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正法的基点上清醒的认识邪恶隐蔽的迫害

同真


【正见网2018年04月03日】

正法到了最后时期了,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变得极其隐蔽,我们唯有站在正法的基点上认识,才能识破这种隐蔽的迫害,从旧势力的安排中走出来。

在迫害高峰,邪恶铺天盖地的压了下来,把大法弟子绑架到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甚至打死、打伤,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推進和大法弟子的正念除恶,现在邪恶的力量已经不够了,但并不意味着修炼可以放松了,反而是最后时期更加严肃了。近几年,各地以病业形式离世的同修都不在少数,甚至不亚于迫害高峰被邪恶直接打死的数目。最近,从明慧和正见网的交流文章中看到有至少两起同修因车祸离世的案例,还有更多的同修受病业假相的折磨而走不出来,我们需站在正法的基点上认识这一切。

师父讲:“现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旧势力不敢直接干,那些个有形的大的生命都不敢干。现在干的都是什么东西啊?都是虫子之类的,细菌乱七八糟,都是这些东西。发正念是非常管用的!一灭成片成片的就灭掉了,可是它很多,宇宙多大啊,这个东西,而且宇宙的层次很多,你灭完了,不一会,时间不长,它又渗透过来,它又来,你再灭。就是不断的这样发正念,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够明显见效。不要觉的发完正念了,感觉好一阵,又不行了,你就失去信心了。我告诉你,它们就是用这个办法在耗你,耗你的坚定信念,大家要注意这些事。”(《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有时我们一学法就觉得困、累,都把这种现象当作是自然状态;同修受病业假相迫害时,我们也认为同修在过病业关;同修被迫害,我们还在替同修找哪里有漏••••••其实都走入了旧势力的圈套。

要清醒的认识这一切,首先对正法修炼要认识清楚,“正法修炼是指法正乾坤过程中的大法修炼。正法修炼不同于普通修炼。正法修炼的过程是和正法熔合在一起的,所以修成后才能成为宇宙大法的一个真正粒子。而普通修炼则是人的修炼,和正法(即法正乾坤)没有关系。生逢整个宇宙正法的特殊历史时刻,有幸得到伟大师尊的亲自度化,这是“万载难遇”都无以形容的珍贵机缘。而只有参与这个正法的过程,才能修得和这个法结合在一起,否则将与这次正法修炼无关,也就根本谈不上正法修炼的圆满。”(明慧编辑部2000年9月25日文章《正法修炼的走向圆满》)过去的修炼只求得个人圆满就行了,和正法没有关系,也不需要救度众生、更没有发正念之说,而今天我们的修炼是正法修炼,所以我们的一切都和正法联系在一起了,所以修炼中出现的任何状况都要站在正法的基点上考量,才能体现出法的威力。同修遭受病业假相迫害了,我们要认识清楚,这是邪恶的迫害,和当初把同修抓到洗脑班、看守所是一样的,我们首先清除邪恶对同修的迫害,再帮助同修从法上提高上来,邪恶被识破后很快就会退场。如果我们认为同修在过病业关,恰恰进入了旧势力设计的圈套,旧势力就是把个人修炼看的比正法还重要,师父在九九年七二零就把大法弟子都推到位了,怎么还会有病业呢?虽然表现形式和过病业关一样,但决不是在过病业关,所有的病业假相问题其实都是思想认识问题,站在正法的基点上识破邪恶的安排,正念清除,迅速从法上提高上来,就能走过旧势力设计的一切圈套。

有时我们学法犯困、发正念倒掌,我们都认为是自然状态,或认为没有休息好,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没有考虑到要站在正法的基点上去认识。这些灵体、生命或未同化法的神都可能在邪恶的支配下对我们干扰,如果我们站在个人修炼上、站在人的基点上认识,在旧势力的安排中再破除这种安排,很难从根本上清除这种干扰因素。如果我们站在正法的基点上认识这一切,认为学法这么神圣的事,如同亲自聆听师尊讲法一样,怎么会困?一旦犯困一定是邪恶在干扰;发正念更是正法对大法弟子的恩赐,这种正念除恶、建立觉者威德的机会宇宙中的众生从来都没有过,人世间几天几夜不睡觉上战场打仗都不可能睡着,正念除恶可比人世间的打仗可严肃多了,即使少睡一点觉也不可能睡着呀,一定是邪恶的干扰。法理上清晰了,正念正行,就一定能从旧势力的安排中走出来。我们以一个清醒的头脑学法时,周围的一切灵体和生命都在大法的沐浴下同化法而得救,这是不是也是救度众生的一种形式?

旧势力现在的安排很多都是牵一动面,在一个同修身上下手,利用大法弟子对法的认识不足,一步步把其他同修拉入个人修炼的圈子中、或者说拉入旧势力的安排中,从而达到干扰正法、干扰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邪恶目地。

我们是正法赋予的全新生命,我们的一切都是和正法联系在一起的,从此刻起,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事情都要站在正法的基点上去认识,识破邪恶的干扰,就能彻底从旧势力的安排中走出来。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