐姐高莉莉对新唐人电视台说:“我们要控告江泽民,他真不止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使整个社会道德下滑,使很多生命因为协同他作恶,没有了生命的未来,我觉得全中国人都是受害者。”

中国有句古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作恶者必遭天谴,这是天理。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张越等成千上万参与迫害的中共恶人们已遭报落网,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刘京等发起这场迫害的元凶、首犯们目前仍在逍遥法外,随着中共邪灵解体灭亡的临近,他们被绳之以法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截至目前,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4195名,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还有许多难以计数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每当清明节来临之前,就会让人想起陈子秀、陈洪平、刘成军、雷明、梁振兴、侯明凯、高蓉蓉、秦月明、江锡清、曲辉、王霞、潘洪东、梁瑛、蒙潇等成千上万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在心中默默的为他们祭典。你们为了自己崇高的信仰和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献出了自己在人间宝贵的生命,你们无私无畏的付出将为结束这场迫害和人类的永久幸福和安宁,开创出神圣而辉煌的历史,人类不会忘记你们!你们的事迹将世世代代、永永远远的在人间流传,永垂千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