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学生讲真相的一次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30日】

有一天,我骑车走过一座楼的转弯处,因为墙角视线受阻,差点与另一侧快速骑来的一辆自行车相碰,幸好我们都各自刹住车,停了下来。我扶住车子站在那里,一看对方约十六七岁,象中学生的样子,骑着一辆那种很新颖很时尚的轻便自行车,我微笑着打趣的说:“碰面不碰车,看咱俩这骑车技术,幸亏没碰上,我这车子骑多年了,看你那车子多新哪。”他也笑了笑,说自己的车子才买了不到半年。

稍停了一会,见没什么事他蹬起车子要走,想到还要给他讲真相呢,我赶忙问他:“看你年龄应该在读中学吧?”他停了下来,说:“是的,现在上高中。”我说:“你们年轻人这么阳光,这么有青春活力,真好!问你一句话,入过团吗?”因为现在的学生,到了这个年龄,学校一般都要求入团的。

他说:“上小学时入过少先队,我现在是团员。”于是,我找准机会,马上把话题转到三退上来,说:“现在信息这么发达,你们年轻人都很灵通,知道三退保平安这件事吗?”我告诉他说,三退,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组织。

他听后变得轻松起来,说:“哦,是三退的事啊,知道一些,对了,有一次在手机上听过语音电话,再早还收到过三退的彩信呢。”我问他:“那你退了吗?”他说:“没呢,只听了一会。”我说:“赶紧退出这个邪恶组织啊,共产党是一个假恶斗的邪灵组织,干尽了坏事,杀了咱八千万中国人,六四的时候镇压学生,现在又活摘器官,迫害法轮功,你们读的书上不是有过天安门‘自焚’吗?那都是谎言诬陷,可别信啊,谁加入了中共邪恶组织,就被打上邪灵的兽印,被拖入地狱,生死归它管,现在天灭中共,只要从心里退出邪党组织,老天就给他抹掉这个邪恶的印记,生命就会得到平安福顺,声明三退,少不了你什么,不花一分钱,却平白得到一份真正的生命保险,这不巨划算吗?想想是不是?”

他静静的听着,对一些事似乎还有些疑问,说:“说的是在理,可如何理解抹去邪灵兽印? ”我说:“物理化学你都学过啦,说最基本的,物质是由分子、原子、质子、电子、原子核等等构成的,每一层都由无数大量的微观粒子构成,以现在的科技在显微镜下都看得到,这不是虚无的吧?如果有仪器有条件,层层展开放大后立体的看,不就是一层层不同的空间吗?人体也是如此,虽然肉眼看不见,但空间的多维性是真实存在的,就是说,除了我们这个空间,还有其它空间存在,那个兽印是从另外的空间抹去的,这不是迷信的东西,现代科学都能解释,你们有文化,有知识,思维开阔,空间具有多维性这个不难理解吧?”

我尽力结合着他学过的有关知识,启发他的思考能力,解开他的心结,因为在劝三退中,我发现不同人有不同的症结。他边思索边点头,不再说什么,加上以往也听过同修讲的真相,我知道他听進去了,接着我又对他说起贵州平塘藏字石的事,告诉他天灭中共是天意,是神谕,古往今来,谁也不可能逆天而为,声明三退,是事关自己走出劫难而得救的大事,是顺天而行的好事,不要再犹豫而错失良机,他终于疑云顿消,答应退出团队组织,随后我给他起了一个顺意的化名,为他做了三退。

一点体会:

救人过程中,有时会出现各种形式的机缘,目地是让我们给他讲真相,救度他,只要我们有心去做,就不会错失机缘,而很多时候这样宝贵的机缘,稍不留意,就会擦肩而过,留下一些遗憾。“生生为此生”[1],生逢大法洪传救度世人的今天,一个人能否听闻真相,能否得救,每次机缘都是弥足珍贵的。

师父在法中讲过:“师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间布的巨大的场也好啊,可以把有缘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种环境弄到你跟前来,给他提供一个知道真相的机会,但是你们得去做,你们不去做也不行。”[2]回想一下,这些年在不同环境和情况下,自己还是错过了不少讲真相的机会,今后,我会多学法,珍惜各种机缘,让更多的世人尽快得救,因为这是我们史前的誓约和使命。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生生为此生〉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国首都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