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体悟:父亲同修

了缘


【正见网2018年04月05日】

父亲与我都是在1997年相继得法,共同在修炼中走过了二十二个年头,头十年是父亲带着我炼功,后十年是我带着父亲修,现在是我与父亲共同精進。

得法前我与父亲同修的关系是水火不容,仇深似海,得法后由于怨恨心迟迟不去,也没把父亲当同修看,虽然在一个屋檐下炼功,却从来没有真心交流过。也早看出父亲状态不对,有邪悟的部分,但却无法与父亲沟通交流,认为他固执的油盐不進,根本就无法沟通。以至于在2008年父亲出现了脑血栓假象,神情恍惚血压高到二百多,我心里一向看不起父亲,认为他不真修,不是那块料早晚会出事,所以没有阻止家中常人连夜送往医院,谁知一念之差铸成大错。

出院后父亲右边身体受阻。视力下降到不能自己学法,还时常神志不清,不认得家人忘了自己是谁,但从来没有忘记过大法,我每天都带他学法炼功,然后出去走一圈,经过悉心照料身体恢复很快,血压也正常了。但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在父亲最需要我的时候去上班,家中常人被旧势力利用一直在吃药问题上迫害父亲的身体,我与父亲几次争取不必吃药,她们发疯一般阻挡不惜把我赶出家,大把大把的给父亲吃药,其中曲折一言难尽。近几年由于我被调去外地上班,常年不能照顾父亲,而且住集体宿舍,环境太乱,自己学法炼功都不能保障。家中都是不修炼的常人,父亲自己不能学法炼功,视力,听力下降很多。由于常年大量吃药,前年出现胃出血的险情,两次送医院抢救,下了病危通知,差点被旧势力夺走肉身。

父亲困在病业关中十年我也被旧势力折磨了十年,这十年我不承认迫害一直在跟旧势力斗,可绞尽脑汁斗来斗去,最后两次经历了父亲的生死关头,求师父唤回父亲后终于明白,原来这些年归根结底都是在跟自己的私心斗。这一切阴谋早在我们转生前就被旧势力下了套,但在得法时人生就改变了,归师父管了,旧势力的安排就该全盘崩毁,不复存在了,而且连旧势力本身也早就不存在了,只是在我们的思想观念中残留着一些旧势力的机制,稍一动私念就会被旧机制牵动,人为的陷入磨难中。

所以这一切还是发生了,旧势力唯一操纵的理由就是我们的执着心,执着心都是由私而来,私本就是旧宇宙的特性,所有私心的背后都是旧势力操纵的黑手,也就是说一切不符合法的思维言行都在旧势力的机制中,把不符合新宇宙特性的私找出来去掉,旧势力自然土崩瓦解,何须去斗,只要在法中正悟,出现问题时时向内找及时纠正,归正思想行为就可以了。

师父早就讲过正念正行的法,这么简单的道理却耗费了十年的正法时光来悟,写来也是满纸的辛酸。如今为了照顾父亲,也为了更好的做证实法的项目,在师父的安排下,又回来照顾父亲。虽然父亲眼睛早已看不清经文,耳朵也听不清了,有时还不认得我是谁,看似旧势力企图阻断父亲与外界的沟通,想進一步迫害。但这点子假象,何足挂齿。我与父亲已形成毫无间隔的整体,父亲只要记得自己是大法弟子就够了,我身体所带的机制与父亲身体所带的机制循环贯通,真正做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我就能带着他在法中归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一起往上修,这就是同修,形成圆容不破的整体,所拥有的力量,根本不必考虑旧势力的存在。

但这远远不够,毕竟十年磨一剑,能悟到这一层耗费的时间精力太多了。所以我与父亲同修开玩笑说,虽然他修的不好,曾经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却是个很好的负面典型。我也是几乎撞破了头才放下一切恩怨情仇真正帮到他,如果把我们所经历的教训,看穿旧势力的险恶阴损,千锤百炼的心路历程写出来,从而警示帮到同修,省些时间悟上来,那也能让负面的教训起到正面的作用,算是为自己这些年来所错失的众生赎罪吧!

毕竟时间的延长对老年同修来说,面对身体老化的假象,念头稍一不慎就会面临病业关的困扰。所以由父亲的问题念及所有同修,应该把魔难中那些突破山穷水尽的极限,升华到柳暗花明的瞬间,所正悟的法理写出来,因为每个层次的提高都是在极限中不断的归正思维拓展开来的。

修不分彼此,也不会受空间距离的间隔,用文字达到心与心的沟通,做到一体同心,无私无我,纵有千山万水之遥,也一样能形成圆容不破的整体,真正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自然没有旧势力存在的空间了,所以向内找是法宝。

父亲同修也愿意将自己的过失,由我在法中细细剖析提炼为向内找升华的法宝,呈现给世人,引以为戒,共同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